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應對中共軍事威脅 北約新政策密切關注北京(圖)
 



北約將在決策中密切關注中共國不斷增長的軍事力量。

【人民報消息】北約外交官們11月20日將把太空列入戰爭領域,並同意在決策中密切關注中(共)國不斷增長的軍事力量。

路透社報導,在北約爲紀念70週年於倫敦舉行峯會的前兩週,部長們希望藉由兩項主要政策:關注中(共)國和太空國防的新方針,表明北約不是冷戰後的遺產,而是國際社會抵禦威脅(例如:俄羅斯決定研製能夠在短時間內襲擊中歐的導彈決定等)的屏障。

首先,還待商定的關注中(共)國的新政策將爲北約打下基礎,該政策將促使北約密切注意北京的軍事野心,並確保相關的通訊網絡和基礎設施不受任何潛在的外國干擾。

北約表示,中共在2018年時是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國防預算國,並在過去5年中爲其海軍增加了80艘艦艇和潛艇,相當於整個英國海軍。

美國駐北約大使凱.貝利.哈奇森說:「當你在增強軍事的時候,你必須查看需要防禦的內容。」「我們絕對不是在挑釁。」

另一項太空政策已經進行了數月的協商,若實際生效操作,未來的作戰領域將不只涵蓋陸地、空中、海上和計算機網絡,還可以在太空上進行戰鬥。不過北約不會將武器部署到太空,而是保護對現代通信至關重要的衛星。

北約外交官們認爲,西方軍事同盟目前的共識需要更加一致。預計包括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內的外交部長,將在布魯塞爾會議上重申對北約安全保證的承諾。△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20/7000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291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4. 錢學森說NO!江氣急敗壞放一句狠話(圖) (609,310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5.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6.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7.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175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8.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255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9.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10.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1.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2.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3.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4.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5.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6.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7.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18.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9.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0.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4,484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3.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28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4.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5.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6.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27.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80,921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8.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44次)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29.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80,346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30.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31.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22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32.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09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3.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8,970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4.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076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5.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