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想輒!賴斯光拉小臉子沒用(圖)
 
戚思
 
2007年12月22日發表
 

美國國務卿賴斯應該警告的是中共!
【人民報消息】12月21日,美國國務卿賴斯拉下小臉子再一次警告臺灣,美國的立場是反對以「臺灣」名義進行加入聯合國公投,,並稱臺灣舉行加入聯合國的公投計劃是「挑釁」行爲,而且無濟於事。

挑釁的對象是誰呢?民主美國還是獨裁中共,還是兩個政府都包括?「民主」和「獨裁」是兩個水火不相容的東西,如何可以兼容?

北朝鮮和南韓原本是一個國家,由於政治體制的不同而分成南北韓,聯合國接納了這兩個「國家」,沒有人認爲南韓或北韓加入聯合國是「挑釁」行爲。

臺灣和大陸也是同一個情況,都是龍的傳人,同是炎黃子孫,由於政治體制的不同,而無法複合。

臺灣很小,確實很小,江澤民一次就拱手送給俄羅斯相當40多個臺灣的中國領土,所以誰都敢和臺灣翻臉。中共的軍事將領曾公開宣稱,要攻佔臺灣,要燒到寸草不留。草都不留,那土地上當然先要把人燒沒了,可怕不,共產黨就是這樣對待亞洲四小龍之一的臺灣。如果臺灣和大陸的土地面積相當南韓和北韓的話,江澤民想送給俄羅斯40多個臺灣面積的土地還辦不到。

還有,一個又一個非洲小國吃夠了臺灣,倆手一甩,傍着中共去了。最典型損到家的是哥斯大黎加,1944年,在中共還沒建立政權時,哥斯大黎加就已與中華民國建交,2007年6月1日,它與中共獨裁政權正式簽字建交,但直到6月7日才正式通知在經濟上援助了它63年的老朋友臺灣,宣佈停止與中華民國的外交關係。

獨裁中共一直強行把民主臺灣稱作「中國(中共統治的)臺灣」,臺灣確實和大陸是一奶同胞,但中共一直混淆視聽,把它自己等同於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國。可中華民族的祖宗裏沒有馬克斯列寧這些東西啊,那是中共的老祖宗,是外國舶來貨,因此它在中國大陸存在是違法的,必須要被剷除的,哪裏有資格稱爲「中國」!

賴斯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的記者會上說:以臺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這樣的政策造成臺灣海峽不必要的緊張局勢,同時也不會爲臺灣人民在國際舞臺上帶來真正的好處。」

誰緊張呢?當然是中共。中共看着臺灣的民主制度在眼前晃,它就心虛發慌,整天琢磨的就是怎麼把民主制度的臺灣消滅,讓中國大陸的百姓斷了念想。確實是只要中共獨裁政權存在一天,臺灣人民就沒有一天舒心日子過。所以,既然美國承諾「維持致力於此地區的和平穩定」,那麼就不能允許中共在臺海攪局。

如果說美國反對臺海兩岸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這就不面對現實了,作爲「世界警察」有機會幫助中國人民清除共產禍害但卻不做,這已經有些說不過去了,現在中國大陸有3千萬人已經自願退出中共及其外圍組織,而且每天還不斷有人擯棄中共,面對這驚天動地的「改變現狀」的現實,任何其它國家的政府、組織和個人都無法不讓它改變,因爲這就是歷史的進程。

誰都知道,中國大陸的人從來不掩飾羨慕臺灣的社會制度,嚮往臺灣的民主制度。美國政府是民選政府,應該樂觀其成吧?

而且,站出來支持大陸人民的「三退」大潮,既不費力也不費財,更不需要讓美國士兵戰死異國,更可以讓美國的經濟復甦起來,美國政府和總統布什還能名垂千古,……這麼一本萬利的買賣可不是任何歷史階段都有的。

如果美國真的想當個稱職的「世界警察」,就得想輒,就不能讓殺人狂和受害者同處一室,否則這樣的「穩定」是假穩定,這樣的「承諾」也只是哄哄一歲半的孩子而已。△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1,4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