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结束悲剧的时候了
 
2007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黎紫报道)大纪元今天发表特稿《为安徽政协常委汪兆钧公开致函胡温喝采》。文章说,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汪兆钧近日发表致胡温万言公开信。信中直言不讳的指出,当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

文章说,汪兆钧先生的勇气、良知与真知灼见,非常值得赞赏与喝采。

文章说,汪兆钧先生的公开信是中共体制内的省级官员在国内公开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制裁迫害元凶,赔偿受害人。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同时这显示体制内正义官员在法轮功问题上的公开表态正在向更高层延伸。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文章说,在中共对国人的迫害中,人们已经害怕太多,沉默太久。是站出来对迫害者说“不”的时候了,是结束悲剧的时候了。

下面转载文章全文:

近日,安徽省政协常委、民营企业家汪兆钧发表了致胡温万言公开信。信中力陈中国社会的种种危机与弊端,提出了宪政改革,开放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欢迎海外民运人士回国,军队国家化等主张。尤为难能可贵的是,汪兆钧直言不讳的指出,当今最迫切的是: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汪兆钧先生的勇气、良知与真知灼见,非常值得赞赏与喝采。

人们已经害怕太多,沉默太久

法轮功问题是当今中国最大的人权问题。自1999年江泽民发动镇压以来,中共用倾国之力迫害法轮功。千百万善良无辜的法轮功学员被抓捕、监禁、劳教、判刑。他们长期遭受精神摧残、性虐待、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焚尸灭迹。为数众多的人被迫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由此而导致的,是经济上天文数字的耗费,政府功能的恶性堕落,日常社会生活的强力扭曲,以及道德价值上的灭顶之灾。无论从何种角度看,这场迫害都构成了中国社会空前的灾难,整个民族的浩劫。正如汪兆钧所指出,它不是针对法轮功,而是对全国人民的镇压。

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不仅自身执意维持迫害,而且千方百计迫使广大有善念有良知的官员与百姓参与迫害。无数的人了解真相,无数的人知道迫害带来的灾难,无数的人内心反对这场迫害,但在一片高压恐怖中,大多数人沉默了。这种沉默,使迫害演变得更加惨烈,使中国社会付出更加惨重的代价。迫害持续了八年,人们不得不被迫承受迫害所带来的方方面面的恶果。

汪兆钧先生的公开信是体制内的省级官员在国内公开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制裁迫害元凶,赔偿受害人。这是一个可喜的变化。对很多只会“闷声发大财”的企业家、很多忙于做秀的官员来说,汪兆钧先生敢于说出真相,为他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汪先生的义举,应当受到大力推崇、鼓励、声援与效仿。当真相传播、正义之声高扬的时候,邪恶之场就在消熔。在中共对国人的迫害中,人们已经害怕太多,沉默太久。是站出来对迫害者说“不”的时候了,是结束悲剧的时候了。

汪兆钧先生的呐喊是民族的良心

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一直有一种不畏强权、敢说真话、坚持正信、坚持操守、为国为民的精神一直在传承着。在中共的历次政治运动中,在中共的党文化洗脑中,这种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打压和破坏。但很多人的内心深处,仍然保存了这份能够让民族血脉绵延的火种,成为民族的脊梁、民族的良心。汪兆钧先生的呐喊,有力的证明了这一点。

汪兆钧先生并不孤独。从郭国汀、张鉴康、李和平等律师为法轮功辩护,到陈永林、韩广生、郝凤军、贾甲等官员的毅然出走,再到高智晟律师、孙文广教授等仁人志士的公开信,都显示了迫害不得民心、越来越多的人公开反对迫害的趋势。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这是千古不易之真理。勇于坚持正义,主持公道的人,将得到人们的拥护与尊敬。

迫害面前人人都是受害者

汪兆钧先生发表公开信,显示体制内正义官员在法轮功问题上的公开表态正在向更高层延伸。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对执政者与广大官员来说,这同时也是证明与洗清他们人格的最好机会,因为他们曾经是迫害机制中的一份子,他们的沉默与妥协成全了这场迫害。对于有远见、有抱负的人来说,磨难考验人心,磨难更是成就伟业的机会。

在为汪先生喝采的同时,不应忘记的是我们自己的责任。迫害持续的每一分一秒,对受迫害者都是漫长的承受。但这场迫害不只是对那些直接身受酷刑的人的迫害。对那些忍受着焦虑、无奈、思念和心痛的被害人的亲朋好友,这何尝不是一种迫害?对那些沉默者和随声附和者来说,人格的扭曲和良心的折磨又何尝不是一种迫害?即使对那些具体行恶者来说,手上的鲜血成为抹之不去的罪证,迫害延续一天,他们的罪孽就增加一分。当正义昭彰那天,他们要为自己的恶行承担相应的更大、更加漫长的痛苦。如此看来,执行迫害的命令对他们又何尝不是一种迫害?在迫害面前,没有一个赢家,那为什么不立即结束它?

对法轮功迫害的长期存在,是对全人类价值和尊严的破坏与伤害,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奇耻大辱。让我们都说出对迫害的不满,让我们共同制止迫害,还民族希望。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分享:
 
人气:24,04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