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兩個頭條泄中共絕密(多圖)
 
鮑光
 
2006年11月10日發表
 

新華網11月10日兩個頭版頭條泄中共絕密!

【人民報消息】11月9日,世界衛生大會特別會議通過世界衛生組織執委會提名,選舉中共候選人陳馮富珍爲世界衛生組織新任總幹事。中共長出了一口氣。

砸下巨金爲方便掩蓋

11月10日,在兩個小時中,新華網出了兩個頭版頭條新聞,一個是中午12:01:33刊出的《 陳馮富珍當選世衛總幹事凸顯中國(中共)外交實力》,有了這個官職墊底,另一個《不存在新變異禽流感「福建病毒」》在下午14:09:29刊出就不足爲奇了。

從新華網頭版頭條的這個簡直不是新聞題目的題目《不存在新變異禽流感「福建病毒」》中可以得知,「福建病毒」蔓延到已經不可收拾的地步。2003年SARS把江澤民嚇的逃出中南海竄到上海,新華網都沒有如此高調辯解。


新聞發佈會畫蛇添足露出馬腳。
還有一個信號,11月9日中共拿到世衛總幹事一職後,10日上午10時,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就《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刊登的一篇文章《中國出現H5N1禽流感變異病毒並出現流行》居然舉行了新聞發佈會。

爲一篇文章值得舉行新聞發佈會嗎?問題不到火燒眉毛,中共不會做出如此砸鍋賣鐵的大動作。

最近,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PNAS)上發表題爲《中國H5N1流感變異株的出現及流行》(Emergence and predominance of an H5N1 influenza variant in China)文章。主要有以下觀點,一是在中國南方地區分離到H5N1禽流感變異病毒「福建病毒」;二是中共廣泛使用的疫苗對該病毒沒有任何保護作用;三是中國南方已知就有5個人病例是由該病毒引起的;四是「福建病毒」已在老撾、馬來西亞、泰國的禽類中爆發,極有可能在東南亞甚至整個歐亞大陸造成第三次禽流感大流行等。

新華網說,「這篇文章引起了個別國家和地區的誤解」。既然只是引起「個別」誤解,那就個別解釋吧,「偉光正」什麼時候沒事開個新聞發佈會摳哧自己的爛痔瘡呢?

這小子快成張文康了

據衛生部一位官員透露,此次新聞發佈會,中共衛生部長、副部長說死了不出席,有了SARS的經驗,大家都明白,哪個現在出來,哪個以後的烏紗帽就註定保不住。

所以此次出來的是三位業務人員:中共首席獸醫官、農業部獸醫局局長賈幼陵,中共禽流感參考實驗室主任陳化蘭、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病毒病研究所國家流感中心主任舒躍龍。


賈幼陵這小子快成張文康了!
除了獸醫局局長賈幼陵一放污水收不住閘,陳化蘭避開老撾、馬來西亞、泰國的疫情爆發不談,很謹慎的說,「在我們實驗室攻毒的數據顯示,現行的疫苗對南方水禽的毒株提供的保護非常好,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保護」。而流感中心主任舒躍龍是陪綁的,一言不發。

雖然前些時候,媒體報導中共的疫苗不但達不到效果,而且還有很多副作用。但中共在世衛當了最大官兒後,賈幼陵敢壯着膽子說,「我們疫苗的效果是達到了國際標準的」。

儘管11月1日,世衛駐北京事處的傳染病專家朱莉.霍爾(Julie Hall)說,中共農業部自2004年起就沒有提供禽流感病毒樣本,這是開發診斷工具和疫苗的最重要步驟。但賈幼陵信誓旦旦的說,「2004年發生禽流感之後,WHO提出要求以後,農業部立刻選送了5個毒株向WHO提供。之後,農業部又提供了20個毒株,已經提交給WHO。」

還記的前衛生部長張文康是怎麼下臺的嗎?賈幼陵倒霉的時候也快到了。

新華網這個新聞透露了一個非常可怕的消息,中共砸下巨金要得到世衛總幹事這個位置的目地就是爲了方便掩蓋、有權掩蓋,而又不受到譴責!

不僅僅如此,中共正在掩蓋已經爆發的疫情。

世衛在墮落中,世界在危機中。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8,5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