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狼!李長春與海軍少將分歧太大(圖)
 
盧笙
 
2013年12月28日發表
 



中共海軍少將談中美軍事交流,說要敢於「與狼共舞」!

【人民報消息】2013年12月11日,人民網摘錄了李長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強國之路》中的一小段:美國一個地方有一個很大的野鹿羣,吸引着狼羣。狼以野鹿爲食物,跑得慢的野鹿就被狼吃掉了。後來有一任總統爲了保護野鹿羣,就調動部隊把狼羣殲滅掉了,給鹿羣創造了一個寬鬆的環境,結果野鹿體態也發胖了,傳染病也增加了,最後這個種羣越來越退化了,快維持不住了,這才明白,還得把狼羣引進來,恢復生機。

在中國大陸,是個人就知道,中共當政不到20年時,已經消滅了八千萬以上中國人,而且現在繼續被消滅。所以李長春這裏明確指出中共是狼。

12月20日,新華網又出了一篇文章,也是與狼有關係,題目是《海軍少將楊毅談中美軍事交流:要敢於「與狼共舞」》,報導一共3頁。

報導說:「儘管美國多次強調,『戰略再平衡』戰略不是針對中國,殘酷的現實讓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美國軍艦和飛機部署並活動在中國的周邊。每逢一個國家與中國發生利益糾葛,美國總是在貌似中立的面具下,『偏袒』其他國家。與此同時,無論我們如何反覆重申中國堅持防禦性軍事戰略,但是隨着我國軍事力量不斷增強,特別是我們得(的)海、空軍事力量活動範圍越來越大,美國就如坐鍼氈,感受到中國的壓力與挑戰。」

海軍少將楊毅說美國是「狼」,他說:「積極參與美方主導的地區多邊安全合作機制,敢於『與狼共舞』,敢於『鑽到鐵扇公主肚子裏面去』。」如果連相聲個體戶郭德綱的肚子都鑽不進去,何談鑽進美方肚子?!

報導還說:「地區多邊安全機制已經成爲國際安全互動中的重要平臺。無可置疑,美國是各種地區多邊安全平臺的『編劇』、『導演』和『主角』,既可以強化以美國爲中心的軍事安全同盟體系,又可以通過主導議題來影響地區安全形勢的發展。今後美國不會停止強化有針對我們特色的地區安全合作機制,我們不能只是抗議和譴責,或者採取不『同流合污』的排斥姿態。而是以一種積極參與的方式,去『稀釋』這種反華『包圍圈』的『濃度』,只要我們參與進去,憑藉着我們的『塊頭』和影響力,會對這種現存的機制形成衝擊和改造到(的)作用。」

憑藉着中共的「塊頭」?什麼塊頭呢,網警、城管之多,武警之林立?一個郭德綱都得要全國400電視臺去抵制,說明中共的肌肉都是萎縮的。

最可笑的是錯字連篇,例如「值得注意的是,某些國家在他們與中國的爭端中企圖把美國『拖進來』、『拉下水』,美國也有通過傢俱(加劇)中國與這些國家關係的適度和可控緊張關係來牽制中國的意圖。」

文章最後說:「當年,周恩來總理與尼克松的握手曾經改變了世界。今天,爲什麼我們與美國構建新型大國關係不能再次改變歷史呢?」

當年,握手的周恩來與尼克松,一個缺德事幹的太多,被癌症折磨的死去活來,最後連骨灰都不敢留。另一個被揭「水門事件」,是美國200多年來唯一在任期間因醜聞被迫辭職的總統。這樣的兩個人握手不但自己握不出好前程,而且讓整個世界都墮落了。

今天,中共海軍少將把美國說成「狼」,還要鑽進美國的肚子裏,斯諾登就是其中的一條狼,現在哪個國家都不要,連去德國作證人家都不讓,怕賴在那裏不走了;鄧文迪也是一個,最後被老公踹下床,灰溜溜的圖片,全世界都看到了。

中共要再次改變歷史,按照李長春的話是吞噬世界,行不行呢?連看到郭德綱微博的一句詩「始信人間報應靈」都嚇的大小便失禁,您說,中共狼要吞噬世界,行不行呢?!△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99,09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