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李子木
 



天人合一,逆天者亡。4個質量超大的星系團發生罕見相撞!



1989年11月9日柏林牆倒,美國總統里根與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扮演了重要角色。



1987年3月,地產大亨川普與總統里根在白宮會面。里根曾寫信給他,建議川普競選總統。



習近平,你有解體中共的使命,完成它!



天滅中共,這兩個禍國殃民的中共代表江澤民、曾慶紅沒有幾天蹦躂了!

【人民報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4日召開會議,會議決定,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於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開。召開之前到結束這段時間裏中國大陸與世界發生了很多事情。

中國人深知「天人合一」的道理,所以先讓我們看看天象。

近期新聞透露驚人天象

近日有兩個新聞很值得關注,一個是《4個星系團罕見碰撞 將合併成龐大天體》,另一個是《數千年輕球狀星團驚現英仙座星系團》。題目聽起來就很嚇人,這說明那裏有玩兒命被銷燬的生命,也有新誕生的生命與世界,與人間類似。

據NASA網站報導,天文學家藉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錢德拉X射線天文臺(Chandra X-ray Observatory)等望遠鏡,捕捉到4個星系團罕見相撞的畫面。

報導說,科學家於2004年首次辨識出Abell 1758。它距離地球約30億光年,內含4個正在發生碰撞的星系團。兩個星系團正彼此接近,準備進行第一次接觸。另兩個相撞星系團的炙熱氣體中有衝擊波(shock wave)。研究人員藉由這個衝擊波推斷,這兩個星系以每小時300萬至500萬公里的速度向對方移動。

什麼叫第一次「接觸」啊,什麼叫以每小時300萬至500萬公里的速度向對方「移動」啊,說白了,就是被銷燬了!留下的空間不能空着,就會有新的生命誕生。

銷燬不合格的生命與誕生符合新宇宙標準生命的力量從何而來?新的宇宙標準由誰決定?當然是創世主。跟創世主定的規矩作對,那就是不想在這個宇宙天體中生存,那就是自裁了。

地球是不是也包括在這個宇宙天體之中?那麼人類的生存也必須符合天理。有人要改天理,那生命豈不危險?

替中共添彩的悽慘結果

《北京青年報》10月27日報導,中共軍隊陸航某部一級飛行員11日在執行飛行訓練任務時,飛機出現故障,在降落過程中與山崖相撞,飛機墜毀,龔大川與同機的溫偉彬、羅偉3名軍人殞命。

這機組的3名軍人飛行技術都很不一般,33歲的龔大川是軍隊某部正營職軍官、少校軍銜、機長教員。37歲的溫偉彬是副團職空中機械師、教員,曾參加2015年9月的中共閱兵式。

該機組三人在今年10月1日閱兵中參加了「70圖案」的飛行表演。10天后就沒命了。

9月,在河北有一架參加10月1日閱兵排練軍用直升機發生事故,發生事故的具體地點、機型及傷亡情況被掩蓋。

5月13日,一架米-17直升機在秦嶺地區墜毀,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上校及一名中校,這次事故是一次特訓試飛,目的是爲10月1日的安保在同印度接壤的高山區巡航。

4月26日,一架直-10於河北保定進行閱兵訓練時墜毀,技術精湛的特級飛行上校查顯偉死亡,他曾參加1999年及2009年的十一閱兵。本來打算讓他在今年的十一閱兵擔任特技飛行表演的領隊,但4月就結束了他的生命。

加州大火肆虐 神助「里根圖書館」免災

2019年10月23日加州大火肆虐,幾十萬人撤離西米谷(Simi Valley)。

在北加利福尼亞州的索諾瑪縣(Sonoma County),「金凱德大火」(Kincade Fire)燃起後,威脅着葡萄酒鄉的80,000棟房屋,約有20萬人從該地區撤離。

在洛杉磯縣附近,「蓋蒂大火」(Getty Fire)肆虐,「蓋蒂博物館」(Getty Museum)附近的7000多戶房屋被撤離。

10月30日(週三), 文圖拉縣官員表示,在「聖安娜風」(Santa Ana Winds)的推動下,「易火」迅速蔓延,肆虐1,300英畝土地,同時威脅着6,500所房屋。

眼看着就要殃及「羅訥德·里根總統圖書館」,里根和他妻子南希(Nancy)肩並肩被安葬於圖書館外面的山坡上。神奇的是,野火繞來繞去就是無法靠近。

當然野火無法靠近,里根是誰?就是說「推倒這堵牆!」那句話的美國偉大總統,兩年後蘇聯解體。

里根在任期間,中國老百姓常聽到中共對他的嘲笑,說什麼與大猩猩一起演電影,是個三流演員等等;還有,白宮幕僚們最怕總統里根演講,說他一自由發言,就出亂子……。

可是現在誰還記得當時中共都散佈過什麼,只記得里根總統都說過些什麼。那就是他1987年6月12號在西柏林勃蘭登堡門發表的有關東西方關係的政策演說。尤其是那句經典中的經典:推倒這堵牆!

現在,我們還知道,川普曾收到美國時任總統里根的來信,信中告訴川普,他應該去競選美國總統。


10月30日,神借山羊助里根總統圖書館免受野火之災。
近日的加州大火看起來氣勢洶洶,但里根圖書館最終完好無損。

報導說,圖書館女發言人梅利莎·吉勒(Melissa Giller)表示,文圖拉縣消防局(Ventura County Fire Department)每年5月份都會帶來數百隻山羊,將圖書館週圍的灌木叢吃光,以此防患火災。

她說,「物業的消防員說,這條『防火線』真的幫了他們的忙。當大火爬上小山頭的時候,灌木叢基本上都不見了。」

表面看起來,除了消防員的保護之外,物業附近放牧的山羊及時將周圍的草吃掉成爲這座備受矚目建築屹立不倒的因素之一。但往深裏想一想,這麼簡單的保護方法,別人爲什麼沒有做呢?爲什麼只有里根圖書館安然無恙?

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

從去年到今年,中共聯合美國的黑暗勢力,在與美國的貿易協定上,耍了川普好幾次,企圖利用美中貿易協定一直搞不定,導致川普聲望下降,2020無法連任,同時利用川普提高關稅制裁中共政權,使中共國庫空虛、外資遷出,經濟衰退等理由,借四中全會向習近平問責,變相搞政變把他推翻,達到一箭雙鵰。

四中全會前,習近平終於發現那些給自己出歪點子的人,是打算讓自己下臺。於是他改變了想法和做法,與江澤民的親信王滬寧保持了距離,同時由王岐山牽頭,向川普表達簽署貿易協議的誠意。這讓江、曾的陰謀徹底破局,急的跳腳。

路的方向對了,局面就會有好的變化,四中全會,習的地位不但沒有動搖,而且看起來很穩固。這些可以在新華網的一些報道中得到驗證。

10月23日,新華網發表新聞,題目是「新華國際時評:中美相向而行做大蛋糕是世界之福」,隨後新華社在四中全會期間一直告訴讀者,簽約,一定會在11月中旬的APEC會議上籤約!

儘管新華網上依然有對習近平的捧殺文章與高級黑,但氣焰不似往日那麼瘋狂了。這暗示江澤民的親信、主管傳媒的王滬寧的影響力在削弱。

惡勢力不肯罷休,於是讓召開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的智利搞出亂子來。

當地時間10月30日上午,智利政府突然宣佈放棄主辦APEC峯會。智利總統皮涅拉在總統府發表電視講話,宣佈智利政府放棄主辦11月中旬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優先應對國內局勢。

新華社聖地亞哥10月30日報導說,由於最近中美經貿磋商進展順利,外界普遍對原定於在智利召開的這場峯會抱有期待,認爲中美有很大可能在峯會期間達成階段性協議。

報導說,智利宣佈放棄主辦權後,各種猜測陡然增加。北京時間31日零點17分左右,美方就此事對外表態。

報導還說,白宮副新聞祕書霍根·基德利(Hogan Gidley))30日就智利取消主辦APEC會議發表聲明說,「到目前爲止,APEC似乎不會在智利舉行,據我們所知該組織目前沒有準備第二個地點。我們正等待有關另一個地點的可能信息。」對於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他說,「我們期待在同一時間範圍內敲定與中國的歷史性貿易協議的第一階段,當我們有通知的時候,我們會告知你們的。」

引人注意的是,新華社說了以下的話:

「中國提議到澳門去籤協議」,(這條消息)是真是假?

從中美兩邊的表態看,這條消息並沒有事實依據。

美方那邊,沒有確認這方面的內容。

中方這邊,也沒有提到相關內容。

注意裏面這些關鍵詞——「磋商工作進展順利」、「原計劃」。

這表明中美經貿磋商目前並未受到外界的干擾。

無論APEC峯會開或不開,中美經貿磋商仍在按原計劃,繼續快節奏推進。從中美兩邊釋放信息的節奏和內容看,現階段雙方仍然體現出較明顯的協調性。

所謂「提議到澳門去籤協議」,沒有事實支撐,更像是無中生有的猜測。

就像我們在上一篇文章裏說的,當前正是高度敏感複雜的時候,人們對一絲一毫的風吹草動都十分在意。

眼下尤其需要雙方保持理性冷靜,繼續相向而行。

每臨大事有靜氣。

不要急,急也沒用。

以上是新華社30日的報導,這應該是習近平的明智態度。

新華社10月31日以《商務部新聞發言人聲明》爲題報導說,商務部新聞發言人31日發表聲明說,中美雙方經貿團隊一直保持密切溝通,目前磋商工作進展順利。雙方將按原計劃繼續推進磋商等各項工作。雙方牽頭人將於本週五(11月1日)再次通話。

10月2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了史無前例的演講,非常清晰的表達了世界警察美國針對的是中國共產黨邪惡組織(CCP),爭取的是有解體中共的歷史使命的總書記習近平。這種清晰的區分沉重的打擊了江、曾的全盤陰謀計劃。

24日當天,曾慶紅是這樣評論彭斯的演講的:「說實在話,在今天他演講之前,我得到的各種信息,都是負面的,負面到了不行了。就覺得今天這個演講,不是來對付中共、滅中共的了,基本上就是要跟中共低頭了。」還說:特別是美國的幾個極端的戰友,說聽了彭斯的演講「你會很失望的。說好聽,是個平衡演講,說難聽就是認慫了。」

在此之後又挑撥習近平說:「中共,你趕快籤協議,在智利簽了。簽了協議啥意思?你認服,你認軟。」

這些兩面刺激、兩面挑的公開言論說明什麼呢?說明中共代表人物江、曾非常害怕中美籤第一期貿易協定。習近平籤協議,中共就輸了。

習追隨川普,抓捕江澤民曾慶紅是最明智之舉

從6月9日反送中運動爆發至今,香港警方已發射5000多枚催淚彈,抓捕2700多人,最小的僅12歲。15歲的少女陳彥霖,被發現裸體浮屍海上。有港人到臺灣控訴,一名國中女生遭4個以上黑警輪姦。據報導,已有100多人被「自殺」。這種被強迫「自殺」案例還在不斷增加。

《蘋果日報》時事評論員劉細良認爲,每當香港局勢稍稍和緩,就總有暴力襲擊事件刺激局勢升級,相信這不是北京中央政府的目標,而由某個政治勢力操控,目的是運用「恐怖管理」手段,利用人們的恐慌心理,挾持整個香港,以便撈取更大的政治利益。

劉細良的這個分析很有道理。某個政治勢力就是中共的三呆婊江澤民和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政法系統、國安系統與軍警系統。江、曾要在明年六四那天建立他們自己的政權,因此急切逼迫美國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想借川普之手製裁習近平。

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羣透露,現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是曾慶紅的表外甥。郭聲琨太太的姨奶奶,是曾慶紅的母親鄧六金。正是憑着曾慶紅的關係,2012年,郭聲琨成爲公安部長。2017年,成爲中央政法委書記。

在四中全會即將召開的敏感時刻,10月27日,大批蒙面港警發動挑釁、武力鎮壓和平的九龍游行,狂射催淚彈,甚至波及藥房和巴士,任意拘捕大批抗爭者,再度激起民憤。

現在,習近平應該看的很清楚了:越是江、曾希望你乾的,你越不能幹;越是不希望你乾的,你越得幹,你的路才能越走越順。與川普簽訂貿易協議是邪惡勢力最害怕的,你一定要堅定的走下去。

令人萬分感慨的是,當習近平開始有轉變時,川普竟然在中共四中全會召開前夕的關鍵時間點,除掉了找尋一年多都無果的國際極端恐怖組織ISIS的創建人與最大頭目巴格達迪,而且還在另一個地方除掉了恐怖頭目的潛在繼承人,此舉極大的震懾了中共及其幫兇。這能是偶然的嗎?!這難道不是神蹟嗎?!(文/李子木)△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0/31/698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1.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2.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3.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4. 曾慶紅急眼了!想當年王冶坪泄老江這祕密(圖) (582,093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5.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6.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7. 小笑話:尼泊爾總理嚇尿了(多圖) (327,304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8.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上)(圖) (326,318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9.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10.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11. 科學家很興奮,說是在火星發現了這個(多圖) (296,127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2.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3.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14. 香港百年法治 江爲退守 將其變地獄(多圖) (285,216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5.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16.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17. 圖片新聞:居高臨下看真實上海 (264,194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18.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19. 她的經歷證明 外星人是人類的敵人(圖) (247,040次)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0. 外星怪物想幹啥?英國公開UFO檔案(圖) (240,475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2. 前中紀委書記的撰稿人 請川普轉告習一件要事(圖) (211,294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3.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4. 取消與北京姐妹市關係 布拉格無懼中共(圖) (206,303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5.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26. 江蘇高架橋坍塌 採訪記者遭公安毆打(圖) (87,049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7.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28. 兒子被打死 母親馬波進京工作受阻(圖) (85,245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0.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31. 河南訪民全家被穩控 官方發尋人啓事(圖) (83,494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2.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33.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34. 浙江村女自辦幼兒園 遭強拆投訴無門(圖) (82,478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35.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