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多圖)
 
張目
 
2007年12月19日發表
 

法總統打拼女友樂死中共!
【人民報消息】法國總統辦公室10月剛剛對外宣佈薩科齊與第二任妻子塞西莉亞離婚,12月18日,新華網就報導了新聞《 意大利媒體:薩科齊向名模女友求婚》。意大利前超級名模卡拉-布呂尼的母親說,法國總統尼古拉-薩科齊向她的女兒求婚。兩人12月15日興致勃勃的來到巴黎迪斯尼樂園遊玩。離婚不久並不寂寞的薩科齊是首位在任期間離婚的法國總統。

12月18日還有一個法新社報導的新聞,看似與薩科齊私人生活毫無關聯,但實際是完全有關聯的新聞。報導說,法國法庭今天判決,中國婦女黃莉莉在巴黎實習期間,向法國汽車零件大廠法雷奧公司刺探商業機密罪名成立。


中共間諜黃莉莉
這個24歲的中共女間諜能說德語、西班牙語、英語、法語和一些阿拉伯語,「聰明」、「很有能力」。早已獲得數學、應用物理和流體力學檢定資格。2005年在巴黎東北康白尼一所大學就讀時,曾在法雷奧公司實習四個月。警方到黃莉莉家搜查後,發現六臺電腦和兩個硬諜,內有機密文件,包括法雷奧公司客戶正在研發的汽車資料。

中國新聞網12月7日報導,法國總統薩科齊的母親安德烈最近以82歲的高齡陪伴兒子一起到訪中國。她近日接受法國雜誌《觀點》採訪時表示,她的中國之行玩得很開心。

位於巴黎以西的凡爾賽法庭,判決黃莉莉「濫用信任罪」罪名成立,但駁回「工業間諜」的更重指控,僅對她判處兩個月徒刑、緩刑十個月。而黃莉莉已遭關押將近兩個月,所以幾乎等於沒服刑。

新華網報導說,法國總統的新女友布呂尼的一位朋友說,布呂尼親口承認:「這都是真的,我們在一起一個月了。」


法國總統薩科齊與母親安德烈。
薩科齊睡在溫柔鄉里,中共可一刻也沒閉眼的注視着法國總統的所思所想,以便發動攻勢。

廣州日報消息:總統離婚這樣一件大事沒有在法國引起轟動,作爲西方大國的法國,其高度開放與寬容的社會文化由此可見一斑。

中共希望法國總統把精力始終「高度開放」在談情說愛上,而對中共女間諜無限度的「寬容」。△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1,0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