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江玩殘!新華網圖揭李瑞英曾驚豔(多圖)
 
鄂新
 
2013年12月13日發表
 



新華網12月13日「歷史」欄目裏出現《李瑞英當年好美圖》!



內文寫道:李瑞英驚豔!



驚豔的李瑞英被老江睡成這樣了!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12月13日「歷史」欄目裏出現《李瑞英當年好美 圖》,點開一看,是發展論壇的一個帖子。爲什麼不用「論壇」而用「歷史」,這實在是太耐人尋味了,確實這是歷史,是江澤民當政時和當政後一直持續發燒至今的歷史。

江澤民的姘頭都是有夫之婦,比較著名的有黃麗滿、陳至立、李瑞英和宋祖英。央視新聞聯播本來沒有李瑞英的份兒,最當紅的主播是杜憲和薛飛,六四那天由於薛飛和杜憲用語調語速和着裝來表達對鎮壓的不滿,播音時杜憲還泣不成聲,第二天兩人都被停止了主播資格,於是李瑞英和羅京上位。

李瑞英一當主播,就讓江澤民勾搭上了,江澤民出訪時帶着她,白天李瑞英當採訪記者,晚上做老江親密戰友。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時,李瑞英採訪江的畫面在央視晚間新聞聯播中一播出,大家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因爲李瑞英採訪時象是跟老公撒嬌。

後來江澤民有了宋祖英,有一次江澤民班兒沒排好,宋祖英李瑞英在中南海撞了車,宋祖英撒潑打滾,要江澤民立即轟走李瑞英,而且永遠不許再見面。李瑞英可憐巴巴看着江澤民,希望他能按照先來後到的規矩「主持公道」,但江沉默不語,李瑞英才嚎啕大哭離去。雖然兩英都在北京,但從來沒有再碰面。

5月13日由中央電視臺主辦的2013年「美麗中國-溼地行」活動在北京正式啓動。該活動邀請宋祖英擔任形象大使,而李瑞英主持啓動儀式。 中南海一別後兩人重逢,宋祖英精心化妝,一門心思要壓倒李瑞英,李瑞英自知再打扮也美不出圈兒去,索性不來線條。

新華網5月13日出的李瑞英重逢宋祖英的照片實在太沖擊人的眼球,12月13日在歷史欄目裏又刊登當年的李瑞英「好美」圖片,這豈不是讓讀者哇哇大叫:媽呀,李瑞英被老江玩殘到這種程度啦!△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32,15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