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皮諾切特哏兒屁啦,老江!(圖)
 
張目
 
2006年12月12日發表
 

皮諾切特哏兒屁啦!
【人民報消息】說到誰死了,貶意時,北京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用「歇菜」,但我們小的時候用的是「哏兒屁着涼大海棠」,簡稱是「哏兒屁」。

一週前,奧古斯托-皮諾切特心臟病發作後,已經接受了羅馬天主教神父的臨終送別,也就是往地獄那條路上送送他。皮諾切特於當地時間十二月十日下午兩點十五分因突發嚴重心臟代償失調就「哏兒屁」了。雖然他沒有經審判走「嘎崩」那個程序,但臨死前也沒少讓白衣天使們合法練手兒。但這就不屬於神父的管轄範圍了,神父只管送他上路。

這個曾於一九七三年至一九九零年期間統治智利的前軍事獨裁者,當政期間,該國有三千多人因爲政治立場不同而被殺或失蹤。所以雖然皮諾切特因健康欠佳的理由多次被起訴侵害人權而尚未接受審判,但法庭的刑免了,醫院的罪免不了。

人身體哪兒最重要?心臟,什麼最難受?憋死人的肺水腫。得,皮諾切特最後就是「心臟代償失調」,不但心肌梗塞着,而且肺裏水腫的連呼吸時嗓子眼兒都要來回拼命拉風箱。

一週前,皮諾切特被送進聖地牙哥軍人醫院,一會兒要接受心血管手術,一會兒要接受氣管插管兒手術,這裏捅捅,那裏通通。誰能說皮諾切特沒上法庭是揀了個大便宜。

醫院表示,原先情況還算穩定的皮諾切特受夠了罪,突然狀況惡化,急救無效之後,捅哪兒通哪兒,心電圖都是一根直線──哏兒屁了。

江澤民早就顧不上宋祖英跟誰生孩子,關注的是皮諾切特怎麼判的,前些時候一聽老皮要完,江心臟上搭的小橋就猛勁兒顫悠。

據301的人說,江澤民最近的心臟也不聽使喚了,讓它跳它不跳,不讓它跳,它可着勁兒的跳,對了,醫學術語管這叫「心悸」。江悸什麼呢?怕羣體滅絕的罪犯死到就剩他一個,那視線咋轉移啊?!


(人民報首發)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氣:24,6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