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大後四處參拜 蘋果日報暗示江末日臨頭(圖)
 
2007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梁建峯報導)中共十七大後,江澤民又開始四處參神拜佛。

11月7日,江澤民跑到武漢歸元寺數羅漢,還在寺前與一羣美女合影「留念」,真是「拜佛」都不忘「本色」,不知那些早已超脫紅塵的羅漢們如何消受江的「參拜」,無怪乎據稱江澤民數羅漢數得最後臉都綠了。江澤民此前據報導還專程跑到重慶豐都「鬼城」去「預演」了一番。




江澤民「拜佛」不忘「本色」

香港蘋果日報日前指出,江澤民參拜寺廟最頻繁的時刻,往往是在決定其政治命運之際。

據報導,2001年8月,江在其75歲生日時到五臺山參拜。當年11月5日上午,江又到河北趙縣千年古廟柏林禪寺參拜,作陪的包括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解放軍總參謀長傅全有。詭異的是,江澤民等是在上午入寺,其夫人王冶坪則在下午入寺。一年之後,江丟掉了中共總書記一職。

隨後在翌年人大上,江澤民又失去了國家主席職務。

報導說,2004年,江澤民簡直是馬不停蹄地到寺廟求籤禮佛:6月5日到安徽九華山旃檀林寺,7月6日到河南嵩山中嶽廟,7月23日到浙江普陀山,9月4日到福建廈門南普陀寺,還享受了繡龍黃蓋的「皇帝」禮遇。但至9月19日,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閉幕,確認江澤民交出了中央軍委主席職位。

香港蘋果日報在列出了上述江多次參拜寺廟的結局之後點到,那麼在決定未來五年中共領導層的十七大閉幕後,江澤民到歸元寺上香參拜,不知又「藏何玄機」?

江澤民、黃菊、陳良宇過去被外界稱作上海幫「鐵三角」,隨着陳良宇被中央查辦開除黨籍並進住「秦城」待審,隨之黃菊嗚呼被火焚銷燬人身,那麼只剩下黨籍和人身的這上海幫最後「一角」江澤民的政治命運程序,還能「藏何玄機」?




江澤民末日臨頭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分享:
 
人氣:27,3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