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張目
 
2007年11月29日發表
 

"最後的納粹死亡醫生"海姆
【人民報消息】惡名昭彰的德國前戰犯,被稱爲「死亡醫生」的阿里貝特-海姆今年已經93歲。德國、奧地利和西蒙魏森索中心最近懸賞31萬歐元,爲了徵求能夠逮捕並起訴海姆的資訊。

海姆的罪行發生在66年前的1941年10月到12月間,僅僅兩個月他就在奧地利毛特豪森集中營謀殺了數百名遭囚禁者。

1941年秋,臨時調到奧地利毛特豪森集中營的27歲的納粹青年軍醫海姆個頭挺拔、身體強健,但很快被關押者發現他是個地地道道的魔鬼。

有一次,當在押者從他辦公室前路過時,他相中了一人,叫進辦公室檢查了牙齒後騙他說,只要他配合做一項「醫學試驗」,那麼就放他回家。海姆給那人打了一劑毒針,割下他的頭取掉軟組織。海姆做這一切只爲製作一個「骷髏鎮紙」!


聲名狼藉的毛特豪森集中營。
後來,他又屢屢叫走在押者,向他們的心臟注射汽油、水或者毒藥,看哪種方式可以「便宜又迅速」的處死在押者,在試驗的時候,他往往親自拿着懷錶在痛苦掙扎的受害者身邊測定死亡時間。

最令集中營裏的在押者恐怖的是,只要他心煩了,他肯定會叫走在押者,將他們送上手術檯,在不注射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的割走器官!海姆告訴同事說:「看着他們眼裏閃現的死亡恐懼,我覺得很開心!」

這一段報導與江澤民下令活摘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器官何其相似。海姆只幹了兩個月,而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從1999年至今依然進行着!

二戰結束後,海姆被美軍士兵逮捕並關押在戰俘營裏。非常奇怪的是,他不久獲釋,並且仍繼續當醫生,最後定居西德小鎮拜登拜登。

然而,毛特豪森集中營的生還者們卻沒有忘記他,當他們最終得知海姆的下落時,立即向西德政府通報。西德警方1961年決定將其逮捕歸案。不知誰向他透露了消息,就在警察趕到他家前夜,海姆神祕的失蹤了。直到2007年,海姆的家人還沒有繼承他的家產,這證明海姆還活在世上。


江澤民被終審的日子就在眼前!
以色列追捕納粹戰犯辦公室─西蒙魏森索中心的負責人朱洛夫最近表示:「我們掌握的證據讓我們相信海姆還活着,可能在智利,或許在阿根廷」。

德國檢察官們決定重啓緝拿海姆的行動。據德國和奧地利政府透露,這將是最後一次大規模的追緝納粹逃犯的行動。他們爲海姆開出了31萬歐元的賞金。

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德國警官表示:「我們一定要追查到底,哪怕找到他的墳墓!」

一位追緝納粹逃犯的自願者說:「我們覺得這些犯下如此罪行的人不應該就這樣輕輕鬆鬆的讓他們離開這個世界。」

這個決定對於81歲的江澤民來說也應該算是量身度造了。 △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3,0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