挺「信他妹」!中共惹怒老天爺(多圖)
 
戚思
 
2011年10月28日發表
 

新華網10月21日首頁關於泰國曼谷水災。



親共前泰國總理他信的妹妹英拉25日晚發表電視講話說,
首都曼谷市內的防汛牆可能無法抵禦來勢兇猛的洪水。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地球觀測衛星7月11日拍攝的照片顯示,當時湄南河尚未氾濫,大城府未被淹沒。據泰國內政部防災減災廳10月23日通報,持續近3個月的洪災已造成全國356人死亡、多人失蹤,數百萬人受災。



親共遭災,泰國總理英拉要求曼谷市居民撤離。

【人民報消息】中共挺誰誰完,按中共的話說,這是「顛撲不破的真理」。最轟動的就是薩達姆斷頭、本-拉登拉燈,卡扎菲扎進沙漠。爲什麼?因爲「中國共產黨亡」。

註定滅亡的中國共產黨挺人往哪兒挺啊?當然是地獄。

救星石預言「中國共產黨亡」


中國共產黨亡
(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門票圖案)

2002年6月,在貴州境內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掌布河谷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突出的大。

崩裂五百年了,無人能靠近,據目擊者說,因爲有一條大蛇常年伏臥在那裏。到2002年江澤民當政的最後一年,那條大蛇才悄然離去。這意味着中國共產黨沒有不亡的機會了。

2002年6月,都勻國際攝影博覽會推薦該景區爲攝影採風點,原任村支書王國富在清掃景區時,看似偶然,發現了這個萬古奇觀。有時提起來,不少中國人還不知道貴州出了塊「中國共產黨亡」的預言石,但中共十六大政治局九常委都知道,都分別低調去過,回家以後開始給家屬子女準備後路。

泰國前總理他信被中共挺下臺

西方情報機構都知道,中共專門有機構研究外國哪些議員、官員可能熱門,於是先投資,這樣當這些人升任外交部長、總理、總統等職位時,就成了他們政府中替中共說話辦事的說客。

泰國前總理「他信」當泰國總理前,中共就開始鋪路,第四代華裔他信當上泰國總理後,馬上公開去大陸認祖宗。認的不是他家的祖宗,而是把中共當祖宗拜。

2006年9月19日,下榻在紐約曼哈頓飯店的泰國總理他信梳妝打扮完畢,正準備登車前往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的一刻,從泰國傳來消息,在泰王的默許下,泰國軍方坦克車駛上曼谷街頭,掌控了局勢,宣佈推翻總理。他信瞬間失去了泰國總理頭銜,無法再代表國家說話,於是返回飯店,狼狽不堪。

比他信更着急失望的是中共。好容易培養起來的傀儡決不能讓他就這樣失去權力,於是同意面對貪污等多項指控的他信躲到中國一段時間。

泰軍方當局下令禁止他信參政5年,並禁止他回國。一段時間後,中共看他不可能再有利用價值,就把他一腳踢出中國,這位親共的泰國前總理只好與太太去英國居住,而英首相拒不和他見面。

隨後,他信雖主要居住在英國,但經常出現在香港,接受中共的指令,遙控泰國的「紅衫軍」製造社會動盪,並一直想返回泰國重掌權力。2008年10月,泰國最高法院對他信作出缺席宣判,裁定時任總理他信違反了反貪污法中的有關規定,據此判他2年監禁。被通緝的他信表示,除非特赦,否則他不會回國。

他信下臺後,他所領導的「泰愛泰黨」士氣不振解散。其妹英拉(英祿)牽頭成立了支持胞哥他信的「爲泰黨」,其成員都是「泰愛泰黨」的人。也就是換湯不換藥。

經過了幾年的折騰,「紅衫軍」終沒有掀起大浪,2009年中共背後操縱的「紅衫軍」鬧事引發大規模流血事件,終於被泰國人唾棄,失去了市場。中共決定走另外一條路──通過選舉,讓他信的人馬重掌大權。

他信胞妹上臺

今年44歲的英拉出生於1967年6月21日,已婚並育有一子。是泰國前總理他信最小的妹妹。她一直在家族經營的企業中工作,今年5月16日被爲泰黨推舉爲該黨總理候選人前,她從未踏入過政壇。

挑頭成立「爲泰黨」是因爲中共考慮她是他信的親屬,號召力大。但政黨成立後,她還繼續經營家族企業,黨內的事都是由負責的人向他信直接請示。

2011年7月3日,是泰國自1932年施行君主立憲制以來的第26次國會下議院選舉。選舉主要在「民主黨」黨首、時任總理阿披實和「爲泰黨」總理候選人、頭號議員候選人英拉之間進行。

在此之前, 「爲泰黨」並沒有考慮讓他信胞妹當黨內總理候選人,但中共是一定要英拉當參選人,因爲如果不是親共的他信直系親屬當選,那這麼多年來中共的心血豈不付之一炬?

他信曾發表特赦回國論,泰國時任副首相素貼和陸軍首長巴拉育將軍馬上給予回應,泰副首相素貼表明,除非入刑兩年,不然他信斷不能回國。

7月4日,即將成爲泰國首位女總理的英拉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獨家專訪時表示,她將不會鼓勵目前定居迪拜的胞哥他信回國服刑。前總理他信所牽涉的司法案件,新政府將重新展開調查。

選戰獲勝後,他信公開感謝泰國人民投票給妹妹英拉。英拉在接受澳大利亞媒體採訪時也急切提到她哥哥的特赦問題,不過她把球踢給泰國「真相與和解委員會」,說特赦問題應由他們調查後決定。7月4日該委員會主席卡尼特-那可恩立即反駁稱,討論和推出特赦法案不是其委員會的職責所在。

7月5日中新網毫不掩飾的報導,目前流亡國外的他信是英拉的胞兄。由他信在幕後掌控的爲泰黨在這次泰國國會大選中獲得壓倒性勝利。在國會500議席中,爲泰黨囊括265席,現任總理阿披實所領導的民主黨只拿下160席。

中新網稱,這是對他信個人和爲泰黨的一大勝利。言外之意,這是中共背後操縱的勝利。

美聯社曼谷7月13日報導,選舉委員會表示,有人投訴英拉在競選活動中使用一些被禁止參政的人士爲其出謀劃策,其中一人是英拉的兄長、有罪在身、被罷黜的泰國前總理他信-西那瓦。 
 
泰國《民族報》網站7月13日報道,「紅衫軍」揚言要舉行抗議,要求選舉委員會認可英拉的選舉勝利。即將卸任的總理阿披實今天敦促爲泰黨總理候選人英拉出面告訴「紅衫軍」不要舉行抗議活動以向選舉委員會施壓。

阿披實說,英拉應當說明,她不支持「紅衫軍」威脅選舉委員會的做法。他表示應當讓選舉委員會自由地工作,而不是在壓力下開展工作。

新華網報導說,「泰國民主黨的指控體現出一種赤裸裸的企圖:拒絕讓泰國選民擁有他們自由選舉產生的政府。」

中共認爲,前總理阿披實所在的泰國民主黨「絕不是英拉政府將要面對的最可怕對手」,英拉最可怕的對手是給他信判刑的泰國最高法院的法官們。

中新網說,「近年來,泰國最高法院的法官們曾多次證明,他們甘願扮演反他信和反『紅衫軍』集團的政治打手。」

中共對他信被政變下去心有餘悸,支招兒說,「對新當選的泰國領導人來說,當務之急是至少與軍隊達成脆弱的和解。要打敗未來政治鬥爭中的敵人,英拉和她的顧問們必須採取不讓這些敵人有膽量發動政變的戰術。」

助共爲虐,人不懲天懲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地球觀測衛星7月11日拍攝的照片顯示,
當時湄南河尚未氾濫,大城府未被淹沒。



NASA的地球觀測衛星10月23日拍攝的照片顯示:
湄南河流域的大城府已經成爲一片汪洋。

無論中共給英拉支的招兒有多高明有多周全,但一場洪水就全破了局。這場洪水來的太寸了,早不來晚不來,偏偏在親共的他信的妹選上總理後開始氾濫。

2011年7月11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地球觀測衛星拍攝的照片顯示,當時泰國湄南河尚未氾濫,大城府未被淹沒。

在8月5日泰國會下議院會議上,496位到會議員中以296票支持英拉,使她高票當選爲泰國新一任總理。8月8日下午,泰國國王普密蓬陛下籤署諭令,批准英拉爲泰國第28任總理。

10月19日,曼谷市長素坤攀首次宣佈曼谷市的挽肯、塞麥等7個區爲洪水可能進入的高危地區。據泰國內政部防災減災廳19日通報,持續近三個月的洪災已致317人死亡、3人失蹤,影響到全國77個府中的62個,約900萬民衆受災。

10月22日晚間,泰國總理英拉在舉行的例行講話中說,已經持續三個月的洪水還將繼續肆虐四至六週,要求首都曼谷市民將財物搬至離地面一米以上的高度,應對可能會進入市區的洪水。

10月23日,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地球觀測衛星拍攝的照片顯示:湄南河流域的泰國大城府已經成爲一片汪洋。

10月25日晚,泰國總理英拉發表電視講話說,首都曼谷市內的防汛牆可能無法抵禦來勢兇猛的洪水。

10月27日,泰國總理英拉要求曼谷市民儘量離開曼谷市,以避免人員發生危險,減輕救災人員負擔。

泰國內政部防災減災廳27日公佈的最新通報說,持續3個多月的洪災迄今已造成373人死亡、2人失蹤。

中國老百姓知道:中共挺誰誰完。中共挺他信,他信被政變流亡國外,中共挺信他妹,結果泰國首都大洪災,英拉自己的家都保不住。

泰國首都水災形勢現在還在繼續惡化……這災難到底應該算在誰頭上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58,3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