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下臺階 金正恩讓全國比賽"暴力聲討"(多圖)
 
董九旺
 
2013年12月11日發表
 



金正恩抓捕姑父後,黨媽嚇的竄稀,馬上歌頌朝鮮!



人民網刊登這倆千古罪人,想討金三世歡心!




在金正日當政時期,這位朝鮮年輕女性已經被餓死了。這是真實的朝鮮!

【人民報消息】很多中外媒體不解,朝鮮高層清洗從來沒有公開過,爲什麼金正恩剷除姑父張成澤卻做的如此轟轟烈烈──因爲反彈太大。

金正恩的姑父被一擼到底,現在正在朝鮮掀起全國大批判。這個批判有多熱鬧就證明金正恩有多心虛。

金正日給三兒子精心準備了幾位攝政,到目前基本都用槍解決了,不給老臣們的生命留一個可以商量的餘地,也不給自己的做法留一個迴旋餘地。一錘子下去就解決了?沒有那麼容易。

這就是爲什麼12月11日新華網以《朝鮮民衆聲討張成澤,誓死擁護金正恩》爲題報導說:據朝鮮《勞動新聞》12月10日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8日舉行擴大會議,宣佈張成澤一夥有反黨反革命行爲,解除其一切職務並開除黨籍。報道刊登了朝鮮各地黨員幹部和羣衆對此次會議的反響,報道稱,朝鮮民衆得知這一消息後,對張成澤的行爲表現出了極大憤慨,平壤民衆開展了聲討張成澤的活動。

12月12日新華網以《外媒:「偉大領導人」成金正恩新頭銜》爲題轉載了外媒的報導。

韓國《中央日報》網站12月11日報導說平壤變成了聲討張成澤的場所。朝鮮動用官方媒體,營造關於肅清張成澤的輿論風暴。10日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用4個版面的篇幅,刊登了居民對於張成澤事件的反應。這些人來自工廠、農場、大學、地方黨組織。

朝鮮《勞動新聞》的報道中甚至還出現了粗暴、令人恐懼的言論。平壤火力發電聯合企業的一個投機傢伙,熱能管理員李英成稱「想馬上就揪住張成澤及其黨羽,把他們扔進燒得滾燙的火爐裏」,「真是一羣不知天高地厚的鼠輩」。報紙上滿是批判張成澤的言論,「泥鰍」、「鼠輩」、「人渣」、「敗類」等詞語比比皆是。李英成這類人就是變色龍,等金正恩被抓時,他又會用同一類的話義憤填膺。中共國被黨運動了64年,這類二皮臉見的多了。

最可笑的是朝鮮千里馬制鋼聯合企業負責人全永一,他暴跳如雷的說:「就算把他們全部扔進電爐裏燒成灰燼,也難解我的心頭之恨」。全永一的恨從何而來?還不是想借此機會往上爬。

政治投機「運動員」還數次出現了要求對張成澤處極刑的主張。黃海南道農村管理委員長金鎮國表示「應該毫不留情地將他們徹底剷除」。

朝鮮《勞動新聞》最後寫道「根除雜草,稻穗會長得更好」,強調勞動黨肅清宗派份子的決定是正確的,同時也強調了對金正恩的絕對忠誠。

韓國《朝鮮日報》網站12月11日報導說,朝鮮暗示會處決張成澤。朝鮮將張成澤開除出黨後,開始對黨員以及百姓進行大規模思想控制。也許張成澤已經被處死,這種全國運動不過是金正恩給自己處死姑父下臺階製造輿論。

中國網友評論說:

*誰不知道這是殺雞儆猴!起震懾!

*得祖上真傳!

*金正恩還能走多遠,拭目以待。

*金家王朝早該滅亡。

*小金怎麼能這樣對待他姑父!

*至親都沒了,不出百天,金正恩會倒臺。

*沒有審判,直接拉出去斬了。這是什麼社會?

*當然有罪了,沒罪編也得編出幾條來。
跟帖:要罪嗎?當年那位秦檜如是說:「莫需有。」

朝鮮《勞動新聞》10日在頭版發表了社論。社論指出:「張成澤黨羽是與美國和南方敵對勢力的反共和國行動遙相呼應的逆賊集團。」說白了就是批判張成澤親美國和南韓。這就怪了,金正恩不是一再乞求美國總統奧巴馬給他一個電話嗎?而且平壤已經有了第一家漢堡店──美國麥當勞,甚至還有兩家意大利飯館。




平壤第一家漢堡店──美國麥當勞!

韓國《先驅經濟》引述對朝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這次張成澤遭到肅清,和金正日長子金正男有關。金正恩政府上臺後,張成澤和金正恩之間就經濟改革和對外政策存在分歧。張成澤就試圖讓金正男奪權,最近還派親信和金正男接觸,此事被金正恩發現後,才遭到肅清。

該消息人士說,雖然不確定張成澤是否親自策劃奪權事件,但目前人在中國的其核心親信確實曾和金正男進行過接觸。朝鮮抨擊「張成澤搞同床異夢和陽奉陰違的宗派活動」,其中金正男是最關鍵理由。現在朝鮮已經開始使用「張成澤一黨」、「張成澤追隨者」等說法,暗示將對追從張成澤的勢力進行肅清。

兩年前繼承權力之後,金正恩一直被稱爲「敬愛的金正恩元帥」或者「最高領導人」。但在12月8日肅清姑父的勞動黨政治局擴大會議會場,大型橫幅改稱呼爲「黨和人民的偉大領導人金正恩同志萬歲!」金正恩今年才30歲,這不是折壽麼!△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353,6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