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首創!百年的絕版寸勁兒(圖)
 
李威
 
2011年10月11日發表
 

中共邪靈,加上江澤民邪體,這個山寨的「紀念辛亥百年大會」絕版!

【人民報消息】10月9日,江澤民非常詭異的出現在辛亥革命百年紀念大會上,李長春給境內外媒體放出很多幼稚園質量的消息,馬上有媒體滿嘴跑舌頭,搞出許多笑話。這其中就包括蘋果日報、朝鮮日報和紐約時報。

蘋果日報10月10日報道說,「江及曾昨高調亮相,除可穩定習接班地位外,最大得益者相信是中共太子黨,因江和曾都自詡是中共紅色後代,主張『江山還是自己的孩子坐可靠』」。蘋果日報明明知道薄熙來在北戴河會議上一無所獲,卻說「目前中共有機會冒升的太子黨,以現任政治局委員薄熙來( 62歲)最惹人注目。薄 2007年出任重慶市委書記後,大搞「唱紅打黑」,贏得部份民心,特別是弱勢社羣,對他大表好感,甚至有左派人士網上尊稱他『薄總書記』。」

先不說連醫生都無法解釋的江的死去活來的怪現象,就按照中共幹部最常說的一句話叫「歷史性的看問題」,還有「查三代」一說。這些媒體也不能如此砸自己的牌子。歷史性的看問題,江澤民本人是漢奸、克格勃遠東局間諜。查三代,江澤民的父親是個大漢奸。

近幾年發生了幾件大事,第一件就是2004年11月19日面世的大紀元系列報道《九評共產黨》,還有2005年1月13日驚人心魄的《大紀元鄭重聲明》,到現在爲止已有一億多人退出了中共組織及其外圍組織團和隊。再有就是2005年5月30日開始刊登的《江澤民其人》,2002年呂加平向中共中央反映江澤民問題的兩封公開信,以及他在2010年1月揭露的江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這些大事凡是中文媒體都會知道,轉載不轉載那是立場問題,說從來沒看到、沒聽說過,那就純粹是裝傻了。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揭露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問題:第一奸,是江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僞漢奸。第二奸是,他還是一個效力於蘇聯克格勃情報間諜機關和向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的蘇俄奸細。第一假,他是一個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第二假,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呂加平在公開信中寫道,江是一個「特大政治騙子、可怕內奸」,具有「極其高超狡滑的政治詐騙術和陰險弄權術」,「這是一樁跨世紀的特大奸假政治詐騙案,甚至可以說這是古今中外各個國家從未有過的政治權力超級詐騙案:一對投降異族敵國的父子漢奸、民族敗類,其子竟然能夠冒充詐騙打入敵對者內部高層,甚至爬到了最高權位……並且直到現在仍還在恬不知恥地以第二號人物身份頻頻出場……」

現在有些媒體拿着江系的錢,把「二奸二假」的江澤民稱爲「紅色世襲」的保衛者,肉麻的說江澤民主張「江山還是自己的孩子坐可靠」。這話說錯了又沒說錯,以史爲證,江從來沒有提拔過太子黨進政治局常委會,江塞進去的都是平民出身的親信,所以若理解成江是太子黨的提拔者,「自己的孩子」是太子黨就非常荒謬。江確實想讓「自己的孩子」接班,那孩子姓江,是江澤民的長子,但江綿恆癌症復發,沒那個命。

江係爲了政治需要,故意把元老們向胡錦濤推薦的習仲勳的兒子習近平說成是江澤民一人推舉的,說成是江澤民隔代指定的,把「二奸二假」的江說成是太子黨的保護者,把太子黨也說成是江澤民的人馬,把太子黨包括進「上海幫」裏,人只有在孤立無援、內心非常虛弱時才會如此虛張聲勢。

最近有幾個消息簡直是自相矛盾到腦殘,一個是紐約時報10月9日的報道「江澤民意外亮相,部分高層家眷被令離京」,此文章寫的是英文,但主要撰稿的是王姓中國人,此文章說,「近年來,江澤民的『上海幫』成功地令屬胡錦濤陣營的李克強止步,未能成爲胡的接班人。」「而更受江澤民親睞的習近平可能登上最高職位。」「北京在進行這些政治操作時非常小心,一些領導人-包括習近平親近的家人被要求離開北京,以便他們的行動不會干擾到中共的接班程序。」

習近平是元老們推薦給胡錦濤的,怎麼推薦人變成了「上海幫」?誰讓習近平的家人離開北京的?習近平的家人權力都能大到干擾到中共的接班程序,習近平本人哪裏還需要「二奸二假」的江澤民的「親睞」?他老爸習仲勳的資格就能壓死江澤民!

另一篇蘋果日報的報道《江澤民部署意中人十八大上位,胡錦濤反對紅色世襲》說,胡強調選接班人反對紅色世襲,但「上週,官方《重慶日報》刊出薄分別獲鄧小平的胞弟、重慶原副市長鄧墾的題字『自強不息』、『兩手都要硬』,以及胡錦濤的堂弟、上海增愛基金會理事長鬍錦星,肯定《重慶抓住了黨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這個『道』》的文章,爲薄更上一層樓大造聲勢。」

既然薄熙來的老婆谷開來去江家可以平趟,薄熙來就是江澤民一頭兒的,而江胡又對着幹,那薄熙來更上一層樓還需要鄧小平胞弟、胡錦濤堂弟幫忙大造聲勢嗎?江能不能部署自己人十八大上位?薄熙來與鄧墾、胡錦星的互動消息已經給出了答案。蘋果日報的這篇文章繞來繞去,最後把自己給繞進去了。

江詐屍後,朝鮮日報上出的一篇文章,題目叫《江澤民露面內幕:習近平親自登門說服》。江澤民有權力時是個戲子,三權交出後更爲了表示自己還有權力,江想盡一切辦法要在媒體上露面,更不要說2011年7月6日被亞視正式宣佈死亡。十八大前,江澤民被宣佈死亡假若並沒有死,那江澤民不出來澄清嗎?李長春是幹什麼吃的? 江家幫爲了自己的利益也不幹啊!如果江那時還活着,爲什麼理髮師去給江理完髮,都不許再接近人大會堂的工作人員?北戴河分大餅爲什麼江沒出來說話?挺屍了嘛。

自從習近平進入政治局常委會之後,江家幫在輿論上強行綁架習近平,非說習是江船上的人,爲什麼呢?

2002年,江系就同意多維網以小罵大幫忙的手法幫助江澤民,也就是說,那時候江已經臭不可聞。沒有人願意把自己的名字與江連在一起。於是,這成了江系的一個有力武器,他們要搞臭誰,就造輿論說這人是被江提拔上去的,用這種辦法讓民衆痛恨他,置他於死地。別說別人,連江的小姘頭宋祖英都借楊瀾主持的節目漂白自己。

最近政治局常委會的新四人幫吳邦國、賈慶林、李長春和周永康看賀國強不再爲江澤民賣死命,於是開始放消息打擊他。這個消息是蘋果日報放的,報道說:「也有北京消息指,江澤民有意讓現任常委之一的賀國強,在十八大留任政法委書記,以保他死後,江派人馬不會招人秋後算賬。但賀今年已屆 68歲,能否更上一層樓,成爲疑問。」

這個消息非常腦殘,誰都知道,不管其它原因,就年齡一項,賀國強十八大就必須退下。新四人幫故意放這個消息,與十八大根本無關,意圖與臭習近平完全一樣,也就是你賀國強不想再跟着江作惡,那麼我們就放消息說:江澤民還喜歡你,你還是江的人!

用這種方法去毀掉別人,這是江澤民首創的,也是中共建黨90年、中共山寨國建立62年以來,獨有的「三呆婊特色」。

10月9日中共山寨「中華民國百年、辛亥革命百年」,江澤民一出現,CCTV一直播,怎麼樣?把整個山寨大會給臭了個遍。

這種寸勁兒,史無前例,史無後例,呵,絕版!△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5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