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下令拘捕胡佳 向胡錦濤施壓
 
2007年12月3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中國過渡政府籌委會12月29日發表聲明,強烈抗議中共政權拘捕胡佳。聲明還特別指出,這次拘捕胡佳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的結果。掌握警特和公安系統的江澤民和曾慶紅下令拘捕胡佳,將其作爲政治人質,向胡錦濤施壓。以下是聲明全文:

2007年12月27日,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被以「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爲名拘捕。32歲的胡佳是中國最著名的幫助愛滋病患者的維權人士,他關懷,支持和幫助河南省愛滋病人和艾滋孤兒,做了大量援救工作。相反,橫徵暴斂的中共政權卻對愛滋病人見死不救,任其自生自滅,更不願胡佳和高耀潔醫生揭露中共河南省政權縱容「賣血經濟」的罪行。中共想盡一切辦法打壓胡佳,這次使用的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

這次拘捕胡佳是中共黨內權力鬥爭的結果。明年3月,中共國家副主席換人和國務院部委人員將有大調整,江澤民、曾慶紅和胡錦濤在人事安排上有嚴重鬥爭。掌握警特和公安系統的江澤民和曾慶紅下令拘捕胡佳,將其作爲政治人質,向胡錦濤討價還價。並且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之前消除異議人士聲音。

此外,美國政府以人權的理由,每個月向中國外交部詢問和交涉有關高智晟和胡佳之事,特別關注他們的近況。現在,江澤民和曾慶紅指揮北京市公安局拘捕胡佳,就是要在中美外交關係中,藉助美國關心中國人權之理由來對胡錦濤施加壓力,以達到在明年3月國務院人事安排上討價還價的目的。也就是說,用拘捕胡佳方式來操控中共黨內鬥爭和影響中美關係。

這就是中共拘捕胡佳,並按上「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名的來由。可見,中共黨內權力鬥爭是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拘捕胡佳暴露了中共極其醜惡的面貌。

中國過渡政府籌委會強烈抗議中共拘捕胡佳,要求立即釋放胡佳。絕不容許中共黨內鬥爭傷害普通百姓。

中國過渡政府籌委會 發言人 伍凡

2007-12-29


***************************************************************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26,6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