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006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楊嘯11月28日報導)11月27日,中共前中央軍委委員洪學智遺體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火化。根據新華社的報道,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曾慶紅、李長春等前往八寶山最後送別,江澤民意外缺席。

新華社在報道中提到江澤民時可謂是一帶而過。新華社說,洪學智病重期間和逝世後,胡錦濤、江澤民等,前往醫院看望或通過各種形式對洪學智的逝世表示哀悼並向其親屬表示慰問。

江澤民的嫡系親信陳良宇被中央撤職查辦後,江前段時間幾乎不漏地跟在胡錦濤後面出席中央舉辦的各種活動,儘管這次新華社沒有說明江缺席的原因,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如無特別情況,江澤民是不會輕易放棄這次跟胡錦濤一起露面的機會的。

其實,聯繫日前中南海將胡錦濤5月視察北海艦隊時險遭暗殺的中共最高絕密情報透過海外媒體爆光,今次江澤民未被允許露面似乎又在一些人的意料之中。與江澤民玩「哥倆好」,胡錦濤現在是越來越沒有了耐心!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



 
分享:
 
人氣:34,1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