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布什黃牌警告!一張盧武鉉兩眼睜不開的圖片(圖)
 
辛馨
 
2006年11月18日發表
 

爲何布什侃的來勁,盧武鉉面無表情?(Getty Images)

【人民報消息】我們看到過南韓總統盧武鉉的不少照片,像11月18日在越南召開的APEC會議時,和布什會晤的表情卻是鮮見的。布什打着手勢很起勁的侃侃而談,盧武鉉竟然沒有隨之起舞,反而兩眼睜不開。

據BBC中文網報導,此次亞太經濟合作會議非正式領袖會議的主要議題之一是北韓核子危機。

布什18日與盧武鉉會晤時,希望可以得到南韓的支援,協助解決北韓核武問題,全面執行聯合國就北韓進行核試的制裁,嚴格截查所有懷疑替北韓運送核武和導彈的船隻。

毫無疑義,這些船隻多數是中共的。而中共又是美國在「和平」解決北韓問題上一直依靠的對象。

前不久北韓搞核武試驗,扔出幾枚臭蛋。日本怒氣衝衝要制裁這個總想危害亞洲和平的混蛋,但在聯合國沒有通過,僅僅搞了折衷而已。姑息養奸,倒讓北韓底氣十足的叫囂,讓日本從六方會談中滾出去。


搞來搞去,左談右談,南韓發現,弄到最後,得自己單打獨鬥院子裏的惡霸,而南北韓之間的親屬關係又是拉不斷扯不斷的。按照北韓「搗蛋」的質量,距離頂多就能從這屋扔到那屋,受害的就是親戚。所以盧武鉉心裏發抖,不敢輕舉妄動,他覺的布什隔着太平洋說話不嫌腰疼。面對布什侃的大山,盧武鉉面無表情。

因爲擔心截停和搜索北韓船隻會惹起軍事衝突,盧武鉉表示,不會全面的參與有關行動,南韓只會支持防擴散安全倡議的原則和目標,只做防擴散安全倡議的「觀察員」。

布什說,我感謝南韓對防擴散安全倡議的支持。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和平解決北韓問題。南韓何嘗不希望如此,但沒有人撐腰解決北韓養父中共的問題,南韓的脊樑骨始終直不起來。

白宮發言人史諾埋怨道,南韓雖承諾會支持防擴散安全倡議,但沒有任何詳細資料。

史諾表示,布什明白盧武鉉的顧慮,因爲共和黨剛經歷了一個失去國會控制權的選舉。

原來,白宮知道盧武鉉見了布什睜不開眼的原因,那麼布什是否知道共和黨衆多議員的敗選和共和黨失去國會控制權的原因,都是因爲對中共的姑息政策?

上天給予美國維持世界和平的歷史角色,如果「世界警察」爲了自身的經濟利益,而對於暴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那麼世界秩序將會是什麼樣?

不做好老天爺安排的角色,可不是好玩兒的事。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24,1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