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黎梓
 
2007年10月27日發表
 

2006年10月28日,江西省委書記孟建柱會見
菲律賓總統阿羅約。
【人民報消息】現任中共江西省委書記孟建柱內定接替周永康出任公安部長,真不知是誰出的這個絕了門兒的好主意。

賀國強的拿手好戲是羅曼蒂克的唱票表演,而孟建柱的最大嗜好是與賓館漂亮女服務員的貼面熱舞。說是貼面還不準確,因爲畢竟孟書記的臉不是雙面萬能膠,一轉圈兒一抬手時總有貼上貼不上、若即若離的情況發生,但貼身是事實,否則跳舞就失去了意義。

孟建柱跳舞比當省委書記的癮大,舞到興時連牆倒屋塌都不在話下,更不要說周永康下什麼命令。不是吹牛,是有實際例證的。

2005年11月26日上午,江西九江瑞昌間發生5.7級地震,餘震波及南昌、宜春等縣市地區,湖北、安徽、湖南、江蘇、浙江等省區有震感,地震給江西、湖北、安徽分別造成不同程度的損失,其中震中江西最爲嚴重。

據中共民政部提供的災情資訊顯示,截至第二天、11月27日 11時的統計:地震波及到江西省九江、南昌、上饒、撫州、宜春、景德鎮、贛州等市範圍內的50多個縣(市、區),其中,九江縣、瑞昌市災情尤爲嚴重。據初步統計,全省共因災死亡12人,傷病8000多人,緊急轉移安置60萬人;倒塌房屋1.8萬間,損壞房屋15萬間;部分縣市通信、水電中斷。

地震發生後,國內外各大小媒體紛紛趕至地震現場採訪報道地震災情和當地政府是如何如何救災愛民的。沒想到採訪主角、江西省的第一把手省委書記孟建柱用任何方法都聯繫不上,象從人間蒸發了一樣。

省委幹部都牢記,黨是「偉大、光榮、正確的」,在省裏具體體現「偉光正」的就是省委書記了,江西省委不是立即奔赴災區現場,佈置搶救工作,而是臨時成立三十多個工作小組,強力出動尋找省委書記孟建柱,要他對地震處理拍板定案!

結果,哪裏都找遍了,也找不到,在沮喪之時,忽然有人想起9月30日,南昌市公安和省武警大隊的武警,在軍區俱樂部爭場地200多人受傷進醫院的事,就提出到娛樂場所找找看。


周永康如何指揮這位舞迷?!
讓三十多個工作小組的滿臉流汗的成員們驚呆的是,最後在省軍區第二招待所里居然找到了正在緊摟女服務員跳舞的孟書記!

2005年,在31個省市社會民調的結果是,孟建柱任省委書記的江西等10省市領導的政績都得百分制10分!審計署長李金華要求第一批立案審計的對象裏就有十六屆中央委員、江西省委書記孟建柱。

隨着十七大落幕,從2001年調任江西省委書記至今的現年60歲的孟建柱沒有被調整下去,內定爲公安部部長,上要接受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領導,下要領導6名公安部副部長和近200萬警察。這位什麼都不管不顧、一心與美女跳舞的江西省委書記當公安部長,周永康哭都找不着墳頭兒。

對於江曾來說,這種人事安排簡直是亂點鴛鴦譜! △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41,8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