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全球最長壽夫妻 分享幸福的祕訣(圖)
 



德州奧斯汀市106歲的約翰.亨德森(John Henderson)和他105歲的妻子夏洛特
(Charlotte Henderson)拿到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爲全球最長壽的一對夫婦。

【人民報消息】美國一對老夫妻,年齡加起來211歲,兩人攜手走過80年的婚姻,最近,他們被吉尼斯世界紀錄組織正式認定爲「世界最長壽的夫妻」,並向世人分享了幸福與長壽的祕訣。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1月8日報導,這對夫妻來自得克薩斯州的奧斯汀。丈夫約翰.亨德森(John Henderson)今年106歲,妻子夏洛特(Charlotte Henderson)爲105歲。他們的愛情故事也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今年12月15日,兩人將迎來結婚80週年紀念日。

夫妻倆於1934年在得克薩斯大學上課時相識。夏洛特當時正在進修準備成爲一名老師,而亨德森則是該校橄欖球隊的後衛。亨德森畢業時拿到了教育專業的碩士學位。

1939年,他們選擇在美國經濟大蕭條時期結婚,只花費了7美元就度完了蜜月。他們結婚後,在休斯敦工作,夏洛特在那裏找到了教師工作,亨德森在一家石油公司工作了30多年。

亨德森於1970年代退休後夫妻倆定居在哈瑞斯縣灣鎮(Baytown),他們在那兒住了70年,2009年回到奧斯汀,兩人成爲長角村(Longhorn Village)最早的兩位居民。長角村是該校校友的退休小區。

目前,兩位老人的身體依然健康,精神奕奕,看上去一點也不像是已經過百的老人。亨德森每天仍在堅持運動,實際上,亨德森也是目前年齡最大的前得克薩斯大學橄欖球運動員。自1932年出道以來,亨德森每個賽季至少參加一場長角(Longhorn)橄欖球比賽,這個傳統已經維持了84年。

亨德森夫妻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兩人長壽和擁有美滿的婚姻祕訣是什麼,亨德森給出了他的答案:「生活要有節制,好好生活,對妻子要親切,好好對待另一半。」這個祕訣聽起來很簡單,但非常真實,他們就是這樣恩愛了80年。△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4/699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2.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3.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5.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6.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255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7.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8.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9.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10.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1.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3.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4.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5.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6.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7.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8.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19.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0.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1.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2.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3.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4.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5.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4,484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6.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7.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8.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30.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31.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32.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33.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34.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80,921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35.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