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9歲童被毆致死 百人圍觀無人制止(圖)
 



陌生男子殺死男童之後坐在男童身上並向圍觀羣衆揮動着手上的螺絲刀。

【人民報消息】長沙一名9歲男童在小區內被人活活打死,兇手施虐持續近半小時,然而圍觀的百多名羣衆卻無一人上前阻止,其中不乏認識小男孩的鄰居和小區的保安。現場圍觀者的反應成爲輿論批評的焦點。

11月6日,一段視頻在網上流傳開來,視頻中一男子說道,9歲的孩子在小區裏被活活打死。「這麼小,在這裏被打死的,臉腫得這麼大,到醫院已經不行了。」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長沙雅塘村匯城上築小區,5日中午,小男孩羅棋午飯後去隔壁樓找同學一起上學,在樓下遭到一名男子毆打,整個過程持續大約30分鐘。

這一幕被小區內安裝的監控拍下,視頻中男子手持螺絲刀對羅棋行兇,體重肥壯的行兇男子將羅棋壓在地上,不斷用螺絲刀猛戳小孩的頭部和身上,小孩發出的慘叫聲引來不少羣衆圍觀。

現場目擊的小區居民稱,後來行兇者的父親趕來,搶走他手裏的螺絲刀,衆人才跟着一起控制住兇手。

現場視頻顯示,羅棋無聲無息地躺在柏油馬路上,他的周圍聚集着百十號人,父母抱着他已經開始發硬的身體環視四周嚎哭。羅棋的頭上、脖子上都有螺絲刀留下的傷痕。「臉腫得好大」,很多相熟的人都沒有認出是他。

目前,犯罪嫌疑人馮某華已被刑事拘留,據稱馮某華有精神病史。

羅棋的父親羅洪波表示,孩子在離家不遠的雅塘村小學就讀四年級。事發當日,孩子吃完午飯後,大概在中午1時25分下樓,約同屋苑的同學一起上學。事發後,他跑到現場,只見兒子躺在地上,臉腫起來,慘不忍睹。

羅棋舅舅質疑,「瘋子」在小區追打羅棋的過程中,有許多的鄰居和保安都認識男童,居然沒有一個人挺身而出,眼睜睜地看着羅棋被瘋子折磨致死。

「可以想象,小羅棋在這半個小時內經受了怎樣的痛苦。」羅棋舅舅說,一百多人在旁邊圍觀,只要有幾個人能站出來,就能輕易阻止瘋子的暴行,尤其是屋苑的保安居然不採取任何行動,也沒有及時打電話報警,這是何等的冷漠!

羅棋舅舅還提到,更讓我們氣憤的是,我們幾次向派出所公安了解關於瘋子監護人的情況時,警方卻不願提供任何信息給我們。

羅棋的父親羅洪波說,妻子事發後3天粒米未進,並一度昏倒,被送進醫院。但直到目前,行兇者一方沒有任何人與他們聯繫過。他希望對行兇者繩之以法,對失職者做出懲罰。

目前羅家因爲悲痛,已將案件全部委託給當地政府處理。羅父表示,妻子事後徹底崩潰,每天抱着兒子遺像,說要哄兒子睡覺。爲減少妻子睹物思人的痛,他偷偷把兒子的照片和獎狀收起來,但妻子總會像瘋了般地找出來,一張張貼回原處。

據悉,兇手馮某華於1989年出生,身高1.8米,體重達100公斤。2008年,他出現幻聽現象,父母以爲是「耳鳴」,領其到醫院治療,認爲已治好。之後馮某華因離婚病情加重,父母帶他到精神病醫院就診,被確診「精神分裂症」。

網民們在看完視頻後紛紛發表看法,他們認爲圍觀羣衆的冷漠實在讓人感到不寒而慄,「啥都不說了,一百多位圍觀的人,是不是都在等着吃人血饅頭?」

之後,有居民表示「內疚、自責,想對孩子的媽媽說聲對不起,我當時沒有衝上去」。

但也有居民在媒體採訪中稱,之所以沒管,以爲是父親教訓孩子。羅棋的姨媽則表示無法接受,她認爲,那樣的情形是不可能發生在父子之間的。

近年來,國內頻頻發生孩童被打死、被殺死事件。

今年10月20日下午,大連10歲女孩因拒絕被性侵,遭13歲男孩在家中殘忍殺害,身中7刀後被棄屍灌木叢。

2018年1月5日,江蘇一名9歲男童航航因弄丟手機,被親生母親用膠帶捆綁,毒打5個小時,翌日身亡。

2016年1月21日,內蒙古一男子酒後打死2歲女兒。

2016年1月20日,貴州兩男童因摘錯菜被繼父砸死。同一日,浙江3歲女童遭父親虐打致滿身傷痕腦出血。

2016年1月18日,廣西一名19歲男子姦殺廣州11歲女童。

現在大陸道德淪喪,人倫喪失,充斥暴戾之氣,慘案頻發。這個社會已經太亂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6/699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2.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3.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5.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255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6.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7.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8.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9.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0.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1.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2.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3.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4.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5.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6.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17.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8.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9.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0.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1.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4,484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3.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4.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5.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26.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7.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28.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29.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80,921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30.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44次)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31.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80,346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32.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33.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22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4.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076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5.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