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級警告!美國人禍天災經濟蕭條(多圖)
 
青晴
 
2007年10月28日發表
 

南加州大火是人禍引來的天災!

【人民報消息】美元比加幣原來是1比1.5,現在加幣比美元值錢了。這是怎麼回事?

美國政府還能不能算「貓」

FBI用巨大人力物力財力去調查中共在美國的高科技領域裏的代理人,美國調查普惠直升機引擎出售給中共被用在軍用直升飛機上,並數次督促臺灣政府用驚人財力購買美國的軍事武器裝備來保護自己;但同時,美國簽約允許中共五個公司可以省去付給「代理人」的費用,直接從美國購買敏感高科技產品(美國當然知道中共想用來幹什麼)。這又該如何解釋?

白宮確認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惡的軸心政權,但在亞洲只搔北韓的胳肢窩,並斥責緬甸軍政府和聲稱要教訓伊朗。面對怒火沖天的普京,布什解釋說在亞洲部署軍事力量是對付北韓的,致使普京現在高調訪問伊朗,美國和中共關於制裁緬甸的談判破裂。


世界亂套了,貓疼老鼠賽過疼兒子!
美國不是世界警察嗎?誰都應該怕它,而它應該誰都不怕,而且聲聲發出的都應該是正義的呼聲,結果呢,母貓把老鼠捉回家養起來。喝着貓奶的小老鼠崽子敢騎在貓媽媽頭上撒尿。

關於貓和老鼠的關係,從世界上有貓和老鼠那天起就確定了,老鼠被捉住就是被吃掉,這是自然界生存的平衡和淘汰。現在的世界格局亂了套,這不吃老鼠還養起來當兒子當朋友的還能不能算「貓」?!

信神不是嘴說的

20多年前,一位美國的朋友告訴我,競選美國總統的最基本資格,一是基督徒,二是必須在美國出生。基督徒當然是相信神的,而且在神的面前發過誓的。也就是說美國總統一定要是神的虔誠子民,而不僅僅是就職宣誓時把右手放在左胸上比劃那麼幾下子。

相信神的人會是什麼樣的呢?是堅信神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相信任何人都在神的掌控之中,只做神所喜悅的事情。

中國大陸的高智晟律師出了一本書,題目是「神與我們並肩作戰」,現在已經在美國出版了英譯本。從書中我們看到一個真正信仰神、相信神是存在的人是無畏的,無論在怎樣困苦的情況下,高智晟都不泯滅良知,都奮起爲他人吶喊。這正是目前世界上最需要和最缺少的財富。

神永遠是公平的

這些年來,美國政府沒有盡到世界警察的本份,爲了經濟利益做了很多失去良知道義的事情;而加拿大自從新總理哈珀上任以來,加政府做了很多譴責中共、不配合邪惡的事情;這些通過美元和加幣的比值發出一個明確的信息:神在操縱一切,誰做了神喜悅的事,神就褒獎誰,反之,就懲罰誰。

現在,美國的大公司已經開始裁員,明年還有更多公司要裁員,……美國的經濟露出衰退的跡象。一場南加州莫名大火更是燒掉了不止50億美元。

不知那些可以操縱政府對外政策的巨賈們年終把賬算下來,在中國賺到的錢減去在美國賠出去的錢,還有自己良知的減少,總數是賺了還是賠了。

南加州大火是神的嚴重警告

就象黃健祥所看到的雅典游泳比賽結果是神控制的一樣,南加州世紀大火也只有這一種解釋:這是神的嚴重警告。

看看關於加州世紀大火的部份新聞報導的題目:國家加州林火逼近馬里布名人住宅區;南加十數起山林大火迅猛延燒,1死17傷;威治火分兩路蔓延,成全州最大威脅;山火蔓延,南加州若瑪納全鎮強制疏散;聖地亞哥第三、四處山火爆發;山火燒進市區 美國聖市25萬人強制撤離;加州森林大火肆虐,數十萬人撤離家園;加州野火猖狂,巨星逃難;野火襲加州,30萬人撤離 毀千棟建物;南加州大火估計保險業理賠將超過五億美元……


大火後的殘牆斷壁

名人住宅區也不例外


無人可以控制的世紀大火

大火在發出警告

根據報導,起火發生在10月21日夜裏,大風從西北部的內陸吹向東南部的海岸,局部地區「瞬時」最大風速可達每小時70英里(110公里),救火之難正如加州州長阿諾所說的,「即使我們擁有全世界的飛機,在當時的氣候條件下也無法啓用」。

那幾天的風不但很猛,而且風向不斷變化,使火頭方向難以捉摸。更加不可思議的是,野火還可以製造自己的風。因爲烈火焚燒,空氣受熱向上流動,局部氣壓變低,其它地區的空氣過來補充,形成「火自己的風」。於是「風借火勢、火助風威」,一發不可收。

火勢迅猛到何種程度?來救火的消防員砍斷水管逃跑,連收回水管再開車逃命的時間都沒有!

人禍引來天災


布什10月25日與災民在一起。(Getty Images)
人只有在生死關頭才會敬畏大自然的力量。 新華網一位親歷沙塵暴的記者曾心有餘悸的說:那時能夠感到人的軟弱和大自然的震攝力。在中國北方,農田乾裂河水斷流時,農民們不是去市政府請求「偉光正」幫助,而是500人齊刷刷跪在山頭,向天祈禱。誰教給他們的?誰告訴他們在災難臨頭的關鍵時刻求中共惡黨一點問題也解決不了?沒有人。是人靈魂深處那個根深蒂固的生生世世沉澱下來的對神的敬畏和依賴。

神是存在的。在「天滅中共」的歷史關頭,神不僅僅懲罰中共惡黨,神還一次次警告那些與中共眉來眼去、背後交易的政府和個人。

南加州大火在提醒美國政府,自己的所作所爲直接牽扯到人民的安危,因爲你們是民選總統和官員,你們代表着美國。△

(人民報首發)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看的就是奇觀




 
分享:
 
人氣:33,7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