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不離十,雙十節北京拆掉孫中山像(多圖)
 
梁新
 
2011年10月12日發表
 

胡錦濤:這老王八蛋怎麼又活了?!
江鬼的表情是替身表演不出來的。

【人民報消息】中國共產黨是個非常奇怪、非常短視的東西。

中共一直宣揚毛澤東是偉大的軍事家,但又不斷歌頌那些潛伏在國民黨裏的特務們是如何把情報送給毛的,說蔣介石的命令還沒下達到軍長,毛已經得到了。等於是罵毛開卷考試。

中共一直稱宋慶齡是孫中山事業的忠實夥伴,把宋慶齡稱爲「國母」,說她一生忠實執行國父孫中山的遺願,但又泄露她在丈夫死後,成爲共產國際的中國特派員,後來數次要求加入中國共產黨,爲了統戰需要,黨不讓她加入,直到宋慶齡臨死前才終於從編外進入共產黨花名冊。

2011年,確實是個不尋常的一年,不尋常到讓中共時時發虛。

曾幾何時,被中共批倒批臭的孔子巨大雕像擺在了天安門廣場上,中共企圖以此舉動表明自己是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合法繼承者和延續者,但沒過幾天,一個晚上,孔子雕像被失蹤,暫時存放起來,最後放到國家博物館西側南北庭院國家博物館雕塑園內,和中共國訪民一樣,被嚴密監控。

從7月6日江被宣佈死亡,到10月9日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江再次露頭,一共95天。如果其人是替身就還會出來,如果是妖那可就不一定了,孫悟空三打白骨精,沒有第四次。10月9日老江露頭,說不定10月10日就又歇菜了。


替身的眼神、表情不可能
陰毒到這種程度。
江露頭後,隨之出現一個消息,幾可亂真的山寨版江澤民失蹤了。該老人因爲經常去肯德基炸雞店,於是得名「KFC江澤民」。有朋友認爲,區分是邪惡的東西撐着江還是江替身很容易。看那張臉的表情就可以區分的出來。替身的眼神、表情不可能陰毒到那種程度。所以我的朋友們都傾向於此次出來的是江鬼,而不是替身。

一位朋友說,胡錦濤決不會認可讓江替身出現在這種重要場合。若是這樣,胡錦濤成了什麼?北戴河會議還有什麼召開的價值?

另外,從胡錦濤見到江的那種驚訝表情就可以看出此次不是江替身,而是江鬼。以後,新四人幫在某些場合會不會使用江替身?這種可能性不是沒有,因爲若支撐江身體的那些邪惡東西滅掉的越來越多,江就會又掛了。江家幫爲了自己的利益,尤其是李長春還把持着宣傳口,就會混淆視聽。


雙十節北京拆掉孫中山像。
中國有句話是「八九不離十」,意思是估計到的事情和實際相差不多。老百姓估計中華民國建國百年的雙十節,中共肯定不敢讓孫中山像還豎在天安門廣場上。結果果然如此。

10月10日,江露面的第二天,有人發現前一天晚上,天安門廣場上的孫中山像被拆掉了,和拆孔子塑像一樣,都是中共摸着黑乾的。這說明中共徹底認輸,徹底默認自己沒有執政合法性和歷史傳承性。

江的露面幫助了中共什麼?多挨些罵。

那些邪玩意兒以爲撐着江出來,就勝利了,恰恰相反。所有的人聽到江又出來了,都非常失望,都希望江澤民死、趕快死。李長春掌控的所有官網,乾脆把讀者反饋功能給取消了,因爲刪帖的工作量太大。

民衆希望江死──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民意測驗答案。

所以,再把江鬼拱出來裝人,不起任何作用。△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2,5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