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太空人遭外星人劫持(2)
 
大纪元记者吴兴编译
 
2006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接上

人类历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尤里•加加林的死因至今是一个谜。关于加加林的死因有多种版本,但是至今没有人能够真正解开加加林死亡的谜底。俄罗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网站披露,实际上加加林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

“绝密”特别行动

这个可怕的消息在当天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已经开始在村里传播。人们放下了手上的活儿,全都在议论这件意外事故。

“我记得,大概是在下午两点多的时候”一位名叫马尔嘎丽塔•舒斯托娃的村委会女工作人员回忆道:“天气阴暗,潮湿。我来到商店,商店里面已经就像是开大会一样,人们聚在一起喊叫着说一架什么飞机在村子边儿上坠毁了。晚上的时候,整个村里面都是军人,来了很多车辆和机械,都往村子坟地方向开去。我们一直试图向他们打听一些消息,但他们都异口同声的回答说:‘这不关你们的事儿’。”

第二天早上,马尔嘎丽塔和其他的新村居民一起来到了出事地点。那片田野已经被封锁起来了。在封锁线里到处都是扛着肩章的高级别军官,看热闹的当地居民也相互传着新消息:新村一位名叫柳德米拉•亚尔采娃的妇女在昨天夜里出事的时候看到天空中一个类似飞碟的东西——飞行器非常刺眼的椭圆形的亮光使得她无法确认它最终的形状,甚至乌云都无法遮住那种刺眼的亮光。

亚尔采娃向天发誓保证自己说的是实话:她看到那架飞机与这个飞行器相撞的情形,出于恐惧,亚尔采娃掉头往树林外跑去,接着听到飞机坠毁在地面的爆炸声,她惊吓得摔倒在地。

“那个时候,我根本就不相信什么外星人和飞碟的说法。而且编造一些稀奇古怪的事儿也不是我的性格”,马尔嘎丽塔说道,“我来到排成了人墙的众多士兵中的一个年轻士兵的身边,问他,他们在找什么?那个士兵说:在找飞机零件和‘黑匣子’。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有找到这个‘黑匣子’。”

前苏联政府最终宣布,他们在事故现场并没有找到任何“黑匣子”,这一点现在的俄罗斯政府至今也没有改变。

当时朱克夫航空科学院的教师,后来成为教授的谢尔盖•别罗彩尔科夫斯基,即使是在官方事故调查结果已经上交之后,仍然对自己的学生——加加林的死因继续进行着调查。他对此项工作说道:“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工作。当时因飞鸟或气象探测气球导致坠机的解释,几乎成为唯一的结论。但是我们接下来的调查完全推翻了这些结论。还有人说,是两个飞行员想在空中搞恶作剧,不慎导致坠机的,这完全是胡说八道。

谢廖金是一名非常专业、经验非常丰富的飞行员,他拥有4千多个小时的飞行经验。加加林虽然没有非常丰富的歼击机驾驶经验,但是他从来没有试图违反过上级的命令。此外,还有一条规定,在飞机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飞行教官将会立即亲自驾驶。当时一定是发生了什么特别的情况,虽然我们至今无法确认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待续)

 
分享:
 
人气:17,6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