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爲江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多圖)
 
鮑光
 
2007年12月17日發表
 

十七大老江身教勝於言教的激情照!

【人民報消息】癩蛤蟆不像天鵝那樣一夫一妻、恩恩愛愛,而是跳到哪裏色到哪裏。上海人說江澤民是癩蛤蟆託生的,江澤民對色的慾望實在是無底黑洞,這和他的先天基因有極大關係。江澤民爲什麼喜歡走到哪裏獻唱到哪裏,村兒里人都知道,癩蛤蟆吵坑是求偶時的狀態。

不過,既然今生轉生成人身,就別抱着癩蛤蟆的習性不放,總要控制一下才好。但江卻偏偏不。江當政時,外交部居然要給江出一個歌唱專輯。

江非常怕被暗殺,原因是江經常策劃暗殺別人,所以走到哪裏都感覺風吹草動,他要外出,一定要坐專列,出發的前幾天專列一定要經過全面檢查,然後封起來,不許任何人再靠近。專列經過的沿途鐵路兩旁要三米站一個崗,站崗的人不許面對鐵路,當然還有很多很多規定這裏就不一一詳述了。

但讓人費解的是,這麼注意安全的人見了女性卻警戒大開。


江澤民終於「出鏡」了!
11月8日,江澤民爲父子三人乾的壞事去武漢歸元寺鬼城燒香請求保佑,還爲江綿恆的晚期癌症尋求起死回生妙方。這個節骨眼兒上,要擱着任何一個人都沒有心思轉到女性那裏去。但江澤民卻非要和六個陌生的年輕貌美女遊客合影。這個時候江的警惕性全沒了。和最近轟動的《色·戒》裏的大漢奸頭子易先生一樣見色忘險。

《色·戒》歷史的真實是年輕貌美的中日混血的女性鄭蘋如利用「色」對漢奸丁默村下手,這叫「除奸」。而江澤民當年就是漢奸特務頭子丁默村的下屬。

值勤的公安緊張了,生怕萬人恨的老江嚥氣兒了,還不知哪個下的手,但又不能不按照江的要求辦,只好先對這些女孩搜身搜包,又扣留她們的身份證,說照完相再歸還。

誰能想的到,這是在武漢大街上發生的事,中共的三呆婊已經下作到拉過年輕女性就拍照的地步了。這還不算轟動新聞。


三呆婊是這樣給中國人做示範的!


溫家寶沒有老江那樣的色心淫眼!

最轟動的新聞是中共外交部爲維護江的形像向路透社抗議,原因是在十七大主席臺上,江澤民色迷迷的、轉着圈兒的盯着那些來倒茶送水的靚女服務員,表情用語言無法精確描述,於是路透社攝影記者就採取了以圖代字的方法,將喜歡出鏡的江拋向世界。

江不在乎,中共受不了了,畢竟三呆婊還掛在中共的黨章裏,《江澤民文選》翻譯成十幾種文字讓第三世界的小兄弟學習。於是,江澤民的花邊新聞成了一起外交事件。

「偉光正」實在豈有此理,沒有江的精采表演在先,路透社那位攝影記者怎麼可能名揚世界呢?!據說,路透社當時準備向中共提出抗議,請中共今後杜絕在黨的代表大會的主席臺上出現類似醜態。△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7,3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