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習大大沒讓江"大哥"平安(多圖)
 
嶽磊
 
2013年12月25日發表
 



新華網12月24日平安夜噁心江澤民,不讓其平安!



文章很絕,連李瑞英陪訪兼陪睡都炒了回鍋肉!


【人民報消息】劉曉慶面對江澤民的稱呼「曉慶妹妹」,回答的是「江叔叔……」,這麼一差輩兒,劉曉慶被送進監獄呆了400多天,而且29處房產都給沒收了,還賠上驚人「罰款」。

後來,江澤民往比自己小40歲的宋祖英手裏塞小紙條裏,仍然自稱「江大哥」,於是宋祖英24小時應召,江澤民隨時到英子隨時侍候,到如今別墅也有了,鴿子蛋也有了,只是人越變越狠越醜越臭了。

玩兒別人的老婆江澤民很在行,不過掏錢的卻是老百姓,江2002年前就把20多億美金國庫銀子轉到境外自家帳戶上,江無疑是中共國最大的貪官。

2013年12月24日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新華網首頁上有個題目是《貪官都愛女主播》很醒目。文章列出愛上女主播的貪腐官員名單,例如原國家檔案局官員範悅,原廣東政協主席陳紹基,原雲南省委書記高嚴,原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等。




殃視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澤民出訪時兼職陪睡。



兩英中南海撞車,宋祖英不許江出訪再帶李瑞英,李大哭!

文章半明半暗的說:「雖然有貪官愛上女主播,不過上述提及的涉事女主持人則無一名出自央視,大多數都是來自官員所在地方或系統的女主播。」

文章最後挑明了說:「女主持人具有長年的主持歷年,其氣質等方面獨具特色且不懼大場面。對於貪官而言,這樣的情婦既可以抱進臥室,也可以作爲打得出手的社交牌──與他一起遊走各種場合。」

殃視女主播李瑞英在江澤民出訪時兼職陪睡,無人不知,兩英在中南海撞車時,宋祖英向江提出再出訪不許帶李瑞英,也無人不曉。

2013年平安夜新華網出「貪官都愛女主播」指桑罵槐確實讓江不舒服,你幹那事兒時你咋沒想到人家丈夫不舒服呢?所以,現在捱罵是絕對公平的!△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116,59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