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牛書記十七大載譽歸來(多圖)
 
張鐵尺
 
2007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黨十七大於10月21日閉幕,作爲2217名黨代表之一的江蘇邳州市委書記李連玉,在24日返回邳州時,受到羣衆的盛大歡迎,場面比起當年安徽毫州市委書記李興民的「閱兵」毫不遜色。不過,牛書記還沒高興夠,歡迎的相片和議論的帖子就在網絡流傳開來,最後還使「邳州論壇」被迫局部關閉。

以下就是這個牛書記載譽歸來的故事概述和網友們創造性的圖片解說:

10月24日,十七大黨代表李連玉從火車站趕回邳州市已近傍晚。邳州市早已通盤安排妥當,從李連玉書記進入邳州市界的鄉鎮開始,到下榻的賓館,沿途顯要位置掛出歡迎「凱旋歸來」、「載譽歸來」的紅布條。所有單位職工統一着裝,趕到黨代表經過的沿途公路兩側,夾道歡迎。武警戰士、「人民警察」、「白衣天使」、教師學生、工地農民、少先隊員全部出動,不只有雄獅狂舞、鞭炮鑼鼓、煙花滿天,甚至扭秧歌的老太太也給請來了。獻花、標語、握手、口號、鼓樂隊…,能想的都想了,能做的都做了。這種場面,有羣衆道,只在電視上看到國家元首出訪歸來有這麼個錄像,絕不誇張。

邳州市是江蘇省人口第二大、經濟尚不發達的縣級市。網民直接發問:「這個規模的歡迎儀式所需費用,由誰來出?」也有網友認爲沒有必要搞這麼大的場面,「不如將這個場面,這些經費,用在我們老百姓身上。」

網友並且質疑,如果歡迎儀式是市委書記李連玉本人授權,證明他是個典型的土皇帝;若是市委書記的下屬爲了阿諛奉承而搞,則反映了邳州的腐敗文化的嚴重程度。

不過,這些影響領導形象的帖子都被「和諧」掉了,官方網站「邳州論壇」一度被關閉,目前則明白地說「關於此次李書記歸來的照片、文章以及網址鏈接等,大家不要再發了,以後見一刪一,請大家配合。」這就是「偉光正」官僚的本質:「獨裁腐化,拒絕接受任何批評與監督。」△

(人民報首發)


「動作像我一樣放開點兒」,雖然是被動員來的,
歡迎也得有點兒歡迎的氣氛呀?


翹首以待、望眼欲穿。這書記得啥時候到?老這麼敲下去怪累的,
那點兒羊毛出在羊身上的「補助」也得不償失啊!


哎呀!這紅地毯是專門爲我準備的?
這可是國家元首級的待遇啊!


唉,真搞不明白爲啥要歡迎李書記?
回家還得寫作業,瞎耽誤時間!


李書記啊!這次歡迎您載益而歸,我們可體驗到您說的「全力苦幹實幹快乾」,
夾道歡迎您我們就是這麼幹的!您滿意嗎?滿意我們就是全面小康了!



親愛的書記,我們全體工商成員向您致敬。沒有
您的大力支持,我們哪有什麼油水可撈啊!!


老人家活這麼大歲數沒見過這麼大的官兒,
激動得真想kiss!


嗨,到這兒領了標語、道具才知道幹嘛來了!


李書記,歡迎您的滿載而歸!



李書記歡迎您,勞民傷財您有功!



在軍樂隊的伴奏聲中,在兩隻大獅子的護駕下,李書記露出了洋溢的笑臉!



真威風啊!交通局也來了!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23,3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