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鮑光
 
2007年10月21日發表
 

10月15日十七大開幕會上,給江的形像落實到位的外國記者。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在十六屆四中全會失去軍委主席一職後,再沒有藉口上鏡頭了,儘管這是江最大的嗜好。

江澤民最近一次有圖片出現在新華網上,是因爲參加黃菊的葬禮,之後又沒有機會出鏡了。十七大的召開讓江澤民有機會出現在10月15日的開幕式主席臺上。有消息說,這是江最後一次露面。於是,外國記者們個個摩拳擦掌,要把傳說中的江用鏡頭拍攝下來,還原一個真實的江澤民。


這就是中共高舉的三呆婊形像!
雖然網上流傳了江澤民的幾張十七大圖片,但有外國記者透露,機會太難得,拍攝的何止數百張。老闆考慮到江現在雖然實際上已經失勢,但表面上還是中共高舉的三呆婊,所以決定挑選幾張江不是太醜陋的照片刊登出去,其它那些最醜陋的照片要保留着,以後一定用的上。

原來,江那些不堪入目的照片只是中等噁心人的水平!

儘管不拿出三呆婊最醜陋的圖片也還是危及中共的形象,所以從10月18日開始,古狗、雅虎、微軟這美國三大「自律」網路的搜索引擎還是遭到中共封鎖,大陸用戶在使用這三大搜索引擎時,都被導向大陸本土的搜索引擎「百度」。因爲中共怕三呆婊的真實形像在國內網絡上流傳,引發社會動盪。

英國《泰晤士報》透露說,在十七大召開前夕和會議期間,海內外盛傳上海市委書記習近平及遼寧省委書記李克強可能成爲胡錦濤和溫家寶的接班人。


中共害怕外國記者披露真實消息!
但內地網絡內容供應商已接獲來自江綿恆主管的上級通知,不允許在博客上刊載有關李克強、習近平兩人上調中央的文章及評論。而這個重要領域在江澤民掌權時就由江綿恆及其親信掌控。過去幾日,大陸網民無法在內地博客上找到習近平或李克強的名字。而江氏曾氏筆桿子誤導視聽的攪局文章滿天飛。

其實,不管誰當選,中共政權都註定要坍塌。其中,把江的真實品德和形像展現在所有網民面前的外國記者功不可沒。

請大家繼續完成他們的工作,把那些三呆婊的精彩圖片放到所有你想的到的網站和博客去,發給你的親朋好友,請大家慎重思考自己和中國的未來。△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誰裝傻也不行!江登上十七大主席臺(多圖)
鏡頭下江澤民色迷像、醜態大全(多圖)
曾慶淮給大哥拉皮條 宋祖英對曾若即若離(多圖)
從未透露的奇聞!江澤民中南海大戰羣鷹(圖)
想當年!兩鶯相掐中南海 老江服從小宋的法規(多圖)
小笑話:王冶平與江澤民的交易
被宋祖英打出中南海 李瑞英兩會大出風頭(多圖)
《江澤民其人》十八:寡人好色妻妾成羣(圖)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一)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二)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三)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四)
江戲子騷秀全球圖片展(五)
請在飯前看,飯後看恐會反胃
先睹爲快:偉大領袖江澤民的千姿百態

 
分享:
 
人氣:57,3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