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李曉
 



川普是神揀選的總統。這是美國人民與世界人民的福氣!



川普就是不肯鬆手,非要把習近平救出中共泥沼!



美國副總統彭斯(右)與國務卿蓬佩奧都是川普的得力助手。

【人民報消息】10月24日,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第二次對華演講,重點是把中國共產黨與中國分開,把中國共產黨與黨總書記習近平分開,並數次談到堅決反共的美國總統川普與習近平有私交。並說美國不會與中國脫鉤,還要有來往。

10月3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接受頒獎時,發表演講說共產黨政府並不等同於中國人民。也就是說,這不是一個代表人民的政府,這是一個謀害人民的政府。

正因爲此,尤其是彭斯提到川普與習近平有牢固的私交。他說,在此基礎上,我們將繼續尋找方法來加強我們的關係,以造福於我們兩國的人民。

這種區分在本次人類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是史無前例的!把美國的那些黑暗勢力,中共的總代表江澤民和執行人曾慶紅及其馬弁們都驚嚇到魂飛魄散。

近期,美國的黑暗勢力迫不及待的要立即彈劾川普下臺,可見它們的生存危機已經到了何等程度。

川普是神揀選來拯救世界的

2011年4月,虔誠的神的信徒、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聽到神的預言: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將是美國總統。

泰勒接受基督教世界新聞(CWN)主播兼記者溫迪·格里菲斯(Wendy Griffith)的採訪時,透露了這個令人無法置信的預言。

2011年4月,當地產大亨川普出現在電視屏幕上講述他對美國未來的想法時,泰勒正在家裏看新聞。

「我對唐納德·川普一無所知。我只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商人,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商業帝國,並且當時你知道,大多數人認爲,他正在考慮競選總統的想法純粹是一個笑話。」「所以,我也是抱着這種心態在聽對他的採訪,突然之間,我聽到主的聲音,告訴我說:『你正在聽總統的聲音』!」

泰勒疾步走進他的書房,拿出紙和筆,開始記錄下他所聽到的神的預言。

預言是這樣說的:

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美國將被重新尊爲地球上最強大繁榮的國家。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一次變成其它貨幣的判斷標準。

逆天的勢力會爲此震驚發抖,懼怕這個我選中的人。他們甚至在他宣佈參選的時候就震驚發抖。那將如同給整個墮落世界帶來震驚。

逆天的勢力會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這個人(川普)知道我們的花招和詭計。我們已經掠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如何阻止這件事?

上帝說:哈!沒有人能阻止我啓動的事。這個人(指川普)的話就是炸彈,全世界和美國人都知道,敵人會懼怕,因爲這個人無所畏懼……神的敵人會花費數十億美元想保住他們想要的總統(注:現在我們知道指的是拜登),這些錢被邪惡利用,但是這將如同把錢扔進馬桶。讓他們浪費去吧,但是下一次選舉對我選定的人來說將是一個乾淨的選舉。他們會對這個人說各種話,但是不會影響他……我會保護他(川普)。」

不過,川普2011年初表達了參選意願之後,很快又宣佈退出。沒有人認爲這位政治素人且非常成功的房地產大亨是認真的。民主黨籍總統奧巴馬在高調支持同性戀的演講中,如願以償,順利連任。

2015年到了,總統參選人紛紛站出來發表自己的宣言。6月7日,神安排退休消防員馬克·泰勒「突然」又想起了4年前的那個預言,並決定公諸於世。這一天離川普宣佈正式參選僅僅提前十天。

那天,泰勒問上帝自己在2012年錯過了什麼,上帝說,沒有錯過什麼,2012年是創世主的臣民還沒有準備好,要再經過4年奧巴馬執政才能準備好。

神讓川普的胸懷寬闊到讓很多人不理解的程度

川普的胸懷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了的。

川普上臺之後,世界終於有了川金會。那個時候沒有人願意搭理金氏王朝第三代統治者、28歲的金正恩,因爲他維持政權的唯一做法就是殺戮。只有川普向他伸出了溫暖的手,稱他是「Boy」(小男孩)。

在川金會後的記者會上,川普說,任何人都能發動戰爭,但只有最有勇氣的人才能締造和平。

川普還說了一句意味深長的話:「只有被選定的人才能帶來改變」。這其中包括習近平。

2018年6月12日下午4點,川普在新加坡舉行的記者會上說,與一個牢牢控制一個國家的人建立關係,這個國家擁有核武器,「我能救成百上千萬人的生命,那麼,我很榮幸去這麼做。」

「我會盡一切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加安全,」川普總統說,「如果一定要說我和金正恩主席坐在一個舞臺上,這能夠讓我們救三千萬人的生命…可能會超過這個數字,我就願意坐在這個舞臺上。我會很樂意,非常自豪,非常高興地前往新加坡。」

很多人由於美中貿易談判的一波三折而對川普生出怨恨之心,認爲他看不清中共的真面目,一直上當受騙,若是當機立斷宣佈與北京斷絕關係,毫不留情的在貿易上咔嚓給習近平脖子上一刀,讓中國大陸的經濟破產,中共不就乾淨利索的完結了?!有人埋怨道:可是,川普膩膩歪歪,一直耐性極強的跑馬拉松。這什麼時候是個頭兒?!中國老百姓什麼時候能夠脫離苦海?!

我們發現,這個世界上最清醒的莫過於川普。貿易逆差、氣候變暖、世界生存環境惡化等等,都不是人類最大的危機。在魔鬼統治我們世界的時候,人類最大的危機是人心變壞、人性喪失。所以,當務之急是挽救人心。只有人心向善,人性甦醒,一切才會迎刃而解,未來美好的世界才不會變質,才會維持長久。

在美中貿易談判中,中共一次次的言而無信,江、曾在與習近平爭權搶地盤中,對香港人民殘酷的殺戮,使世界上越來越多的人在現實中逐漸認清了中共的真實面目,唾棄它的人越來越多,這不就改變了人心?這不就解體了中共?這就是我們想要達到的目地。

解體中共組織形式不是目地,解體人心中被中共灌輸的共產邪靈毒素才是最最重要的。人心中的這種毒素排出去了,中共就無處存身,也就被解體了。我們理解,這就是爲什麼用化名退出中共黨、團、隊也是有效的原因。我們理解,只有解體人心中的中共毒素,才真正達到了解體中共的目地。

那些污衊、抹黑川普、要彈劾他下臺的人,真正看明白了他在做什麼,爲什麼這些人能看明白?因爲川普點到誰的死穴,誰才會跳起來。

今年11月7日是俄羅斯「十月革命」一百週年,川普政府宣佈這一天爲「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National Day for the Victims of Communism)。白宮表示,共產主義是「一種與自由、繁榮和人類生命尊嚴不兼容的政治理念」。而總統川普呼籲,人類要建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邪惡的未來」。

這就是人類需要達到的目地。

下面我們來看看彭斯與蓬佩奧的演講片段,就知道川普爲何被創世主揀選。

美國副總統彭斯發表第二次對華演講

2019年10月24日(週四),美國副總統彭斯在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舉辦的首屆弗雷德‧馬勒克公共服務領袖講座發表第二次對華演講。

這個全球矚目的演講是史無前例的,非常清晰的表達了世界警察美國針對的是中國共產黨邪惡組織(CCP),爭取的是有解體中共的歷史使命的總書記習近平。這種區分將成爲世界走向的指南針與風向標,使宇宙舊勢力毀滅人類的全盤陰謀計劃被徹底粉碎。

彭斯的演講片段:

去年的這個月,我談到了北京的對美國利益和價值觀最有傷害力的多項政策,從中(共)國的債務外交、軍事擴張、壓制有宗教信仰的人到建設監控國家;當然,還有中(共)國一系列不符合自由與公平貿易的政策,包括關稅、配額、貨幣操縱、強制技術轉讓和產業補貼。

歷屆政府來了又去,所有人都意識到了這些不良行爲。沒有人願意得罪華盛頓的既得利益集團,他們不僅容許這些不良行爲,而且還常常從中獲利。面對中(共)國的經濟侵略和侵犯人權,這些政治建制派不僅保持沉默,還常常助長這些行爲。年復一年,美國中心地帶一家家的工廠關閉,北京一座座的摩天大樓拔地而起,美國工人只會變得更加沮喪,而中(共)國只會變得更加膽大。

在不到20年的時間裏,我們看到了川普總統所說的「世界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財富轉移」。在過去的17年裏,中(共)國的GDP增長了九倍多;中(共)國已成爲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這種成功在很大程度上由美國在中國的投資推動。

北京的行爲導致了美國對中(共)國的貿易逆差,去年達到了4000多億美元,幾乎是我們全球貿易逆差的一半。正如川普總統多次表示的那樣,我們在過去25年裏重建了中國。沒有什麼話比這更確切了,但那些日子已經結束了。

歷史必將證明,在不到三年的時間裏,唐納德‧川普總統永遠改變了這種敘述。美國及其領導人不再希望僅靠經濟接觸就能將共產主義中國的專制國家轉變爲一個尊重私有財產、法治和國際貿易規則的自由開放社會。

相反,正如總統的2017年國家安全戰略所闡述的,美國現在將中國視爲一個戰略和經濟上的競爭對手。我可以親身證明,絕大多數的美國人,無論是在城市還是農場,都支持川普總統對美中關係的清晰眼光。總統的立場也得到了國會兩黨的廣泛支持。

過去一年來,在這種支持下,川普總統採取了大膽而果斷的行動來糾正昔日的失敗政策,壯大美國,追究北京的責任,爲了我們兩國和世界的福祉,讓我們的關係走上一條更加公平、穩定和建設性的道路。

當我們的政府就任時,中(共)國正在成爲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專家預測,中(共)國經濟將在短短几年內超過美國。然而,由於川普總統推出的大膽的經濟議程,一切都發生了改變。

人們有時會問川普政府是否尋求與中國「脫鉤」。對此的回答是響亮的「不」。

美國尋求與中國接觸以及中國與更廣闊世界的接觸,但是接觸的方式要符合公平、相互尊重和國際商務規則。

然而到目前爲止,中國共產黨似乎繼續抵制真正的開放或者與國際規範並軌。

北京今天所作的一切,從共產黨的網絡防火長城到南中國海的沙築長城,從不信任香港自治到壓制持有宗教信仰的民衆,都顯示是中國共產黨幾十年來一直在與外部世界「脫鉤」。

川普總統與習主席建立了牢固的私交。在此基礎上,我們將繼續尋找方法來加強我們的關係,以造福於我們兩國的人民。

我們堅信美國和中國可以而且必須共同努力以分享和平與繁榮的未來。但是,只有誠實的對話和真誠的談判才能使此未來成爲現實。

中國有句古話:「人看眼前,天知未來。」 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讓我們以決心和信念追求和平與繁榮的未來。

相信川普總統對我們的經濟和世界地位的領導力和遠見,相信他與中國的習主席建立起的私交,相信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之間的持久友誼。並且相信天知未來,在神的恩典下,美國和中國將共同迎接美好的未來。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演講

10月30日晚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R. Pompeo)在保守派智庫紐約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接受頒發的赫爾曼·卡恩(Herman Kahn)獎時,發表了時而詼諧、時而嚴肅的演講。

他說:我必須強調,今天中國的共產黨政府並不等同於中國人民。他們力求和正在使用的各種方式對美國和全世界構成了挑戰。

我們需要以共同的努力,我們所有人,直接對抗來自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國)的這些挑戰,並且是從各方面。

他還說:坦率說,我們對中(共)國的風險──對它給美國國家安全帶來的風險──認識遲緩,因爲我們從一開始就希望與人民共和國建立友誼。因爲我們,作爲美國人,總是不斷希望友誼。

但是,坦率說,在我們努力達到這個目標的過程中,我們幾十年來成全和鼓勵了中國的興起,即使是在──即使是當這種興起是以美國的價值觀、西方的民主,以及安全和正當的常理爲代價。

我們把與我們長期的朋友臺灣的關係降格,以和平解決「臺灣問題」作爲條件,同北京關係實現正常化。

當發生矛盾衝突時,我們過於經常地迴避直接在那邊談人權問題和美國價值觀,我們淡化意識形態差異,即使是在發生天安門廣場大屠殺和其它重大的踐踏人權的情況以後。

我們鼓勵讓中(共)國成爲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和其它國際組織的成員,前提是他們承諾進行市場改革和遵守這些組織的規則。但太常有的情況是,中(共)國未曾予以兌現。

今天,我們終於認識到中國共產黨真正敵視美國和我們的價值觀的程度,以及它的更惡劣言行和對我們的影響。我們能夠做到這點是因爲有特朗普總統的領導。

關於美國和中國的關係在未來幾年及幾十年會是什麼樣子,將有很多議論、很多智庫的討論、很多學術界的討論。我將闡明美國希望的是什麼:我們不希望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國)對抗。而且事實上,我們所希望的恰恰相反。 我們希望看到一個繁榮的中國,同本國人民及其鄰國和平共處。

我們必須以全新的、非常規的思維方式來思考中華人民共和國。

習近平只有這一條路可走

走到今天,習近平四周都是泥沼和陷阱,惡虎餓狼虎視眈眈,爲了他自己和親人能活下去、也爲了中國人民能活下去,他只有一條生路,那就是拋棄中共,跟隨美國總統川普走向新的紀元。

下面再重複一次退休消防員聽到的神的預言: 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美國將被重新尊爲地球上最強大繁榮的國家。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一次變成其它貨幣的判斷標準。(文/李曉)△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0/6995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3.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4.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6.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7.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9.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10.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1.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13. 中華民國2020總統大選 花會落誰手(下)(多圖) (312,163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4.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5.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6.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7.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8.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9.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0.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1.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2.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3.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4.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5.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6.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7.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8.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0.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1.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32.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33.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34.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35.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