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紀念《九評共產黨》發表15週年
 



紀念《九評共產黨》發表15週年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編者按:15年前的今天,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問世。15年後的今天,中國共產黨在幾個月之內把所謂一國兩制的東方明珠香港變成了殺戮的屠宰場,用血的事實告訴全世界,中共專殺香港的青年和少年是爲了斷絕中華民族的血脈,砍斷炎黃子孫的根。

《九評共產黨》問世15週年之際,中共邪黨正利用香港這個世界大舞臺驗證着這部鉅著的精準論述與偉大價值。)

30年前,一羣嚮往自由的東德人,推翻了象徵共產極權的柏林牆,衝出了共產暴政的牢籠。但共產主義的幽靈並未消亡,它仍盤踞在以中共爲首的寥寥幾個極權國家裏,改頭換面,伺機而噬;以經濟、科技、文化、藝術等不易覺察的方式,向世界滲透,散佈共產主義遺毒。

15年前,《九評共產黨》問世,首次揭開共產黨的畫皮,闡明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照出了中共的原形。

15年間,《九評》如燈塔,驅散生活在共產專制下億萬民衆心中的陰霾。九評,引發「三退」大潮,引發各國民衆反思共產主義及中共帶來的危害。

15年間,《九評》改變了人心。從香港到紐約,從東方到西方,從認清中共到抵制中共,《九評》正在引領世界,譜寫遠離中共、掃除共產邪靈的現代史詩。如今,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美國政要呼籲區分中國人民和中共,這都是《九評》中率先提出的說法。
《九評》預見動亂之源 人心覺醒就是暴政終結時

在這波瀾壯闊的現代史詩中,正在用熱血和良知譜寫新篇章的,包括那些走上街頭、向中共說不的香港人。

香港,已被美國的政界領袖們喻爲代表自由對抗專制的「新柏林」。西方政治家們指出,中共對香港「一國兩制」的破壞,就是共產極權侵蝕自由社會的危險前兆,香港風暴,不僅僅是港人在爲自由而戰,更是普世價值在對抗共產暴政的挑戰。

《九評》15年前就已指出「共產黨的流氓本質從來沒有改變」。「誰是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就是搞專制暴政的中國共產黨。」

試看今天的香港亂局,中共口稱「止暴制亂、恢復秩序」,然而在香港,一切暴力和動亂的源頭皆出自中共操控的港警和黑社會。

如今香港的動盪和衝突,就如同《九評》所言,「擁有幾百萬軍隊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老百姓沒有理由去『動亂』,更沒有資格去『動亂』。」

《九評》早就預見到,「搞動亂的中共,反用『動亂』來要挾人民」。

事實上,港人冒着失學、失業甚至坐牢的風險,用和平、勇氣和堅韌,對抗着警察和黑社會的棍棒槍彈,努力捍衛着人權、自由和尊嚴。

港人遭遇了政府和親共媒體妖魔化的抹黑宣傳,遭受了「被跳樓」「被浮屍」「被性侵」等種種香港人以前從未想像過的迫害。

但港人沒有退縮,因爲他們知道,人權、自由、公義、整個世界,在與他們同行。

港人看到了,美國、英國及世界各國的政要和民衆們,在與他們同行;港人看到了,大紀元、新唐人和各國的正義媒體,在與他們同行。

港人還看過了長年累月在香港街頭、景點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們贈送的傳單和《九評》。港人看明白了中共和港府對香港所做的一切:暴力、血腥、謊言、散佈仇恨和恐懼。

港人已經醒悟,他們要選擇沒有中共的未來!中共爲此要將香港變成殺戮戰場。

港府、港警、央視、外宣、武警、駐港部隊,無所不用其極……中共發動「極限戰」,試圖用極度暴力和極致謊言,上演香港版的「六四」屠殺,就像它70年來對大陸民衆所做的那樣,將香港人也打入心靈的囚籠。

然而這一次,中共恐怕難以得逞。因爲,人們已經覺醒,已經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

《九評》同樣預見到:「當人們都能認識到共產黨的流氓本性,並不爲其假象所矇蔽的時候,也就是終結中共及其流氓本性的時候。」

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當暴力濫至極限,暴政也就走到盡頭。當人們都知道了中共的邪惡和罪惡真相,恐懼就再也不能成爲心靈的枷鎖。

30年前,在象徵共產極權的柏林牆被推倒前,叫囂要效仿中共「六四」屠殺的東德獨裁者,最終也無力舉起屠刀。在蘇聯覆滅前夕,共產黨強硬派指使軍隊和克格勃試圖鎮壓人民時,軍人們卻放下了手中的槍。
《九評》啓悟人心:中共不代表中國

《九評》已經改變了世界。《九評》揭示了共產黨反人類的邪靈本質,開啓了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歷史大潮,至今三退人數已接近3億5千萬。

不過,共產主義仍在危害世界,而且是以人們不易覺察的方式,威脅着人類的未來。

30年前,柏林牆被推到,象徵着共產陣營的瓦解,但共產主義幽靈並未消亡。

共產邪靈自70年前,就一直附體在中華民族身上,化身爲「中國共產黨」,竊中國之政、盜中國之名,在殘酷迫害、竭力壓榨中國人民的同時,不遺餘力地向世界輸出「中共模式」和霸權。

從「孔子學院」到「一帶一路」,從華爲5G到區塊鏈,中共披上文化、經濟、科技等各種畫皮,大力輸出中共的經濟或社會治理模式,妄圖構建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其實質就是輸出各種變種社會主義,試圖擴張共產主義。

在共產邪靈幾乎得逞的關鍵時刻,《九評》編輯部於2017年、2018年推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兩部新着,剖析了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點明了共產黨意欲毀滅人類的邪惡圖謀。國際社會更加清醒地認識了共產主義對世界、對人類的危害。

2017年11月7日,美國總統發表歷史性聲明,宣佈將這一天定爲「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

2018年10月23日,美國白宮發推文說,「社會主義應丟入歷史的垃圾箱。」

2019年2月6日,川普總統在國情諮文中重申:美國永遠不搞社會主義。

《九評》除了揭破共產主義的本質和危害外,還明確指出中共是共產邪靈附體,絕不代表中國和中國人民,「沒有了中國共產黨,才能有新中國」。

隨着人心漸醒,自由社會也逐漸識破中共敵視普世價值的本性,開始區分中共和中國。

2018年10月,美國副總統彭斯在演講中譴責了中共的惡行,並對「中共」和「中國」進行了區分。

2019年10月3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演講,指出美國已認清了中共敵視普世價值、威脅世界的現實,強調「中共不代表中國人」。

11月8日,他在紀念柏林牆倒塌的演講中指出:「美國同中國的衝突,是與中共的衝突,不是美國與中國的衝突。這是一場中共及其威權主義與全世界熱愛和平的各國人民之間的挑戰。」

美國近年來全面嚴查中共在經濟、技術、文化等各方面的滲透,併發起貿易戰、科技戰、信息戰等種種反制行動,抵制、圍剿中共。

同時,美國加大了對信仰自由和共產主義受害者的支持,包括在香港民主風暴中,堅定地與港人站在一起。

在美國的引領下,國際社會已從對中共綏靖,轉變爲支持中國人、嚴防中共滲透。
《九評》真相照亮未來

30年前,東德民衆推翻了共產極權的象徵(柏林牆),向世界傳遞一個信息──「民主和法治將戰勝壓迫和暴政」。

今天,香港人正在推倒中共這堵「柏林牆」。

今年11月,法國總統馬克龍在紀念柏林牆倒塌時說,柏林牆不是自己倒塌的,是千萬個嚮往自由的人,用勇氣將它推翻的。

中共的「柏林牆」也不例外。正在用生命和平抗爭的香港人,都是推翻這堵牆的「千萬個嚮往自由的人」中的一員。

更關鍵的是,早在香港風暴之前,無數捍衛真理和公義的先驅者──秉持「真、善、忍」普世價值的法輪功學員們,已經用善心和真相,照亮了前路,指明了方向。越來越多的香港人爲此發聲:「我欠法輪功一個道歉」,「感謝法輪功20年來堅持不懈地講真相」。

20年來,中共舉傾國之力迫害法輪功。無數法輪功學員遭受了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失學失業、被勞教判刑,遭酷刑折磨、強暴性侵,甚至被活摘器官。但他們從未被中共的邪惡和殘暴打垮。他們善心不改,不畏艱難地向香港、中國大陸和世界民衆講述真相。

許許多多海內外的華人在網絡上留言說,看看如今港警的瘋狂暴力,看到這麼多年輕人「被自殺」「被浮屍」,看到港警公開抹黑指認警察輪姦的受害人,「我才明白以前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是何其殘忍」,「真正見識了中共殘暴,才相信法輪功是真正被迫害。」「抱歉,我一直被中共矇蔽了。」

儘管當前中共在香港掀起腥風血雨,形勢看似萬分險惡,但港人並不孤單。

因爲《九評》已經警醒世界,國際社會正在抵制、圍剿中共。

因爲無數法輪功學員一直在荊棘中堅定前行,用真相照亮了前路。

因爲法輪功傳播的「真、善、忍」普世價值,正在恢復中國傳統道德和文化,已經喚醒了人人心中固有的偉大力量──善。

尤其是現在,中共操控港府、港警、黑社會,肆無忌憚地在香港製造恐怖暴力事件,刺激局勢升級,妄圖激發抗爭者心中的義憤和氣恨,並擴大生活受波及的中立民衆心中的不滿和怨恨,從而挑起「羣衆鬥羣衆」的鬥爭。

九評編輯部已指出,共產邪靈是「由恨和宇宙底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煽動仇恨就是中共的邪惡基因。中共,就是從仇恨和鬥爭中,汲取邪靈賴以存在的養分。

堅守善良、堅守和平,戰勝恐懼,不被中共煽動仇恨,不被氣憤衝擊理性;香港即將跨過黎明前的黑暗。

善能戰勝恐懼,善能消弭仇恨,善能激發勇氣,善能賦予力量。用善心,就能推倒這堵牆!

柏林牆的坍塌、蘇聯共產帝國的解體,都證明了,再酷烈的暴政也泯滅不了人心中的善良和光明,暴力只是被暴政用來自掘墳墓的。

15年前,《九評》已預見:「雖然中共表面上擁有國家一切資源和暴力機器,但是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夠相信真理的力量,堅守我們的道德,中共邪靈將失去存身之處,一切資源都將有可能瞬間回到正義的手中,那也就是我們民族重生的時刻。」

當人們追求真理公義,當人們堅守善良和平,善心蘊藏的宏大力量,終會彙集成譜寫歷史的洪流。那一刻,警察、軍隊、一切暴力機器都將黯然失語。那一刻,就是暴政崩塌、中共覆滅之時。

美國總統川普在今年的「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日」呼籲說:「同心協力建立一個沒有邪惡共產主義的未來」。

和平抗爭,傳播真相,讓善的偉大力量覺醒。大陸人、香港人,全世界的人,齊心合力,必將推倒中共的紅牆,迎接沒有共產主義的未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9/699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2. 老江想判他死刑,胡錦濤非留着這活口(圖) (679,291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3.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5.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6. 近日美主流媒體報導兩個令人心碎的新聞(多圖) (364,175次)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7. 曾奪走1/3歐洲人口的黑死病驚現北京(多圖) (362,255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9.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0.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1.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3.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4.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5.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6.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17.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18.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19. 輪迴轉世 死而復活 講述前世的故事(圖)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0.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1. 「香港暴徒的酬勞」?十足的驚天大謊!(圖) (204,484次)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22. 大紀元特稿:九評引領世界 人心覺醒暴政將亡 (181,128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3.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4.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25.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26. 被祕密開庭6個月 余文生情況仍不明(圖) (80,921次)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27. 北京信訪局前驅離訪民營 造太平假象(圖) (80,644次)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28. 曾參與營救高智晟 黃燕泣述慘痛經歷(圖) (80,346次)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29. 擴建西安博物館 強拆逼遷引爆民怨(圖) (79,611次)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30.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 各地維權人士被抓(圖) (79,422次)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31. 河南新鄉強拆官辦教堂 沒收土地(圖) (79,309次)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32. 北京昌平區 萬人簽名抗議強拆(圖) (78,970次)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33. 疫苗受害維權案開庭 何方美無罪申述(圖) (78,076次)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34. 天津融創津宸樓盤突降價 業主維權(圖) (78,054次)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35. 維權人士被輻射控制 頭痛嗜睡易忘事(圖) (77,9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