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脸绿!万里同意取消政法委(图)
 
姜平
 
2007年10月17日发表
 

江脸绿是因为怕断头,其实这是早晚要走的一步!

【人民报消息】香港的媒体是很「势力眼」的,主管香港的曾庆红一失势,再想让他们继续放对曾有利的假消息,他们就不愿意干了。于是只好让那些西方大鼻子当传声筒,但效果不佳。

十七大已经开了几天会议,吴邦国尽量避免和曾庆红碰面,实在没法躲避,场面都非常尴尬。有人说:曾庆红到了这份儿上,还不给自己留任何一条后路。真是「精」的过了头儿。

10月22日,十七大政治局常委们要亮相,但到今天为止,最后的名单还没有定下,主要就是卡在政法委书记这个人选上。

现在江泽民顾不上曾庆红、贾庆林等人是否可以留任,江的注意力在政法委书记上。他坚持要侄女婿周永康担任这个职务。江的理由是周永康有这方面的资历,目前的常委人选中没人有这方面资历。

在争执不下中,有人提出:取消政法委,取消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不进政治局常委会。

万里说:这是个好主意,既然今后政治局常委会都要集体领导,公检法大权怎么能集中在一个人手里呢?

江脸绿。△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50,2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