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公開把江澤民賣了(圖)
 
陳東
 
2007年12月14日發表
 

2005年10月曾慶紅與野中廣務會晤時,正盯着
胡的位子發癡!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共產黨不能不讓曾慶紅下課,因爲他渾身上下實在沒有可利用的價值了」,這句話被曾慶紅自己親口證實了。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說,日本自民黨前幹事長野中廣務日前到北京訪問,並於12月12日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晤了即將卸任的「國家副主席」曾慶紅。

據野中在會談後向記者透露,曾慶紅稱,他在中共十七大後不再擔任政治局常委,「並非有其他原因,而是經各機構嚴肅討論後作出的決定。」

言外之意是,他自己沒有要下臺的願望,是被踢下去的。這句話把江澤民整個給賣了!

香港某雜誌社11月刊的「神州內望」專欄裏,那位固定編造「內幕」消息的作者「傅清」寫了一篇題爲《江勸退曾慶紅爲習近平騰位》的所謂「內幕」。

文章寫道:九月初,「江澤民才開始他最重要的人事運轉,他找曾慶紅直接對他勸退。江說:『只有你下,習近平才能上,你不下來,習近平上不去,十八大隻能是李克強的了。』曾慶紅若留任,他本人不會同意,江也不會讓他去擔任政協主席,而是要他留在書記處的位置上」。

這段編造的「太上皇至今獨攬大權」的所謂內幕,對愛吹牛的江澤民那虛榮的神經倒是能起一定的按摩作用,還能起到一些擾亂視聽的作用。

不過,12月12日,曾慶紅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對「我黨、政府和人民的老朋友」日本人說了真話,澄清他的下臺與他所攝政過的江澤民沒有任何關係,純屬黨組織看自己沒有了利用價值,於是「處理」了。△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看了好福氣!




 
分享:
 
人氣:40,4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