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胖!穆巴拉克聽聞卡扎菲死訊後嚇哭昏厥(圖)
 
陳東
 
2011年10月24日發表
 

當地時間2011年8月3日開羅庭審現場,埃及獨裁者穆巴拉克躺着
在鐵籠中接受對他的首次審判。

【人民報消息】利比亞卡扎菲獨裁42年,埃及穆巴拉克獨裁30年。這些人當政時好像不可一世,一言九鼎。但被人民推翻時,說啥都沒人聽。卡扎菲就是個非常好的例證。

直到前幾天,新華網還稱卡扎菲是「中東強人」、「中東狂人」,分析他是自殺、逃亡,還是戰鬥到底。卡扎菲也自信的說他是不會被逮捕的,要戰鬥到取得勝利。


已死的卡扎菲昔日在蘇爾特迎接
到訪的穆巴拉克。
10月20日,想做「非洲萬王之王」並蔑稱反暴軍爲「鼠輩」的卡扎菲,在其家鄉蘇爾特滿是垃圾和穢物的下水道里被發現,手上還拿把18K金槍。他的最後一句名言是「別開槍、別開槍,千萬別開槍!」

槍頂着頭時,卡扎菲服軟了,表示願意用所有的財產和下臺來換取保全性命。但是太晚了,最後還是爆了頭。你能埋怨利比亞全國過渡政府嗎?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更何況是卡扎菲的保鏢和一位未滿18歲的反暴軍戰士乾的。按中共的話說,是「民憤極大,不殺不足以平民憤」。

結果,貪污國家2000億美金的卡扎菲,最後的標準像全身是血,臉上也是血跡斑斑。哪個獨裁者看了都不能不聯想自己的下場。

放在鐵籠裏躺在擔架上受審的埃及獨裁者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最後時刻的電視新聞後,嚇的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哭起來,並昏厥過去。原來都是虛胖。

中共黨的機關報人民日報的網站人民網在10月23日報導說,「埃及良知網今天報道說,穆巴拉克在醫院裏看到了卡扎菲被殺的電視新聞和畫面,當時穆巴拉克極爲傷心和悲痛,於是歇斯底里地大哭起來,很快就昏厥過去了。報道引用醫院消息靈通人士的話說,『穆巴拉克昏厥過去後,如果不是大夫採取措施及時,並給他吃了鎮靜藥,穆巴拉克的心臟就停止了跳動。』」

中共這次說了實話,「埃及有分析人士認爲,穆巴拉克看到卡扎菲被殺的消息之所以大哭並昏厥過去,是因爲他極爲恐懼,擔心自己也會遭到卡扎菲的下場。」

有人受驚嚇常常愛說「嚇死我了,嚇死我了」,似乎僅是誇張的虛詞,但獨裁30年的穆巴拉克用親身經歷告訴我們,驚嚇確實是可以死人的。

人民網23日報導說,「另據以色列電視10臺網站今天報道,卡扎菲死後,被拘押的穆巴拉克的精神已經崩潰,因受驚嚇,目前他的大腦功能已喪生。報道說,『據穆巴拉克住院的工作人員透露,穆巴拉克的大腦已經死亡,大夫想盡了各種辦法,已經無力迴天。』」
  
不動一槍一炮,穆巴拉克就掛了?!

新華網轉載了這個消息後馬上又拿下去了,原因是怕中國人民從中得到啓示:上訪沒用,跳樓沒用,自焚也沒用,得動真格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1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