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紀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圖)
 
齊禪
 
2011年10月10日發表
 

中共紀念辛亥百年特別隆重,把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的畫像掛在正中間。
「紅太陽」毛澤東這個時候決不能露面!


中共邪靈,加上江澤民邪體,這個山寨的「紀念辛亥百年大會」才夠邪!

【人民報消息】2011年7月6日,亞視在晚間新聞報道江澤民死了。亞視大股東、江的親戚王徵證實這個消息。據醫生透露,若是拔下氧氣管,不到10分鐘人就完。

從7月6日江掛到10月9日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江露頭,一共95天。這其中有幾次重要場合,江都掛着呢。9月初有消息說,爲準備後事,江的理髮師應召前去給江理髮,奇怪的是理完髮,不讓回家。如果江病情好轉,新四人幫巴不得借他人之口去散佈,幹麼讓理髮師失蹤?

姜維平曾透露內幕消息說,薄熙來知道電話不安全,部下不可信,所以,重要事情全由老婆谷開來在重慶和北京之間往來如梭,口頭傳達。谷開來進出江澤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樣。

既然如此,那就更詭異了,10月5日薄熙來放消息說鄧小平的弟弟鄧墾給他寫了兩幅字,薄回信說有「提神醒腦」奇效。10月6日薄熙來把胡錦濤的堂弟胡錦星擡出來,讓他肯定重慶的「唱紅打黑」。10月9日江出來了。

薄熙來兩口子爲十八大進政治局常委會都急瘋了,如果江澤民還歡蹦亂跳的,進出江澤民官邸像走平道一樣的谷開來不可能不知道。討好收買鄧墾、胡錦星是無計可施的表現,把錢直接送到江家去,豈不皆大歡喜。

有網友說,「這是江的替身」,有人說「此現象乃妖也」,「不是替身就是詐屍」,「鼻子怎麼朝天了?變化忒大了點」,「中國山寨貨很多」,「樣子並不十分像,臉孔沒有八十多歲的樣子,中共連登月都可造假,找過演員有何難?」……

總而言之,沒有人認爲10月9日中共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露頭的江是個正常人。尤其江的朝天鼻惹人眼。整個江的臉部都怪怪的,與過去有顯着不同。有細心人發現,這10年來,江每次病危後再出現,都與過去有不同。此次實在是太明顯了。

這次,我倒是傾向「此現象乃妖也」的說法。現在很多不解不知的事情正在被解被知。例如《揭密中國500歲世外異人真實生活》這個系列奇聞就讓人大開眼界,大長知識。

在「續篇人類」中,有這麼一段:「平先生說,我們路上碰到的狐妖就是這一類。它們得了靈氣,通了周天,修成了妖,然後找到了一個心術不正的人,便附在了他身上,成了附體。時日久了以後,它便吸取了這人的精氣,成了人形。或直接將這人的元神趕走,蹲在這人的泥丸中,霸佔了他的身體。看起來表面上還是這個人,但根本就不再是這個人了。」

我所知道的一個女人比這個還嚴重,那個妖不是將她的元神趕走,而是掐死,蹲在這人的泥丸宮中,看起來表面上還是這個人,但根本就不再是這個人了。真正的人已經死了。它後來嫁了人,丈夫對它非常好,盡力侍候它。有人跟我談到時,非常羨慕,我笑了,心裏說:那是當然,那妖比人能力大。你不侍候它能行嗎?

我還認識一位中共貪官,70多歲了,其貌不揚的老婆是黃鼠狼附體,看着和普通人沒有兩樣,但家裏大小事都是她一口定,當然這位中共貪官每天把老婆侍候的好好的。

有人說,這太可怕了!能不能避?能避,那就是行的正,就是人們常說的「邪不壓正」。我認識一個修煉人,看着一點不起眼,是做家庭護理工作的。有一次被分配去侍候一對老夫妻,都八、九十歲了。她很努力的工作,但後來發現那家虔誠拜的觀音菩薩象被壞東西佔領了。又過了一段時間,發現那個東西附在老先生身上,所以老先生特別愛吃雞,頓頓都要吃雞。又過了一個階段,老太太突然不讓那位護工幫忙切雞肉了,而且幾次跑過來囑咐不要動那隻雞。有一次那位護工正在廚房切菜,老太太躡手躡腳走過來看看她在幹什麼,因爲老先生心臟又不好受了。後來發展到那位護工幫忙買的菜他們都不敢吃。這位朋友說,後來她才明白,自己修出能量來了,有一個正的場,摸過的東西也是有正的能量,那些邪的東西害怕。

爲什麼普通黨員江澤民在中共裏面能夠江前胡後,一年多後在強大壓力下改成胡前江後呢?就是「強大壓力」這個場發揮的作用。後來,儘管胡錦濤一直想把江的勢力壓下去,但由於自己的出發點不是正義的、不是爲了人民的,所以至今無法完全如願。在北京紀念辛亥百年大會上,我們看到江澤民又是排位第二,只要江能露面就是排在胡錦濤後面。就是因爲邪氣太重。

10年來江澤民總是死去活來、活來死去的折騰,連醫生都一次次目瞪口呆。說白了,支撐着這個身體的不是人,真正的江早在10年前就死了,而是另外空間的一些個邪的惡的玩意兒,一批被消滅了,江就不行了,是真的不行了;又一批上來,江又活了,不是江活了,是新的一批爛玩意兒又進入了江的身體,支撐着這個身體在活動。隨着那些邪惡玩意兒越來越少,「江澤民」就越來越虛弱了。

從CCTV的直播中,觀衆看到了江從未有過的衰態,氣力衰弱,步履蹣跚,步行、坐立均需隨從攙扶,典禮進行中還打瞌睡。


每次江「病危」後再復出,都與以前的長相和體型有所不同,
因爲撐着江的邪東西不同。真正的江早在10年前就死了

從中新網圖片中,我們看到江的腦門那可怕的塌陷溝曲,明顯一大一小的眼睛,腫脹的上眼皮,幾個大波浪似的下眼袋,最引人注目的是朝天鼻,沒有人會認爲這是真的江澤民。其實10年來每次江「病危」後再復出,都與以前的長相和體型有所不同,因爲撐着江的邪東西不同。

聽說,7月6日以後,全國都持續放鞭炮慶祝江死,那些爛玩意兒就不敢再借用江的身體幹壞事,10月9日江就不可能出現。如果大部份的人認爲江還沒有死,這個場就會壯那些爛玩意兒的膽子,它們就又上去了。

爲什麼不早不晚,在中共召開辛亥革命100週年紀念大會時,那些爛玩意讓江澤民「復活」呢?

先看看辛亥革命是什麼,是孫中山先生推翻了滿清,建立了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所以辛亥革命百年,中華民國就百年。

孫穗芳透露10年前2001年江澤民當政時,以「辛亥革命90週年慶典」的名義,篡改國父孫中山提出了「民族民權民生」的三民主義,說孫中山提出的是「聯俄聯共、扶助工農」的新三民主義政策。爲此,孫穗芳憤怒指出,這是「刪改歷史」,並特別緻函江澤民,表示抗議。後來江表示要出一千萬美金讓孫中山的孫女消聲,但遭拒。

今年,中共紀念辛亥革命百年時,把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的畫像擺在當中,兩邊旗子上分佈貼上中華民國建國年代「1911」到「2011」,下面站的是遊蕩在歐洲上空的幽靈怪物在中國的代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全體成員,再加上蛤蟆託生、現在是邪惡東西支撐身體的前總書記江澤民。

這是一幅什麼景象?整個一個山寨!

爲了轉移中共邪靈山寨「辛亥百年」「中華民國」的視線,沒有江鬼當主菜能行嗎?邪勁兒不夠,轟動不夠!△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2,3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