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太空人遭外星人劫持(2)
 
大紀元記者吳興編譯
 
2006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接上

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進入太空的人--尤里•加加林的死因至今是一個謎。關於加加林的死因有多種版本,但是至今沒有人能夠真正解開加加林死亡的謎底。俄羅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網站披露,實際上加加林當時並沒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絕密」特別行動

這個可怕的消息在當天下午兩點多鐘的時候已經開始在村裏傳播。人們放下了手上的活兒,全都在議論這件意外事故。

「我記得,大概是在下午兩點多的時候」一位名叫馬爾嘎麗塔•舒斯托娃的村委會女工作人員回憶道:「天氣陰暗,潮溼。我來到商店,商店裏面已經就像是開大會一樣,人們聚在一起喊叫着說一架什麼飛機在村子邊兒上墜毀了。晚上的時候,整個村裏面都是軍人,來了很多車輛和機械,都往村子墳地方向開去。我們一直試圖向他們打聽一些消息,但他們都異口同聲的回答說:『這不關你們的事兒』。」

第二天早上,馬爾嘎麗塔和其他的新村居民一起來到了出事地點。那片田野已經被封鎖起來了。在封鎖線裏到處都是扛着肩章的高級別軍官,看熱鬧的當地居民也相互傳着新消息:新村一位名叫柳德米拉•亞爾採娃的婦女在昨天夜裏出事的時候看到天空中一個類似飛碟的東西——飛行器非常刺眼的橢圓形的亮光使得她無法確認它最終的形狀,甚至烏雲都無法遮住那種刺眼的亮光。

亞爾採娃向天發誓保證自己說的是實話:她看到那架飛機與這個飛行器相撞的情形,出於恐懼,亞爾採娃掉頭往樹林外跑去,接着聽到飛機墜毀在地面的爆炸聲,她驚嚇得摔倒在地。

「那個時候,我根本就不相信什麼外星人和飛碟的說法。而且編造一些稀奇古怪的事兒也不是我的性格」,馬爾嘎麗塔說道,「我來到排成了人牆的衆多士兵中的一個年輕士兵的身邊,問他,他們在找什麼?那個士兵說:在找飛機零件和『黑匣子』。但是他們最終還是沒有找到這個『黑匣子』。」

前蘇聯政府最終宣佈,他們在事故現場並沒有找到任何「黑匣子」,這一點現在的俄羅斯政府至今也沒有改變。

當時朱剋夫航空科學院的教師,後來成爲教授的謝爾蓋•別羅彩爾科夫斯基,即使是在官方事故調查結果已經上交之後,仍然對自己的學生——加加林的死因繼續進行着調查。他對此項工作說道:「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工作。當時因飛鳥或氣象探測氣球導致墜機的解釋,幾乎成爲唯一的結論。但是我們接下來的調查完全推翻了這些結論。還有人說,是兩個飛行員想在空中搞惡作劇,不慎導致墜機的,這完全是胡說八道。

謝廖金是一名非常專業、經驗非常豐富的飛行員,他擁有4千多個小時的飛行經驗。加加林雖然沒有非常豐富的殲擊機駕駛經驗,但是他從來沒有試圖違反過上級的命令。此外,還有一條規定,在飛機發生緊急情況的時候,飛行教官將會立即親自駕駛。當時一定是發生了什麼特別的情況,雖然我們至今無法確認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

(待續)

 
分享:
 
人氣:17,6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