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即將接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
 
2007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中共主管港澳事務的中央政治常委習近平,即將接替曾慶紅,兼任中央黨校校長。據透露,習近平最快下週到中央黨校履新。

據報導,新晉中央政治局委員習近平,在上個月一口氣接下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在中共黨內的所有職務,如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中央外事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黨建工作小組副組長等。而十七大後,由於習近平分管組織和黨務工作,因此,中央黨校校長職位也將順理成章地落到習近平的肩上。

習近平在中共官場上半年內實現三級跳,由浙江省委書記,到上海市委書記,政治局常委、名列首位的書記處書記,成爲中共最高領導職務的第一順位接班人,是中共內部鬥爭與妥協的典型產物。

由於習近平其父親習仲勳,是中共黨內少有的開明人物,力主「改革開放」,在胡耀邦落難時,敢於出頭仗義執言,並且「六四」時期,反對軍隊鎮壓學生等等,因此,不少輿論寄希望習近平能夠受其父影響、潛藏其父之風,在歷史關頭,拋棄一黨之私,而就民族大義。

但無論如何,在《九評共產黨》日進人心,退出中共大潮逼近三千萬,貴州平塘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巨石,優曇婆羅花全球綻放的「天滅中共」的歷史今天,習近平與所有中共黨員一樣,面臨着歷史關頭的嚴峻抉擇。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看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有大福氣




 
分享:
 
人氣:25,5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