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圖)
 
門禮瞰
 
2007年12月20日發表
 

周正毅拒絕替江綿恆兄弟背黑鍋!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送給宋祖英的中國大劇院原預算22億元,結果花了近70億。大劇院於2001年12月動工,2007年9月中旬拉開預演序幕,這對於宋祖英來說確實是太遲了。江2004年下臺,今年10月中旬召開十七大,雖然還是「三呆婊」,可兒子江綿恆連個十七大代表都沒混上。

江氏父子現在正忙着到處燒香磕頭,別的不說,就是那個告狀不止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就能把江父子折騰出屎來。

鄭恩寵這些年告周正毅總告不下來,其實就是因爲江的兩個兒子在前面擋道,裏面還有江的姨外甥、公安局長吳志明的事,否則陳良宇倒臺了,沒人替他賣那麼大力。

江有權勢時,周正毅被稱爲「上海首富」,他也哼哼唧唧、半退半就。今年11月30日被判16年後,周正毅可傻眼了,其實他是頂着假首富的稱號,爲江氏父子當跑腿的,當初江綿恆拍胸脯拿腦袋擔保,出了事有他老爹頂着。現在要坐16年牢怎麼不出聲了?

周正毅覺的自己冤到家了,不服判決,已於12月10日提出上訴。並在宣判當天寫下「報復」兩字,當時周正毅由於憤怒,兩眼通紅,周的姐姐聽到判決忍不住當庭大哭,不顧一切的高喊:弟弟是江氏的「替罪羊」。看來,如果周正毅不想當「替罪羊」,那麼他就得把替誰受過罪交代清楚。

周正毅在2003年被抓時,談到自己的感受,他說,由於從銀行裏拿錢太容易,讓他夜裏常常嚇的驚醒後無法入睡。他說,心裏很明白,這樣下去,肯定要出事。

僅據可靠的舉報材料,以周正毅名義騙下的「東八塊」土地中,不止有兩塊歸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和次子江綿康所有。另外他倆在上海其它黃金地段也還有不花一分錢就各自霸佔的灼手可熱的居民住宅區。

江綿恆可真夠黑的,利用周正毅向銀行伸手拿了幾十億元,隨後就變成壞賬,誰沾上江氏父子,誰就倒霉。

周正毅再倒霉也就是個小混混,而江氏父子想矇混過關,豈有那麼容易的事。△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5,4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