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數已盡!中共血旗倒掛還降半旗(多圖)
 
吳萊
 
2006年10月12日發表
 

廣東省北海市國土局國殤期間倒掛血旗。

【人民報消息】不管中共承認不承認,如此頻繁和大面積的血旗倒掛,就不是用「偶然」這兩個字可以糊弄過去的。氣數已盡!

下面有一則小的不能再小的消息可以說明這個問題。

南方都市報2004年10月6日消息: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一店鋪的血旗掛倒5天后才被人發現,店裏人員還無所謂地說「等等才換過來」。記者了解到,國殤日期間不少單位都要升掛血旗慶祝,這是中共的規矩。

5日上午約11時,姚先生開車途經客村立交時,無意中發現東北角有一房子的血旗掛倒了。記者到場後發現果然如此。

掛倒血旗的是位於新港中路和客村立交交界處的一間小店鋪。當記者向店內的工作人員指出,「國旗掛倒了」。一名員工跑出門來看,還很疑惑地問:「掛倒了嗎?」據介紹,血旗從國殤日當天已經是這樣掛着,一直都沒人發現問題。

他知道血旗掛倒後,還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記者讓他把血旗掛正,他很無所謂地擺擺手說:「現在沒人看店鋪。等一會改過來就是了,大家平時那麼忙,誰有空關心這個?」

無獨有偶,途經火車東站的景先生也發現了附近有樓頂的血旗是倒掛着。路經同和路的鄭小姐,還發現一面血旗只升了一半。有的血旗比其它彩旗懸掛的高度低,有的血旗破爛不堪,將血旗掛反或只升了一半的彼彼皆是。看來中共的氣數已盡。

(人民報首發)


重慶海事局倒掛血旗。


國貿橋西側銀泰中心工地一面血旗到被發現時,
已經被倒掛已有一個月左右。


西安市南郊某售樓中心廣場的血旗倒掛。


瀋陽市和平北大街通寶大廈倒掛血旗。


青島某俱樂部門前倒掛血旗。


北京秀水街血旗倒掛。




 
分享:
 
人氣:27,65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