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撒克族民衆聲明三退
 
2006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馮長樂10月24日採訪報導)每天全球退黨義工打往中國大陸的電話連綿不絕,覆蓋大陸各個省市、區、縣、村、鎮。即便是偏遠的少數民族地區,那裏的民衆也接到了來自海外的退黨電話。

遠在新疆的哈撒克族一家人接到了海外打去的電話錄音廣播,便按了回撥鍵。記者立即電話打過去,一個女孩子用不太流利的漢語告訴記者:她叫哈依(化名),聽到錄音電話中講到的三退的消息,儘管聽的不是很清楚,但明白內容說的是什麼事情。她告訴記者她18歲正在讀高三。加入過團和少先隊,同時她表示:她父親是黨員,母親是過團員,她的哥哥和妹妹也都加入過團隊,希望記者幫助她家人上網聲明三退。並說「生命最寶貴」。她透露:全家人晚上一起看《九評共產黨》。

遠在內蒙古的一個青年牧民,接到海外退黨電話後,希望了解更多內容打了回撥電話。記者隨後電話跟蹤採訪,他說:他生活在內蒙古依克招蒙(音),每天放牛和羊。方圓百里才有一戶人家。荒蕪人煙。家裏有電話、電視、收音機。家裏有六口 。

因爲地處偏遠,從小沒有上過幾天學,所以也沒有入過什麼團隊的,家裏也沒有黨員。當他聽說「天滅中共」幾個字時,他立即表示:我們根本見不到共產黨,他們從來不會來關心牧民的生活,他們也不需要。他們吃的糧食是用羊和牛去幾百裏外的交易市場換來的。自給自足。

他說一個朋友是黨員,他願意把聽到的消息告訴他,讓他退黨,於是他留下了海外退黨電話號碼。同時記下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播出頻率和時間表,希望聽到九評共產黨和最近的海內外的消息。




 
分享:
 
人氣:12,4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