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照!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多图)
 
鄂新
 
2007年10月18日发表
 

十七大老江身教胜于言教的激情照!

【人民报消息】说起实践「三个代表」实在太难,连江泽民自己都说不清楚,那「三个代表」到底都代表什么。但中共最常说的几句话「起模范带头作用」、「身教胜于言教」就具体多了,三呆婊就能亲身实践了。

以前的不算,「淫雄」不提当年勇,提的就是今朝。

在十七大上,坐在主席台上的81岁瞎了一只眼的老江眼睛贼溜溜盯着端茶倒水的漂亮女服务员转。老江毫无顾忌自己这副色像被外国摄影记者拍照。因为他是中共党章和宪法里的「三呆婊」。在西方政坛这样早就被踢到台底下去了,可在中共政权里,老江还是个开心宝贝儿呢,十七大主席台有了老江,都不用担心做报告时会场里的记者会打瞌睡。这就是老江的过人之处。


三呆婊是这样给中国人做示范的!


温家宝没有老江那样的色心淫眼!

因此,不管多少人反对,中共不但高举三呆婊,而且要全党全国学习《江泽民文选》。当然,现在的人很难坐下来读什么书,所以江泽民亲自出来以身示范如何做人就尤为重要。

这些图片都是无字的新闻,但比起文字报导来确实略胜一筹。江泽民屁股上兜着尿不湿还如此焕发青春,让年轻一代一下子茅塞顿开:噢,原来薄熙来升官升的那么快的秘诀是有咬烂模特乳头的激情啊!

共产党真是人才济济。△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71,6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