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干事别争!此贡献奖江泽民当之无愧(图)
 
开丰
 
2006年11月28日发表
 

没搞上艾滋小姐?「三呆婊」包治此失恋症!

【人民报消息】 12月1日是第19届世界艾滋日。如果要颁发「年度防艾贡献奖」,北京301医院政治部的那位风流女干事应该是当之无愧。理由很简单:她「提升了国人对艾滋的关切。」

虽然这位漂亮而又风流的女干事,已经因艾滋过世,但是颁发一纸奖状,也无不可。因为有了女干事的以身试「艾」,让301高层以至北京高层人士,大家心惊胆颤,后悔搭了「公共汽车」。

其实,要不是风流女干事的「身教」有功,就不会有人愿意开始思考「防治艾滋病,从官员做起」了。不过,今年度最有胆的,敢提出这种「暗示」的,还是要算中央党校的靳薇教授所作的一份调查报告。

据香港《太阳报》11月10日报导,中央党校10月出台的一份报告指出:最近向15个省市,近3,000名的地方官员调查结果显示,这些官员虽具大学程度,但是竟有超过六成官员不知道艾滋病疫苗尚未问世,而接近半数官员相当有「义气」,会为染病下属保密病情及允许他们继续工作。报告中还「附带」指出:官员的私生活极不检点,放纵嫖妓兼不设防,已成为传播艾滋病的高危族。

中共官员淫乱,已不稀奇。即以网路流传的《贪官情妇的12项吉尼斯纪录》中所纪录来看,有江苏省建设厅长徐其耀包养140多个情妇、海南省纺织工业局副局长李庆普收集236名与他发生关系的女性毛发、湖北省天门市市委书记张二江与婚外107个女人有染……这些还都是因案系狱的官员,还有更多位曝光的官员呢,谁敢担保这些邪里邪气的官员就不会「夜路走多碰到鬼」,艾滋病毒会放过惩治这些家伙一马的好机会。

河南艾滋村已经曝光了11年,驻马店市还计划改名为天中市,企图摆脱任何与艾滋有关的标签。因为媒体对该市所辖的上蔡县文楼村的艾滋病报导,对外来投资与发展观光,造成了很多困扰。不过,当年被河南省列为不受欢迎人物而赶出河南的防艾医生桂希恩教授,最近却在湖北省被捧为防艾培训的上座。

《中新网》报导,湖北省「防艾办」计划利用两年时间,对省县市、党政机关干部,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所涉及到131个委、办、厅、局,且培训率要达到90%以上。11月16日,若干防艾政策宣讲活动亦分别在各地纷纷启动。并由防艾专家桂希恩教授亲自授课。

表面看来,这则新闻似乎要表示中共领导层对党员干部身体健康的关注。不过,网民看的却是很清楚,「副处以上官员是高危人群,这次培训实在是代表了最广大嫖客的根本利益。」「是该培训了,不然以后都是些艾滋病人在管理湖北了!」「再不普及,他们都要死光啦!」也有的网民称希望更多中共当官的感染,就当为民除害。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 (UNAIDS)11月22日发布报告指出,中国至去年底共有65万名艾滋病带原者,正是江泽民十几年的大力爱护,艾滋病毒才得以透过各种途径,大肆得逞。原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是江的嫡系人马,就是因为他在河南省制造艾滋病毒有功,给个肥差,当广东省委书记,在那里他闹着要办红灯区。

感染艾滋有两个途径,一个是输血,一个是淫乱,李长春让自己管辖的省份把这两个途径都霸占了。江泽民才放下心来让他进政治局常委会。所以,要颁发「对广传艾滋」的 「贡献奖」的话,江泽民决对当之无愧。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7,31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