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倫使館中共血旗倒掛(圖)
 
肖茜
 
2007年12月20日發表
 



2007年12月19日,中共駐英國倫敦大使館血旗掛倒。對面是堅持24小時
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倫敦法輪功學員在煉功。

【人民報消息】深秋似乎還沒結束,冬天就迫不及待的來了。最近幾天氣溫突降,尤其是早上,風大得讓人站都站不穩。中共駐倫敦大使館的前面,24小時持續抗議的法輪功修煉者依然在寒風中矗立着。然而今天對面似乎有點異樣:中共政權血旗頭朝下在風中飄着。

都說「國旗」如何神聖,升旗時還要懷着如何如何的心情,也不知道身爲駐外使館的中共官員是明白中共將不久於人世,還是對於這面血旗根本就沒什麼感情,或者就說是鬼使神差吧,今天的「國旗」就這麼被倒着掛出來了。過往的行人,不熟悉的都會做同一個動作,看看這邊的安靜祥和的法輪功修煉和大幅的反迫害展板,再看看那邊懸掛的血旗和陰影中的「國徽」,然後再回來仔細看展板。「國旗」正掛反掛都一樣,反正代表的就是那個嗜盡八千萬中國人的鮮血,而且在一個文明的社會,還依舊對自己的人民實施種族滅絕的滔天大罪的中共。

常經過這兒的人一般都不看那邊了,很多隻是輕輕喊一聲,待靜坐的法輪功抬起頭來微笑時,一豎大拇指,綠燈一亮就走了。天冷,常有好心的市民送來熱飲,逢年過節的時候,好多有心人還會專門來送禮物,他們知道,無論多麼冷的天氣,那裏總會有個法輪功修煉者在寒風中靜坐着,爲國內那些受苦受難的人們堅持着。

從2002年6月5日開始,英國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就開始了一天24小時不間斷的在使館對面的抗議活動,五年多近2000個日日夜夜,無論颳風下雨、酷暑嚴寒,他們一直在那裏堅持着。旁邊的小牌子上寫的清楚,這個抗議要一直持續到迫害停止的那一天。

最近幾年來新鮮事越來越多了,兩億年的石頭突然裂開說「中國共產黨亡」;國內出了個死亡職位——610頭目(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部門),凡是堅決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的,高頻率的突然暴斃,有的家人甚至也一起遭殃;中共政權領導出國訪問常走垃圾道,爲了避免碰上抗議人羣;江澤民看見黃、藍色就嚇得渾身發抖……,就連代表一個泱泱大國的「國旗」,近幾年也經常在國內國外被倒掛, 那可能不是升旗的人故意的,那是不是隻能說這天意了。退黨網站上的數字,現在每天數以萬計地急速增長着……這難道不是在提醒國人什麼嗎?

一位使館前抗議的法輪功修煉者對我說:「對面的人,常年的都不怎麼開窗戶。尤其是我們有活動的時候,他們更不敢開,可憐啊!他們的生活不知道比文革時期強多少?有一個窗戶倒是經常開着的,那是他們認爲最佳的攝影的房間,經常從窗簾下面探出一個鏡頭,衝着我們拍,當看到我們拿相機反拍他們的時候,立即就縮回去了。他們在國外也不知道是幹嘛來了,不讓聽我們說什麼,卻還要監視我們,也真是爲難他們,法輪功是好是壞,世人還有誰不知道啊。有良心的人在裏面,那得多壓抑呀!」




2007年12月19日,中共駐倫敦大使館血旗倒掛,整個一天沒人管。

看起來自由世界只有一門之隔,其實那道門只在每個人的心裏。老人們都說:順天意而行的時候,是有神助的。血旗倒了,時候也到了,中華之神韻即將在全世界綻放耀眼的光輝。中共要倒了,大家快行動吧!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17,0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