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圖)
 
吳萊
 
2013年12月26日發表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
抵制個體相聲戶郭德綱。黨如此強大!

【人民報消息】2013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電視臺(BTV)臺長王曉東爲黨鞠躬盡瘁了,活了51歲。第二天20日,郭德綱在自己博客上寫了一首挺有水平的詩「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奠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還配了一張紅雙囍的圖片,並將該條微博置頂。

過了12天,BTV對號入座,於12月2日跳起來說:北京電視臺向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發函,稱郭德綱這條微博『形成了極爲惡劣的影響』,並要求全國400家電視臺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的行爲。

郭德綱怎麼侮辱BTV臺長王曉東了?就是那個51歲鬧的!

無論是BTV還是中廣協電視文藝工委會在抗議譴責和自律維權中都不敢提王曉東的歲數,這證明他們心裏有鬼!

102歲老太入黨,51歲壯男窩脖兒,中共確實很拿自己開涮的。

既然BTV臺長王曉東51歲死是不能說的醜聞,幹麼哪壺不開專提哪壺,而且幫助相聲界火大爺郭德綱提高知名度和專場價碼呢?

再來說說中廣協電視文藝工委會的「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這個題目,「自律」和「維權」放在一起狗屁不通。

該文件一開頭就故意把民衆和中共混淆在一起,說:「公共網絡平臺是國家的公共資源,系千千萬萬的民衆用民主意識搭建起來的現代交流空間,既然是全民大衆空間,那就要有一個大衆共同的約定。這個約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如果違反這個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線,那就是踐踏大衆的約定、民衆的尊嚴,就是侵蝕、毒害我們共同的公共空間。」

在買菜刀、買火車票、買手機、上網……等等一切都實名制的國家,一個說相聲的個體戶在自己的微博上寫了一首小詩,北京電視臺就要求全國400家電視臺一齊起來不許他登臺表演,不但要搞臭他,還要掐斷他的財源,誰是受害者?!「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民衆的尊嚴」從何談起?!

已經有人將北京電視臺的抗議函網照下來,人民報編輯又將文字敲了下來,這裏再把自律維權「中國廣播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的「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網照轉爲文字,給大家看看婊子是如何立貞節牌坊的: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自律維權聲明與倡議



全國各級電視臺、各級文化傳媒機構及行業從業人員:

公共網絡平臺是國家的公共資源,系千千萬萬的民衆用民主意識搭建起來的現代交流空間,既然是全民大衆空間,那就要有一個大衆共同的約定。這個約定的根本就是做人的基本良知與準則。如果違反這個公共的基本道德底線,那就是踐踏大衆的約定、民衆的尊嚴,就是侵蝕、毒害我們共同的公共空間。

人最寶貴的是自由,自由是我們的權力。但只要有一點常識的人都會知道,世界上任何自由都是在相對約束下體現的,這個約束有法律的、有功德的、有宗教的、更有來源人性本能的內心的標尺。

近來,當全國電視傳媒人都爲我們失去一個爲電視事業鞠躬盡碎、英年早逝的同行──北京廣播電視臺臺長王曉東同志而扼腕嘆息,悲痛不已之時,一個所謂的「公衆人物」,在大衆用真誠、良知與信任構建的公共空間互聯網上,釋放其所謂自由的表白「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祭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同時配發大紅「囍」字圖片,並將該文置頂顯示。就該人之舉,引起全社會的譁然,引起全國電視文藝工作者的強烈憤慨。同是傳媒人,一個爲其事業燃盡最後一點熱,一個爲沽名釣譽而譁衆取寵、幸災樂禍,其做人的底線已徹底被拋棄。

2013年12月3日,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接到了北京電視臺「北京電視臺關於請求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行爲」的函,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深感震驚與憤怒。我們認爲,利用公共空間張揚一己私慾,踐踏他人人格,是對互聯網公共空間的污染;利用所謂「名人」的影響,侮辱逝者尊嚴,是對社會大衆的嘲諷愚弄,是對「公共人物」的羞辱。其所謂的言論自由,更是無常識性的玷污「自由」的內涵,自認爲有強大粉絲支持的心理,只是因爲民衆對其爲人了解不夠,當民衆意識到被利用後,定會驗證物理學中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定律,因爲中國有句古語,叫做物極必反。

中華的文明及社會主義價值觀是以尊重人性爲基本的。禮尚往來是我們民衆維護文明的重要方法。該人侮辱逝者的言行,是對生命的放肆踐踏,對人性、良知的無視、對道義的顛覆。我們大衆有權利放棄對他的關注,有權利撤銷對他的「封號」。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爲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

在這裏,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代表全國電視文藝工作者,維護我們共同的尊嚴,捍衛我們電視傳媒人共同的合法權利,強烈譴責郭德綱的過份言行。我們強烈要求,郭德綱向北京廣播電視臺及王曉東臺長和家人道歉,讓生者寬慰、逝者安息,我們會持續關注事情的發展。

作爲行業專業從業人員,維權自律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與義務,「正人先正己」的格言在傳媒行業尤爲重要。再次,我們做出如下倡議:

我們堅守文化傳媒人的社會責任、義務,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自覺抵制有損於國家、民族、人性、人格、尊嚴、道德的行爲與言論,杜絕參與虛假、無德節目的製作和傳播,倡導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用愛心與正義堅守行業職責。

讓「積善成德、明德惟馨」成爲我們行爲的一面鏡子,讓我們共同成爲社會正能量的堅守着、開拓者、承擔者。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全函完)

中共國以一黨專制的國家傳媒之力來打壓一個相聲個體戶郭德綱,這說明了什麼?

「莫讓今天的王曉東先生之車,變成爲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之轍」,這才是郭德綱被政府打擊的根本原因──中共怕王曉東51歲死嚇壞千千萬萬個電視傳媒人,大家都撂挑子了,對中共說「不」!△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07,32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