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時代的聲樂大賽!不須等未來 今日看東方(圖)
 
梁新
 
2007年10月18日發表
 

首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10月17日下午決賽結果揭曉。(攝影 戴兵/大紀元)

【人民報消息】一個劃時代的全世界首屆華人聲樂大賽從10月15日的初賽到17日的決賽在紐約舉行。非常成功。

西方藝術家在90年代初期就說西方聲樂幾乎到了盡頭,並預言:未來要看東方。

是的,中華民族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文化,孕育着數不清的民族精英。哪一段歷史拿出來都是一個非常好的創作素材。

在2007年10月15日之前,人們只知道世界上有過數不清的國際性聲樂大賽,那都是屬於西方,中國人唱的再好,也必須用外文演唱外國歌劇選曲。而中華民族在被中共統治了58年之久,正統藝術被黨文化所代替,優美的民族歌曲被偷樑換柱,膾至人口的曲調加上歌頌惡黨的歌詞變成了黨文化的有力工具。

例如那些大家都熟悉的《東方紅》、《山丹丹開花紅豔豔》、《咱們的領袖毛澤東》,以及電影「鐵道游擊隊」裏的歌曲《西邊的太陽就要落山了》……等等以藝術手段篡改的歷史都要恢復它本來的真實。

「未來要看東方」就是要繼承和發揚民族藝術中的精粹。新唐人電視臺做到了這一點,在「聚集所有的目光和耳朵」的紐約舉辦了弘揚正統文化的全世界首屆華人聲樂大賽,大賽章程規定,美聲唱法比賽時,必須有一首歌曲用中文演唱。這在人類歷史上是首次。

還有一個了不起的「首次」是,在很多國家的政府看着中共眼色行事的今天,新唐人電視臺聲樂大賽的章程規定,參賽作品不得有歌頌中國共產黨或者中共黨文化內容的歌曲。

因爲,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沒有「中國共產黨」,中共自己都承認它是舶來貨,它膜拜的是「馬恩列斯」。所以要弘揚中華正統藝術,第一點就是要把與中華民族沒有任何關聯的,與惡黨有千絲萬縷聯繫的東西徹底擯棄掉。這樣才可以彰顯民族的本色。

西方歌唱家說「未來要看東方」,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首屆華人聲樂大賽告訴世界:不須等未來,今日看東方。△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9,6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