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院顛覆老江的1999(圖)
 
李威
 
2007年12月13日發表
 

香港法庭這個「在司法管轄區外送達的許可令狀」對江澤民非同小可!

【人民報消息】在曾慶紅明年三月人大才交出去的地盤香港,江澤民被起訴成功,陳方安生補選成爲議員。共產黨不能不讓曾慶紅下課,因爲他渾身上下實在沒有可利用的價值了。

今年6月28日,兩名法輪功原告朱柯明與傅學英向高等法院提告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前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和前政法委書記羅幹,指控他們觸犯酷刑、傷害、非法監禁、濫權等罪,要求民事賠償。

一個多月後,今年8月9日,香港高等法院書面裁定給予原告「在司法管轄區外送達的許可令狀」。

香港法院顛覆了老江的1999 !

1999年,在沒有經過政治局常委表決同意的情況下,江澤民私自做主,7月20日那天正式發出了鎮壓法輪功的指令。江在政治局會議上說,要三個月把法輪功消滅。

曾幾何時!

還有一件有趣的事情同時發生在江統治的1999年,那年江政府與香港簽署了《關於內地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法院相互委託送達民商事司法文書的安排》,爲的是可以有權整治香港居民。江澤民哪裏知道當年整人用的法律,2007年砸在自己腳上。


增強中共邪勁的三呆婊被香港起訴了!
12月11日下午,兩名法輪功原告朱柯明與傅學英聯同數十名法輪功學員,由香港中環遮打花園遊行前往高等法院,並在高等法院前舉行新聞發佈會,宣佈香港高等法院今年8月9日已書面裁定給予訴江案原告「在司法管轄區外送達的許可令狀」,亦即是批准了在中國大陸向被告送達法律文件。目前法律文件的中文譯本也已經依法備妥,等待香港高等法院委託中共高級人民法院將原告的民事索賠訴狀送達3名被告。依該規定,受委託方也就是中共高級人民法院必須送達法律文件給江澤民、李嵐清和羅幹。

這次香港法院作出訴江案可在域外送達法律文件的決定,是海外法輪功團體訴訟得以成功直接進入中國大陸,震動江澤民集團的法律動作。在此之前,澳洲法院在 11月份已作出中共商業部長薄熙來犯酷刑罪成立的缺席判決。緊接着,西班牙憲法法院也接受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羅幹觸犯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的刑事案件,並已下令正式進行調查。

這三個被起訴的都曾是中共政治局常委,其中江澤民至今還是三呆婊。中共的主要決策者被起訴了,這意味着什麼。△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31,0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