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中共一不留神,褲襠開線了(圖)
 
鄂新
 
2007年12月30日發表
 

辛灝年的演講剝了"中共是抗日戰爭中流砥柱"的皮!
【人民報消息】抗日戰爭時期,是中國國民政府與美國在中華大地上與侵華日軍作戰,而還沒有建立政權的中共與蘇聯勾結,一方面讓中國國民政府去抵抗侵華日軍,讓他們消耗軍力財力,一方面爲了得到蘇聯的支持,把燒殺搶掠、強姦婦女的蘇軍引進東北。這個問題越來越被證明。

據新華網南京2007年12月30日報導,記者30日從南京航空聯誼會成立15週年大會上獲悉,根據最新收集的資料,專家們發現了900多位抗日航空烈士的姓名,其中包括500多名中國航空烈士和404名美國航空烈士。

報導透露,南京航空烈士公墓始建於1932年。中共是1949年10月1日建政的。這個公墓是國民黨政府軍政部航空署爲紀念所屬在北伐以及淞滬抗戰中陣亡的空軍飛行員而建的。 但六十年代在中國大陸家喻戶曉、人手一套的毛澤東著作的文章中說,蔣介石不抗日,但等抗日戰爭勝利了,卻下山摘桃子。後來「下山摘桃子」這句話被大陸民衆用來形容那些竊取別人成果的人。而這句話的發明者恰恰是最大的竊賊。

報導說,此次新發現的900多位航空烈士的姓名,將被補刻到抗日航空烈士紀念碑上,這將使紀念碑上鐫刻的航空烈士姓名達到4000多個。

1995年8月,中共獨裁政權爲了進一步砸實自己的謊言,把抗日戰爭的功勞歸爲己有,於是在紀念碑旁附碑30塊,「這些高3米的黑色花崗岩石碑上,用中、俄、英3種文字,鐫刻了自淞滬抗戰至1945年9月間犧牲的3304名航空烈士的英名及其生平業績簡介。」

中共竊取政權是1949年10月,那1945年9月前國民政府當政時期犧牲的航空烈士爲啥被中共高調拿出來顯示呢?共產獨裁政權時時處處混淆「中國」和「中共」的目地就在於此,要「下山摘桃子」。

在鏈接的新聞報導中,中共又重複說,「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中、美、蘇航空烈士在中國大地上聯合抗擊侵華日軍,爲抗日戰爭的勝利作出巨大貢獻。」


新華網12月30日的報導。
但新華網南京那個報導透露,「南京航空聯誼會副會長王堅說,這些名單目前已得到了專家和美國方面的認定」。

既然是中(屆時的國民黨政府)、美、蘇(共)航空烈士聯合抗擊侵華日軍,那爲啥唯獨沒送去俄國認定一下烈士名單呢?這個舉動再清楚不過的表明前蘇聯沒有抵抗侵華日軍,抗日戰爭沒有前蘇聯的功勞。

歷史證明前蘇聯只想侵吞中國領土!

所以,出賣國土給俄國的江澤民,在其當政的1995年,必須要多此一舉用俄文把抗日烈士鐫刻在紀念碑附碑上。

謊言說多了,自然有自己打自己嘴巴的時候,此次中共用勁兒太大,一不留神,褲襠開線了。△

(人民報首發)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巡迴演出,看了好福氣!

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紐約11場,定票從速!




 
分享:
 
人氣:44,5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