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維權信:請求譴責強大的郭德綱(圖)
 
肖辛
 
2013年12月25日發表
 



相聲演員郭德綱在其個人微博上發出一首打油詩,黨和國都抽了筋!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郭德綱寫詩的事件今天再拿出來說,已經不是「新」聞了,而是舊文。其實這不但不是舊文,而且是個永恆的話題。

隨着時間的推移,隨着不斷出現的天災人禍和失去親人,人們會越來越發現,郭德綱在做一件好事,他所說的話是說給活人聽的,希望活着的人能夠相信善惡有報,能夠平平安安的繼續活下去。

下面是中共國首都的北京電視臺(BTV)給上級領導機關的一封維權信,矛頭是針對善惡有報的:

北京電視臺關於請求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強烈譴責郭德綱侮辱逝者行爲的函

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


(2013年)11月19日,北京廣播電視臺黨委副書記、臺長,原北京電視臺黨委書記、臺長王曉東同志因病去世(注:活了51歲)。11月20日,相聲演員郭德綱在其個人微博上發出一首打油詩:「一去殘冬曉日紅,三杯淚酒祭蒼穹。雞腸曲曲今何在?始信人間報應靈。」同時配發大紅『囍』字圖案,並將該文置頂顯示。郭德綱的一些擁躉者還在此文的評論中隨聲附和,在網絡上形成了極爲惡劣的影響。


惹惱黨的郭德綱。
衆所周知,早在2010年8月,郭德綱因爲縱容弟子毆打北京電視臺記者並發表侮辱北京電視臺及其記者的言論,曾受到社會輿論的強烈譴責。時過境遷,就在王曉東臺長剛剛離世之際,郭德綱發表的這篇微博含沙射影,公然貶損侮辱已故的王曉東同志,明顯帶有挾私報復、幸災樂禍之意,違反了中國互聯網大會所倡議的「七條底線」。郭德綱此舉是對社會公序良俗的公然挑釁,極大地傷害了北京電視臺全體員工的感情,引發了社會 主流輿論的一致譴責,熱心觀衆紛紛致電我臺,表達 對無德藝人的聲討,希望有關部門對郭德綱的言行予以譴責。這條微博於11月20 日20點40分左右被刪除,但是事件所帶來的惡劣影響還在持續,嚴重影響了逝者的聲譽。

王曉東同志在北京電視臺廣大幹部職工中擁有崇高的威望。在他去世後,遵遺願,殯儀從簡,不組織告別儀式。但是,近千名同事及社會人士自發前來弔唁,送他最後一程。在近30年的工作生涯中,王曉東同志將黨性原則融入血液,將新聞傳媒事業視作生命,在負責的各個工作領域都做出了巨大貢獻。在北京廣播電視臺、北京電視臺工作期間,王曉東同志緊緊依靠全臺幹部職工,在新聞宣傳、輿論引導、陣地建設、品牌建設和幹部人才隊伍建設等方面勇於開拓,創新發展,使北京電視臺的社會影響力量顯著提高,使員工的歸屬感和向心力大大提升。罹患癌症後,他依然心繫北京電視臺發展,親自指揮部署了多項重要報導。他以身作則、一心爲公、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的精神贏得了全體員工的尊敬與愛戴!

這樣一位優秀的新聞工作者,去世後竟然遭到郭德綱的嘲諷和侮辱,令人憤慨!爲捍衛社會主義主流價值觀,淨化社會空氣,我們懇請中國廣播電視學會電視文藝工作委員會,呼籲廣大電視從業者堅守媒體責任,對違背社會公德的惡俗行爲予以譴責,對缺乏良知的藝人予以抵制。(全函完)

BTV堅決對號入座,說郭德綱太欺負人了,對51歲就被送最後一程的BTV臺長王曉東幸災樂禍、含沙射影、公然貶損、挾私報復、影響惡劣,嚴重影響了逝者的聲譽。

聽BTV所言,郭德綱的打油詩比金正日扔的核彈威力還大!咋這強大呢?再讀一遍才發現威力出在最後七個字上:「始信人間報應靈」。

難怪北京電視臺急的抽筋,要求全國400多個電視臺抵制郭德綱,原來是怕官方媒體人相信郭德綱說的做好事做壞事都有報應,都不敢滿嘴噴糞啦!△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75,45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