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蘇商戶抗議攤位競拍 遭特警鎮壓(圖)
 



江蘇崑山市柏廬市場上千名商戶罷市,抗議市場管理方收回攤位競拍牟利。

【人民報消息】11月11、12日,江蘇崑山市柏廬市場上千名商戶罷市,抗議市場管理方收回攤位進行競拍。

今年5月,柏廬市場被崑山福田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收購,目前商戶的合同還未到期,並且大部分商戶在這裏已經經營將近20年,公司爲獲取更大的利益而要收回所有商戶的攤位,然後對外招標競拍,讓依此養家餬口的商戶無法繼續經營。

商戶陳先生透露,罷市開始於11月11日,所有攤位全部自動停業,上千名商戶聚集在市場外面,向管理部討說法。

陳先生還說,競拍意味着沒有上限,價高者得,近兩年整體經濟下滑,生意非常不好做,若再抬高租金將使所有商戶無法再持續經營。

還有商戶表示,市場管理部強行惡意收回有正規營業執照的所有攤位,然後拿出來拍賣是爲了獲取不正當的利益。

讓商戶們驚訝的是當地政府還調動數百名全副武裝的黑衣特警到現場。據陳先生透露,商戶們在市場討說法無果,最後全體商戶準備到市政府請願,途中被特警攔截。

視頻顯示,商戶在被攔截的過程中發生一些肢體衝突。陳先生表示,有幾個商戶被抓走,但是當天就釋放,沒有人受傷。

11月12日,商戶們繼續罷市,13日上午,市場水果部也開始罷市。

13日,商戶代表與市場方面談判,在商戶們的爭取之下,對方讓步,最終貼出公告,取消11月8日發佈的關於2020年度崑山柏廬市場蔬菜批發攤位原經營戶報名參加拍租的告示,維持市場原政策,讓廣大經營戶安心經營。

陳先生表示,現在是取消競拍,但是攤位租金漲3%(商戶的租金平均每月3,000多元人民幣),商戶們認爲還算可以接受。至11月13日,事件已經平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6/7000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2.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3.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5.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255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6.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7.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8.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9.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0.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1.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2.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3.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4.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5.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6.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17.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8.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9.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0.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1.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2.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4,484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3.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4.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5.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26.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7.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28.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29.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30.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80,921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31.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44次)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32.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80,346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33.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34.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22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5.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0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