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被處決 江下一步滅口李雪主(多圖)
 
姜青
 
2013年12月14日發表
 



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法庭12月12日以「從事顛覆國家陰謀活動」對張成澤判處死刑,並已於當天執行。江澤民的計劃已經完成90%。

【人民報消息】沒有人會把處決張成澤與江澤民逃脫審判聯繫在一起,但是這兩者實實在在不能分開。

處決完張成澤,一個陰謀就已經成功了90%,下一步再滅口李雪主,因爲她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再下一步殺掉金正恩、金正哲,這樣江澤民在朝鮮的代理人、現任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就可以「正義的化身」登臺。幹嗎?扔原子彈以及與中國交惡,攪和的四鄰不安,爲的是牽扯習近平的精力,讓他沒有時間處置中共國真正的大老虎江澤民,也就沒人知道這一系列陰謀的背後是爲了江澤民逃脫審判。

聽起來不可思議,但這才是處決張成澤的真正內幕。

金家御用廚師:處決張成澤是潛藏勢力主使的一場大陰謀




據朝鮮官方提供的圖片,2013年12月8日張成澤是從政治局擴大會議上帶走的,並不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的。

香港《文匯報》網站2013年12月12日刊登張成澤被處決的消息,題目是《媒體傳金正恩2哥抓張成澤「犬決」》,報導說,「傳朝鮮『犬決』張成澤:張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後,5日已被處決,同被處決的還有張的5個親信,與往常用機槍、小鋼炮殺政治犯不同的這次是 「犬決」。張和5名親信被剝光衣後放入鐵欄內,放入120條餓了3天的東北獵犬撕咬,直到吃光。全過程持續1個小時,金正恩、李雪主帶朝鮮300多高官觀看。」

12月13日00:20蘋果日報說,「香港《文匯報》12日稱張是由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後,5日傳被「犬決」,即被關進鐵欄內由狗吞下肚了。……」其它媒體跟進說:「據蘋果日報報導……」雪球越滾越大,消息駭人聽聞。


江系企圖用金正哲這表情來證實假消息「犬決」
始作俑者是香港《文匯報》?應該不是,因爲文匯報用的是一個「傳」字,那麼問題就來了,是誰傳的?誰是第一個往外傳的?消息來源是哪裏?傳的目地是什麼?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關注,大家都被這個處決的殘忍方式所驚駭,爲金正恩的同父同母哥哥金正哲的出位舉動感到詫異。

13個小時(12月13日13:10)後,蘋果日報以《遭犬決或電擊,南韓推斷張成澤被槍斃》爲題綜合報導說,「北韓官方今日正式宣佈,有「攝政王」之稱的張成澤在昨日被判死刑,並即刻執行,稍早審判張成澤的畫面也曝光。而南韓情報單位也指出,張成澤被槍斃的可能性最高,外傳的『犬決』或『電擊』的可能性較低。南韓議員徐相箕13日引述情報單位的消息指出,前陣子北韓官方才以機關槍槍斃的方式,處決了2名張成澤的親信,因此按照推斷,張成澤被槍斃的可能性極高。」

這也就是說,犬決的消息也不是南韓情報單位傳出來的,他們目前也沒有得到確切消息,僅僅猜測是槍斃。那麼是誰把「犬決」傳給香港《文匯報》的?這才是最需要關注的問題,陰謀處死從著名歌手玄松月到張成澤等一干親屬、架空金正恩的後臺老闆到底是誰,他最終要達到什麼目地。


日本廚師藤本健二近照
12月13日,蘋果日報以《金正日御廚:肅清張成澤乃潛藏勢力陰謀》綜合外電報導說,「爲金正日一家服務13年、已故北韓國防委員長金正日的日本廚師藤本健二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無法相信,也不可能發生金正恩委員長肅清張成澤的事情。』」

報導還說:「2001年逃離北韓的藤本健二,受金正恩邀請於2012年7月訪問平壤,並與金正恩、李雪主夫婦等人共進晚餐。當時金正恩的姑丈張成澤也出席晚宴。藤本健二說:『我記得當時張成澤對金正恩畢恭畢敬,根本感覺不到他是挑戰其權威的人物。張成澤儘管和金正恩沒有血緣關係,但身爲王室家庭的核心成員,肩負守護金正恩安全的責任。若張成澤遭肅清,那應是不爲外界所知的(反金正恩)潛藏勢力,所主使的一場大陰謀。』」

藤本健二是目前最有資格發言的人,他跟金正日及其兒女有過家庭成員式的接觸,而且2012年7月剛剛訪問過平壤,與金正恩見過面。

爲處決金正恩、金正哲做輿論準備




金氏三兄弟哪個當政都必須得靠有31年官場人脈的姑父張成澤輔佐,否則就成傀儡。

據金正日的日本廚師回憶,金正恩同母哥哥金正哲之所以沒有被父親金正日選中當接班人,就是因爲他「性格懦弱,像個女孩子」。沒有人能從其身上看到金氏所特有的傲視眼神,更看不到金氏上二代人特有的代表不屈服的噘起的嘴脣。這種特質決定了他對政治不感興趣。金正哲很快從接班人的名單中被剔除,自2006年最後公開露面以後,就再無其消息。連金正日的四次追悼會金正哲都沒有露過一次臉,這意味着也被弟弟金正恩排斥在公衆視野之外。

金正哲1981年9月25日出生,是金正日的第三任老婆生的孩子,按順序排列金正哲是金正日次子。金正哲的母親高英姬是日本大阪鶴橋出生的朝鮮第二代,她跟隨父親歸朝鮮後,成爲獨舞演員,在一次演出中被金正日看中,隨後金正日拋棄了長子金正男的母親、著名電影演員成惠琳,與其結婚,生了兩兒一女:金正哲、金正恩、金汝貞。

在一份維基解密網站泄露的美國外交官密報中稱,瑞士留學歸來的「海龜」金正哲迷上了電玩,興奮之時,可連續幾天沉溺於此。由此,金正哲看起身體素質不佳。有報道稱,金正哲患有疾病。


著名搖滾藝術家克萊普頓
金正哲是個搖滾音樂迷,特別崇拜英國老牌歌星、電吉他之王埃裏克-克萊普頓。克萊普頓生於1945年3月30日,曾經獲得過格萊美獎,是20世紀最成功的音樂家之一,2003年在《滾石》雜誌評選的100大吉他手位列第4,在百大搖滾藝術家裏面排名53位,他是不列顛帝國勳章獲得者。

2006年,金正哲在保鏢的護衛下,和幾個同伴出現在德國舉行的克萊普頓演唱會上。金正哲上身穿着印有埃裏克-克萊普頓頭像的T恤,下身穿牛仔褲,與時尚開放的亞洲男子並無二致,差別只在於他身邊有護衛人員。他所坐的看席是當場最貴和最豪華的。

2013年12月全世界各大媒體刊登了12月8日張成澤是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被兩名軍人帶走關押的圖片,香港文匯報卻睜眼說瞎話,說金正恩二哥金正哲親率護衛隊逮捕姑父。香港文匯報這個「犬決」的假消息不但配上一張金正哲斜着眼睛、表情略狠的照片,而且還捅出了兩個大破綻:一個是漂白崔龍海的,一個是嫁禍金正哲之後又畫蛇添足的。

香港文匯報兩大破綻




逮捕張成澤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金正恩左手邊第一個人就是崔龍海!



財富贏家網上既沒有狗決也沒有槍決的消息,就是一腦門子賺錢。

第一個漂白崔龍海的破綻是這樣寫的:「據財富贏家網引述平壤勞動者畫報主編作家崔成浩微博報道,韓國朝鮮戰略情報服務中心代表李允傑說:實際上,就連受到金正恩恩寵的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也不敢逮捕張成澤,國家保衛部也無法干涉此事,最後是由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帶領護衛司令部親衛隊逮捕了張成澤。」

但是,關於張成澤事件的公報是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發出的,逮捕張成澤的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金正恩左手邊第一個人就是崔龍海,有圖片爲證。

另外,財富贏家網上根本沒有這條消息,上面都是與財經股市資訊及全球金融市場行情分析與諮詢服務有關。文章看不見金正恩也看不到張成澤,既沒有狗決也沒有槍決。就是一腦門子賺錢。

鳳凰衛視2013年12月13日的文章《韓媒:張成澤李雪主涉色情視頻案 金正恩正物色新夫人》下面有幾個相關文章欄目「張成澤受審」「張成澤判決書」「官方宣佈張成澤被處決」「早前朝鮮勞動黨公報」,題目分別是:

張成澤受審:
*張成澤受審畫面曝光:雙手被綁站在法庭(圖)
*張成澤供述:我試圖使軍隊和人民對現政權產生不滿
*張成澤:如果我出任總理 人民和軍隊會對我喊萬歲

張成澤判決書:
*張成澤判決書:稱其爲「狗不如的人間渣滓」(全文)
*張成澤判決書:操縱千古逆賊樸南基濫發數千億朝幣
*張成澤判決書:其向心腹走卒散佈種種淫穢圖片

官方宣佈張成澤被處決:
*朝中社:朝鮮12日判張成澤死刑並立即執行
*朝中社:張成澤承認欲對金正恩發動政變
*朝鮮國安部:張成澤思想與敵人保持一致 意圖顛覆朝鮮

早前朝鮮勞動黨公報:
*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關於張成澤事件公報(全文)
*朝中社:張成澤與多名女性搞不正當關係 生活腐敗
*朝中社:張成澤黨羽擾亂財政系統 廉價出售國家資源
*朝中社:黨內「異色分子」企圖廢除黨的唯一領導體制

以上新聞恰恰說明是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崔龍海逮捕的張成澤,國家保衛部參與了此事。目前,崔龍海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軍權掌握在他手裏,而金正恩真正被架空。

第二個大破綻是,爲避免人們懷疑對權鬥不感興趣的金正哲爲何只出來逮捕一下親姑父,將其餵了狗就不再露面了,就不得不再打一次預防針:「金正恩還有一個胞兄(二哥)金正哲,目前沒有正式職務。在朝鮮一人統治體制下,因爲和金正恩是兄弟關係,如果擔任正式職務可能會成爲金正恩的對手,今後也不太可能會在權力領域拋頭露面。」

香港文匯報何必此地無銀三百兩呢,這恰恰佐證了我們得到的消息:處決張成澤與金正哲毫無關係,而與崔龍海及其幕後老闆江澤民有直接關係。

香港文匯報「犬決」這個消息100%是假的,是爲崔龍海今後處決金正恩時把金正哲也斃掉做輿論準備。

朝鮮高層有水火不相容的兩派




2013年9月9日,朝鮮在平壤舉行大型閱兵式慶祝建國65週年,金正恩面色陰沉,敬着禮突然扭過身去查看姑父張成澤(左一)是否在敬禮,可見他已經相信崔龍海(左二)提供的任何讒言。

韓國《先驅經濟》引述「對朝消息人士」的話報道稱,這次張成澤遭到肅清,和金正日長子金正男有關。金正恩政府上臺後,張成澤和金正恩之間就經濟改革和對外政策存在分歧。張成澤就試圖讓金正男奪權,最近還派親信和金正男接觸,此事被金正恩發現後,才遭到肅清。

這種說法並不是事實,其一、提供金錢補助讓金正男在中共勢力範圍內定居的是中共,而不是張成澤,這是個公開的祕密。另外張成澤與金正男關係密切有來往並不能說明就是要用金正男代替金正恩,畢竟都是侄子,金正恩已經上臺,沒有特殊情況不會更換。

2013年9月9日,朝鮮在平壤舉行大型閱兵式慶祝建國65週年,崔龍海被金正恩安排在自己身邊第一位,而姑父站在崔龍海的身邊。在視頻中,金正恩面色陰沉,敬着禮突然扭過身去查看姑父張成澤是否在敬禮,可見他已經相信崔龍海提供的江系媒體傳出來的任何讒言和謊言。

據內部消息透露,朝鮮高層有水火不相容的兩派,一派要搞核試驗,要關閉南韓商人在朝鮮的特區,另一派是以張成澤爲首的改革派,反對搞核試驗,反對關閉南韓的商業特區,希望與西方對話,與習近平對話,引進外資,使國家富裕起來。這兩種發展道路是水火不相容的。

在30歲的金正恩急於要鞏固自己的權力時,身邊堆集着迎逢拍馬的人,貌似寧左勿右,實際是爲了抓權。誰也架不住天天捧,更何況一個從小就養尊處優的年輕人,金正恩真的就飄飄然起來,任何逆耳忠言都聽不進去,這正好中了奸計,於是他聽從崔龍海等人的意見,選擇恐怖主義,要核彈不要雞蛋、要武鬥不要人心。

姑父張成澤說服不行,不得不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凝聚了相當一大批朝鮮官員一起去實行自己的政策。

江澤民內外給習近平製造麻煩 以逃脫審判

如果按照張成澤的做法,無疑得到民主國家的認同,也與中國相安。但這對江澤民來說就危險了,因爲這樣習近平就會有大把時間來對付自己。

從2002年10月22日在美國芝加哥以「羣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名被起訴後,江澤民就沒有睡過一次安穩覺,胡錦濤當政時江堅持「江前胡後」或「胡前江後」,爲的是給人一個至今握有權力,誰也動不了的印象。

習近平接棒之後,無論江澤民利用媒體放出多少消息,每次的結果都是對江本人和江家幫不利,於是江澤民下令使用最極端的手段,例如爲給習近平製造麻煩,燒燬幾個官家大糧倉;在新疆搞血腥鎮壓,引起國際社會對中國政府的譴責(習近平當政,這個譴責不會聯繫到江澤民那裏去);在全國搞大爆炸,製造恐怖,引起當地百姓對政府(習近平)強烈不滿。

江的人馬導演了10月28日的天安門爆炸案之後,隨後在新疆掀起新一輪鎮壓,殺害了至少十幾個維族人,並給一些逮捕的維族人化驗血、檢查身體,送進活摘器官數據庫備用。隨後江澤民與普京聯絡,要給習近平、汪洋點顏色看看,江澤民要求搶掠在俄的華商,江說:「誰拿走的錢歸誰」,「聲勢搞的越大越好」,就是爲了讓習近平捱罵。江澤民送了那麼多土地給俄國,普京當然全力配合。

11月19日,白天莫斯科五個政府部門聯手出動大批警力和工作人員,以查「非法移民和非法販賣毒品和武器」爲由,對莫斯科市20多個市場進行光天化日下肆無忌憚的搶掠,很多華商的美金和盧布被開箱搶走,有的當場損失幾十萬美金,很多華商被抓。晚上彭麗媛應邀出席俄羅斯駐華使館舉行的紀念柴可夫斯基俄羅斯歌劇晚會。第二天11月20日,中俄旅遊年中方組委會主席、副總理汪洋赴俄羅斯出席中國旅遊年閉幕式,處境尷尬。

那些日子,江澤民非常關心各方報導,結果看到輿論一面倒的說「政府(很多人認爲習近平=中共=當局)不肯出來交涉,汪洋沒有提出嚴重抗議並採取應對措施,做生意的華商們怨氣很大。」江感到達到預期效果。

崔龍海北京接受江系的當面指示

江在朝鮮高層的代理人是現在的第二號人物崔龍海,他是個心狠手辣的傢伙,2013年5月24日,崔龍海作爲「朝鮮最高領導人特使」在人民大會堂向習近平遞交了金正恩的親筆信。

崔龍海在京待了三天,藉着遞交金正恩信的時機,接受了江系的當面口頭指示:第一步剷除玄松月、張成澤,夜長夢多,要立即執行。

崔龍海回國不到三個月,玄松月等九人(八個陪死)被捕,捕後第三天8月20日被槍決,雖然對外宣傳的熱火朝天,但被執行槍決的死者都不知自己因何而死。又過了三個多月,12月8日張成澤在政治局會議上被捕,過了三天,12月12日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審判,以「陰謀顛覆國家行爲構成了朝鮮刑法第60條規定的罪行」判處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死刑,並立即執行。

被戳穿的謊言塗抹上更荒唐的色彩──與侄媳婦淫亂

「朝鮮第一美男」張成澤今年67歲,26歲就與金日成唯一的女兒、金正日唯一的親妹妹金敬姬結婚,當時金日成不同意,兩人分手個把月後,金敬姬以自殺來抗議,於是金日成只好同意,從此張成澤做了10年低調女婿,36歲在政壇開始嶄露頭角。由於是平頭老百姓出身,所以他的不仗勢欺人、不張狂的性格深得朝鮮官場的人心。31年來張成澤是金氏家族中積攢人氣最高的人。要除掉他,必須有充份的證據,必須公佈他的罪行,否則民心不服。什麼最能令民間憤怒?貪腐和淫亂。

看看公佈的張成澤的貪腐罪行,他簡直是個大清官,31年只找出一次罪行,還不知是真是假。爆料他淫亂,也只是一筆帶過,真的假的讀者自己去評論。至於與金正恩的妻子淫亂,還拍視頻的消息,沒有一個不是從江氏嫡親媒體流出來的。

這些色情視頻都是從中國迴流到金正恩手裏的,而不是從朝鮮流到中國再流回來的,找一個身材相貌與張成澤相似的人很容易,個別一兩張特寫鏡頭,現代科技換頭術已經相當成熟了,可以做到天衣無縫。

有確切消息指出,爲了讓張成澤的妻子金敬姬三緘其口,淫亂視頻送到府上,金敬姬看後沉默流淚,當她知道丈夫被處死,一直沉默流淚,後來說了四個字:金家完了!

滅口李雪主

張成澤被處死後出來了那個與侄媳婦淫亂的版本,鳳凰衛視主持人說:「關於張成澤的消息,現在有一個花邊新聞,我們先強調這個只是一個傳聞,還沒有得到證實。因爲事起今年8月份朝鮮的銀河水管弦樂團拍攝了一些色情的影片,包括金正恩的前女友玄松月在內的九個團員都已經被處死了。但是當局的進一步調查發現,其實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張成澤也涉及拍攝色情錄影帶,就傳說這個事情激怒了金正恩,決定要清算這兩個人,而金正恩傳說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但是這個報道目前還無法得到證實。」

但是財訊網12月14日轉載這個消息時,前面有一個導讀:「朝鮮頻頻傳出不同傳聞,涉及高層動盪,引起全球關注,現在又傳出張成澤李雪主涉色情視頻。而首先曝出這個新聞的是鳳凰網。金正恩的夫人李雪主和張成澤也涉及拍攝色情錄影帶,就傳說這個事情激怒了金正恩,決定要清算這兩個人,而金正恩傳說目前正在物色新的第一夫人。」

儘管鳳凰衛視主持人說這是「一個花邊新聞」「一個傳聞」,但其它媒體轉載時很謹慎的說「首先曝出這個新聞的是鳳凰網」。

鳳凰衛視爆的能出人命的大料是哪裏的消息呢?是從江系來的。

鳳凰衛視董事長、大股東劉長樂的背景是特務情報機構,他追隨的是江澤民,無論鳳凰衛視的節目多麼千變萬化,罵這個損那個,但江澤民是不能碰的,這是鳳凰衛視的底限,不但不能碰,還要拐着彎兒的歌頌。

江澤民沒有想到計劃實施的如此順利,得意過頭,讓鳳凰衛視在除掉張成澤的第二天(12月13日)透露李雪主因「涉色情視頻案」該領死罪,說「金正恩正物色新夫人」,把下一步滅口李雪主的計劃過早曝光。△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527,84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