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
 
姜平
 
2007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又傳出風兒,說胡錦濤犧牲溫家寶讓李克強提前接班,說溫家寶爲了解除內部和外界指責他宏觀調控失效等壓力而兩次主動讓位給李克強,並且說這是在政治局會議上發生的事,說會議上「賈慶林、李長春建議溫家寶改任國家副主席」,甚至還有幾比幾的舉手表決。

一打聽,根本沒有這麼一回事!

不但溫家寶從未提出讓李克強當總理,賈慶林和李長春從未提議溫家寶改任國家副主席,而且政治局開會「根本沒有這個內容」。

「溫家寶在俄國不是已經公開表態要幹下去嘛,不信他自己說的,倒要去相信別人說的?!」

「胡錦濤怎麼可能讓毫無經驗的李克強當總理呢?這不是拆他自己的臺嘛!」

我解釋說,那股風兒到處吹,儘管我不信,但覈實一下心裏踏實。

「我們知道這個假消息是曾慶紅髮出來的,他想當總理沒當成,只當了個國家副主席,而且明年3月就下臺。他那種人怎麼能甘心呢。所以呀,現在想把溫家寶拉下去,和他平起平坐,這樣心理才平衡。這個人哪,不但野心太大,妒忌心更不得了,他要惦記上誰,誰可遭殃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4,0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