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雲南一景區驚現"人面"錦鯉(圖)
 



日前,一段雲南「景區驚現人面魚」的視頻在網絡瘋傳。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託奇綜合報導)日前,一段雲南「景區驚現人面魚」的視頻在網絡上瘋傳。視頻中的魚臉長着像人面一樣的五官,網民驚呼:「真有六道輪迴啊!」

據云南新聞網報導,11月7日,有遊客在雲南昆明民族村的湖裏看見一尾「怪魚」。這條魚因爲長着一張「人臉」,被網友分享到網上後,不少網民驚呼:這尾錦鯉「成精了」!

據景區工作人員付女士介紹,這尾魚的品種是黃金錦鯉,已在雲南民族村景區的湖中飼養了3年。

上述消息引發網民議論紛紛:「想到山海經裏的陵魚,人面魚身。」

「投胎成了鯉魚,還有點嚇人。」

「以前有俄羅斯怪魚,滿嘴都是人的牙齒,那才恐怖。」

以前「人面錦鯉」的新聞也有報導過,臺灣省宜蘭縣府生態池養了一羣錦鯉。2011年,有民衆發現其中一尾黑白相間錦鯉,竟然有眼、鼻還有嘴,像極了人臉,大家嘖嘖稱奇,跑來圍觀。

據悉,人面錦鯉一般身長在32英寸左右。這種人面魚不僅有像人的鼻子、嘴巴、眼睛,而且背略帶金黃、渾身呈暗褐色,非常奇特。

石家莊現人面蜘蛛

2010年10月12日,石家莊市民王先生在滹沱河邊的樹林遊玩時發現自己汽車的前機蓋上落着一隻綠色的昆蟲,而它居然是一隻長了一張「人臉」的綠色蜘蛛,仔細一看還五官俱全。這個奇特的小東西身長一釐米左右,通體碧綠,身上還有花紋,花紋的形狀就像眼睛、嘴巴、鼻子,皺紋等,五官一應俱全,標準的一個人面圖案。

黃山驚現人面蜘蛛

2001年7月27日早晨,攝影家傅馬泰起床後按慣例來到臥室陽臺上動動腿腳看看花。發現在一片葉面上有一片蠶豆粒般大小的淺黃色東西,拿來放大鏡一看,爲一隻從未看到過的活動着的怪物:蠶豆般大小,胖身軀,八條腿,蜘蛛模樣;但通體透明,間雜慄殼色斑點,又與一般蜘蛛不一樣。尤其是那綠豆般大小的軀體尾部特別飽滿,顏色呈粉黃色,形狀似大頭人面,不可思議的是這「人面」上的慄殼色斑點分佈及形狀恰似眉毛、眼睛、鼻孔和嘴巴。據了解:該盆茉莉花上並未發現有其吐絲結成的蛛網,其陽臺區域也未發現有別的蜘蛛。

看來,六道輪迴是真的。人若此生沒幹好事,下一生可能就變成動物、植物什麼的。要想再得人身,就得做大好事,做很多大好事興許能再託生個人身,可這對動物、植物實在是難啊!所以我們真得珍惜這個人身。△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1/6998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1. 得到曾慶紅的緊急通知 賈慶林慌了神兒(圖) (809,303次)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2. 偷汽車關監獄 薄熙來被黑老大踢腫肛門 服帖喊爹(圖) (694,630次)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3. 四中全會 擬增補王岐山爲政治局常委(圖) (637,137次)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4. 爛穀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賄賂克林頓夫婦(多圖) (609,979次)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 曾慶紅滿嘴跑舌頭 韓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圖) (591,899次)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6. 小笑話:老江,閉着眼,你能摸出哪雙手是老婆的嗎?(多圖) (458,422次)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7. 天象驚人!習近平四中全會地位沒動搖的原因(多圖) (433,516次)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8. 尋找真正認同中華民國的2020總統(圖) (360,136次)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9. 驗證歷史 一篇56年來不衰的好文章(圖) (354,628次)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10. 跟隨神揀選的川普 習近平才能脫離險境(多圖)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11.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關係演講 (多圖/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12. 解迷!爲何國王耗盡財力不停建造各式輝煌王宮(多圖)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3. 美加11月3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315,712次)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14. 川普紀念柏林牆倒塌30週年感言全文(圖) (303,078次)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15. 川普三發總統聲明 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圖/中英文) (300,198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16.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種人(多圖) (291,014次)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17. 華郵美化巴格達迪之死 遭金裏奇痛斥(圖) (290,312次)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18.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全文(圖) (269,970次)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19. 科學家說又有新發現啦!其實沒發現(多圖)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0.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給人類的一個奇蹟(圖) (266,243次)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1. 解迷!一睡幾個月不醒 睡美人原來不是病(圖) (261,438次)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2. 讓人心跳!一億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圖) (247,805次)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3. 陷入恐慌的民營企業家 方知中共歹毒(圖) (215,341次)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4. 李銳日記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圖) (213,741次)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5. 耶穌誕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預言(圖) (208,277次)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6. 租島合約突被中止 森田集團背後不簡單(圖)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27. 北京昌平拆小產權房 上千業主抗議(圖) (86,251次)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28. 中國最勇敢女律師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經歷(圖) (86,229次)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29. 維吾爾婦女新疆尋親 全村如人間蒸發(圖) (84,356次)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30. 陝西塵肺病人前往河南維權 全被遣返(圖) (83,707次)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31. 會見王默後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師提申訴(圖) (83,097次)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32. 遭強電磁波輻射 受害人揭腦控迫害(圖) (82,701次)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33. 籲官員公開財產 劉萍與魏忠平刑滿出獄(圖)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34. 中共四中全會前 維權人士被約談(圖) (81,807次)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35. 指證警毆女律師 廣州目擊證人被判刑(圖) (81,38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